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sd07633
作者 asd07633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0
收到的『推』: 0
收到的『→』: 0
收到的『噓』: 0
留言數量: 22754
送出的『推』: 10772 (47.3%)
送出的『→』: 5330 (23.4%)
送出的『噓』: 6652 (29.2%)
使用過的暱稱: 0
asd0763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0 篇
asd0763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22754 則
8F噓: 防守被點名點到飽 能領這麼大哦 技能包只有306/14 21:27
228F推: 這篇好看愛看06/14 21:15
2F推: 恭喜Sochan06/14 11:30
11F→: 城堡也25%簽下去吧 這也是超值06/14 11:32
36F→: KJ這表現 我建議2000萬續下去 穩定季賽夠用就好06/14 11:33
115F推: 狐狸換JA來開槍阿06/14 11:38
124F→: JA來帶壞斑馬 還部錯06/14 11:38
257F推: 那換JA吧 反正風評都這麼差了 多一個會開槍的06/14 11:47
259F→: 打球還帥06/14 11:47
297F噓: DJM當初附加賽那鳥樣 換來一樣被噴爛06/14 11:49
309F→: JA也低點阿 剛好互換 讓狐狸去灰熊爽刷06/14 11:50
326F→: 哈波已經>>>>>>>>>>>>>>>>>>>>>>>>斑馬了06/14 11:51
357F推: 進步幅度肯定比斑馬 好啊 哪有問題?06/14 11:53
363F→: 斑馬後面髒到 沒法替她說話06/14 11:53
375F→: 哈波 就算有動作 也沒那麼噁心06/14 11:54
407F→: 就斑馬髒又爛阿 還有教練也是一坨06/14 11:55
447F推: 50歲老人 這輩子就這樣了阿 不意外吧 羨慕年輕人06/14 11:59
469F→: 亂講 JA會開槍 帥多了06/14 12:00
490F→: 直接當壞孩子軍團了06/14 12:01
496F→: 阿拓的Grant很鳥06/14 12:02
501F→: 當初都有瓦哥換MPJ了 不意外吧 喔去年的事情06/14 12:02
532F→: 阿JA跟FOX差不多類型 也都低點 能互換手氣 還不用簽06/14 12:03
533F→: 我看灰熊也笑嘻嘻 有個人來開坦克06/14 12:04
583F推: 火箭只會丟Eason06/14 12:07
599F→: Eason還有個難搞的媽媽 整天放話06/14 12:08
614F→: knare你們隊的法國長人 教得好啊06/14 12:09
743F推: Yabu是明年還有約吧 所以馬刺不要06/14 12:20
856F噓: 狼迷不意外吧 最好AE快離開北大荒 離開都奪冠06/14 12:31
869F→: 他去年打輸雷霆也這樣 要習慣他這輩子就這樣了06/14 12:33
885F→: 城堡就也是球商很差那種 苦命家06/14 12:34
1095F噓: see you…never 大家再見06/14 13:07
1122F噓: DV:去年我都被喊交易了 這次換我幫哈波喊 交易狐狸06/14 13:10
1142F噓: DV季後哪有什問題 是你眼睛有問題還腦子?06/14 13:13
1152F噓: 5000萬下替補爽刷阿06/14 13:15
1162F→: 交易KJ 讓5000萬明年去搶第6人06/14 13:16
1180F噓: 那城堡就丟吧 畢竟他上限也不高 明年還是自殺切06/14 13:18
1181F→: 或是高失誤06/14 13:18
1184F→: 城堡換那屆的Zr 我看老鷹會雙手贊成06/14 13:18
1298F推: rubio09還好一點 有品跟沒品 還是分得出來 某k就是06/14 13:54
1368F噓: 樓上幾歲了 還來鬧板就不屁阿 呵呵呵06/14 20:48
19F噓: 就跟挺賴一樣 幸賴台灣06/14 19:16
29F→: 406/14 13:55
asd0763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0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