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skker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askker 在 PTT [ Foreign_Inv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54則
限定看板:Foreign_Inv
[閒聊] 想問美股避險的資金配置
[ Foreign_Inv ]13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t10261106 - 發表於 2026/06/23 21:32(21小時前)
3Faskker: 要看是不是同漲同跌,是的話就沒避險效果06/24 07:03
[請益] 幣安美股交易的經驗?
[ Foreign_Inv ]24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m180 - 發表於 2026/06/08 22:32(2周前)
13Faskker: 多一層多一個風險,這中間經過至少3層了06/09 07:03
[請益] 在市場打滾數15年後給新手的幾條規則已刪文
[ Foreign_Inv ]31 留言, 推噓總分: -20
作者: ph275656 - 發表於 2026/04/19 07:52(2月前)
9Faskker: 你少列一條:要被騙得先加群組04/19 11:43
[閒聊] 虛擬貨幣入金IBKR
[ Foreign_Inv ]3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Roy75117 - 發表於 2026/04/06 14:36(2月前)
1Faskker: 好像亞洲不適用的樣子04/06 18:39
[請益] 股債平衡的債券標的
[ Foreign_Inv ]61 留言, 推噓總分: +15
作者: Quickspace - 發表於 2026/04/03 20:31(2月前)
14Faskker: 直債的債息在不違約的條件下是固定不變的,基金則是因為04/04 04:59
15Faskker: 會不斷更換不同時期的債券,導致債息受利率環境影響變動04/04 04:59
16Faskker: ,也就是基金配息是隨時變動的,各有優缺點04/04 04:59
[請益] 將VOO部分改配IUSC這類CHF避險標普500
[ Foreign_Inv ]35 留言, 推噓總分: +16
作者: cytochrome - 發表於 2026/03/15 14:47(3月前)
1Faskker: 考慮配置一點加密貨幣03/15 15:09
[券商] 請問使用IB遇到缺失信息的頻率
[ Foreign_Inv ]12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treebird - 發表於 2025/12/17 13:29(6月前)
1Faskker: 沒看過欸這是啥12/17 15:00
[請益] 股債搭配還有效嗎?
[ Foreign_Inv ]64 留言, 推噓總分: +26
作者: sqen1024 - 發表於 2025/12/11 18:37(6月前)
1Faskker: 相較股市可以降低波動12/11 18:51
[請益] 請問台灣居民,可以開英國券商的戶頭嗎?
[ Foreign_Inv ]11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schooldance - 發表於 2025/11/29 11:58(6月前)
1Faskker: 可以考慮加密貨幣的穩定幣11/29 12:55
Re: [請益] 買美股 ETF 會從銀行或證券那邊買?
[ Foreign_Inv ]30 留言, 推噓總分: +15
作者: kaiasd - 發表於 2025/11/18 17:49(7月前)
3Faskker: 國泰複委託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11/19 06:50
4Faskker: 台幣11/19 06:54
5Faskker: 說錯那是台股,美股是0.1美元11/19 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