作者查詢 / asuka07g
作者 asuka07g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7
收到的『推』: 394 (36.9%)
收到的『→』: 652 (61.1%)
收到的『噓』: 21 (2.0%)
留言數量: 125
送出的『推』: 22 (17.6%)
送出的『→』: 92 (73.6%)
送出的『噓』: 11 (8.8%)
使用過的暱稱: 1
asuka07g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7 篇
asuka07g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25 則
1382F推: 其實整隊都 狐狸領繩06/11 11:35
14F→: 人家說薪水贏是指比較便宜吧 理解能力有問題好慘06/09 13:28
16F→: 急著跳出來給人笑XD06/09 13:28
31F→: 要馬沒人可以控 要馬現在一堆人要控XDD06/09 13:33
14F→: Harper這種天賦也沒有少給他發揮吧06/07 14:41
15F→: 不 有時候狐狸打一兩球好球 然後他自己就不繼續了06/07 14:42
16F→: 反正我覺得整個球隊都沒什麼進攻主軸06/07 14:42
19F→: 總覺得他自己的問題也是不小啦06/07 14:43
25F→: playoffs有時候讓斑馬在三分線持球瞎打也是問號06/07 14:44
43F→: 斑馬一臉也沒想好好練檔拆的意思XD06/07 14:46
44F→: 他感覺骨子裡還是覺得自己是側翼06/07 14:47
46F→: 對呀 這樣就會顯得他的薪水超貴06/07 14:47
56F→: 薪水已經是定局沒什麼好討論的06/07 14:52
62F→: 所以這是教練團要解決的問題 但也是甜蜜的煩惱啦06/07 14:54
93F→: 問題就是我也看不到球隊有想要讓他跟斑馬連線的樣子06/07 15:00
94F→: 所以覺得很奇怪06/07 15:00
104F→: 是 狐狸很多過了第一線也不敢跳投 心態也是06/07 15:01
131F→: 你也不一定要練城堡持球吧06/07 15:03
163F→: 問題一堆但是打到final 也是很問號06/07 15:07
189F→: 沒多少空間啦 除非你把到期約KJ丟了不續香檳06/07 15:12
194F→: 空間還有一部分要給香檳06/07 15:13
200F→: 其實丟了KJ香檳小雞就有不小空間了 但馬刺不會啦06/07 15:15
201F→: 而且有空間你也要找的到合格的人選06/07 15:15
220F→: 不上不下的時候制服組可能還可以滑水06/07 15:20
222F→: 現在都打到finals了 就是要看制服組怎麼調整了06/07 15:20
236F→: 全能小前鋒:不要再說了06/07 15:23
281F→: 怎麼有個小丑瘋狂跳針但沒人想理他 XDDD06/07 15:31
288F→: 明年的馬刺真的可以讓哈波先發試試看06/07 15:32
294F→: 搞不好先發之後就發現更多問題了06/07 15:33
300F→: 總之就是不小心打太好進finals 變成很多事情要處理06/07 15:34
315F→: 我是不覺得那個轉發是什麼怪聲啦 媒體有話題吵而已06/07 15:37
455F→: 現在沒機會丟啦 合約還那麼長06/07 20:06
456F→: 你等他剩下一兩年好談多了 不會現在丟的06/07 20:06
457F→: 確實先發替補這一點有商業考量 就看球隊怎麼做吧06/07 20:07
458F→: 搞不好哈波第二年直接撞牆給你看06/07 20:08
476F→: 有夠會通靈 還城堡帶著怨氣打球這種話都出來了XDD06/07 20:29
490F→: 我已經懶得回這兩個一搭一唱的說故事仔了 XD06/07 20:36
508F→: 沒事 斑馬旁邊不能有太強的 不然會帶怨氣打球喔XDD06/07 20:43
514F→: 才第一年而已不知道在急什麼06/07 20:44
521F→: 那個腦迴路有問題的不用理他啦06/07 20:46
523F→: 至少再打一年再配合一年 才會真的考慮要動什麼06/07 20:47
524F→: 現在都還太早了06/07 20:47
5F推: 牢詹我要笑死06/07 15:42
23F→: 樓上S大119公法組鎮組之寶,黃金船換帖。聽他的準沒錯04/16 08:32
asuka07g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胖夫
文章數量: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