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rscadre
作者 arscadre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66
收到的『推』: 34 (52.3%)
收到的『→』: 31 (47.7%)
收到的『噓』: 0 (0.0%)
留言數量: 1960
送出的『推』: 1475 (75.3%)
送出的『→』: 485 (24.7%)
送出的『噓』: 0 (0.0%)
使用過的暱稱: 1
arscadr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66 篇
arscadr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960 則
27F推: 戶上現在好強06/22 01:26
25F推: 不用太在意這個 所有的東西都要對齊蠻難的06/21 08:45
26F推: 也可以說是面盤歪啊 那甘脆全部裝完再去刻時標什麽的06/21 08:53
27F→: 讓所有東西全部對齊06/21 08:53
6F推: 不是一開始就有問題 那會不會是因為你過度使用手動上鍊?06/19 03:07
7F推: 發條本來就是越轉阻力越大 自動錶有動力時不要再去手動06/19 03:18
8F→: 上鍊06/19 03:18
10F推: 阻力也有可能是因為防水圈造成的 當然這可能性比較小06/19 03:22
12F推: 當然可能你這支錶上鍊齒輪本來就有問題06/19 03:35
13F→: 但我覺得一支自動錶不應該用手動上鍊去判斷有沒有問題06/19 03:36
14F→: 新錶要試有沒有問題的話06/19 03:38
15F→: 1 正常配戴個一兩天 看走時準不準06/19 03:39
16F推: 2 然後讓手錶靜置 看走了多久才停 正常是一天以上 - 接06/19 03:45
17F→: 近最大動力儲存06/19 03:45
18F推: 3 手錶停了以後 才稍微轉龍頭手動上鍊一下 晃一下錶 看06/19 03:48
19F→: 會不會開始走06/19 03:48
39F推: 沒動力時轉30幾下應該最少快滿鍊了吧 不建議06/19 12:26
40F→: 應該3下就可以 剩下的交給自動上鍊06/19 12:26
43F推: 不是時不時常的問題 如果每次沒動力時都轉個幾下 時常這06/19 12:30
44F→: 樣也是ok的06/19 12:30
45F推: 動力越滿 發條越緊越難轉 這時侯再去手上鍊就比較會出06/19 12:32
46F→: 問題06/19 12:32
47F推: 自動上鍊錶的發條跟手上鍊錶的發條好像是不一樣的06/19 12:41
48F→: 手上鍊的錶滿了以後就轉不動了 再轉就斷了06/19 12:42
49F推: 但是自動上鍊的錶滿了以後還是可以轉 只不過發條的一端06/19 12:46
50F→: 會磨著盒壁動 這時侯手動上鍊手感可能就跟一般不一樣了06/19 12:46
51F→: 不確定你是不是已經手動上鍊到這個程度06/19 12:46
52F推: 自動上鍊的錶就不是設計來手動上鍊的 只不過有那個功能06/19 12:53
53F→: 你想想看 手動上鍊時小齒輪要去轉動那麽重的自動盤 這06/19 12:53
54F→: 樣合適嗎06/19 12:53
57F推: 可能吧 你是指時常在動力蠻夠的時侯手動上鍊? 不過還是06/19 13:03
58F→: 不建議06/19 13:03
1F推: 將來有可能稱霸06/15 01:13
11F推: 4:10應該是死馬當活馬醫06/16 17:28
34F推: 大部份學斯諾克的都會以火箭的球為範本 尤其是中國 所以06/06 07:41
35F→: 搶著送錢給他的廠商一堆 在中國火箭真的可以橫著走06/06 07:41
arscadr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arscadre
文章數量: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