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ROOBA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AROOBA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86
收到的『推』: 644 (53.1%)
收到的『→』: 566 (46.7%)
收到的『噓』: 3 (0.2%)
留言數量: 3293
送出的『推』: 1569 (47.6%)
送出的『→』: 1704 (51.7%)
送出的『噓』: 20 (0.6%)
使用過的暱稱: 6
AROOB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86 篇
[PS4 ] 售 PS4主機 CUH-1207A(黑) 500GB + 遊戲已刪文
[ Gamesale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AROOBA - 發表於 2026/03/15 21:14(3月前)
[NS ] 徵 魔物獵人 崛起/異度神劍終極版已回收
[ Gamesale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AROOBA - 發表於 2022/06/07 19:42(4年前)
[NS ] 售/換 漆彈大作戰2+擴充票已刪文
[ Gamesale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AROOBA - 發表於 2022/05/22 23:42(4年前)
[NS ] 售/換 漆彈大作戰2+擴充票已回收
[ Gamesale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AROOBA - 發表於 2022/05/19 23:07(4年前)
[NS ] 漆彈大作戰2(日)+擴充票/動物森友會已回收
[ Gamesale ]1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AROOBA - 發表於 2022/05/18 22:22(4年前)
AROOB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3293 則
Re: [閒聊] Steam Machine 價格公佈
[ Steam ]89 留言, 推噓總分: +23
作者: ideallife - 發表於 2026/06/23 14:06(1天前)
32FAROOBA: 這批要是買家使用體驗不好應該也沒下一批了06/23 16:04
34FAROOBA: 就看他SteamOS跟相關生態鏈能做多好吧,畢竟硬體上限就在那06/23 16:54
[閒聊] Steam Machine 價格公佈
[ Steam ]393 留言, 推噓總分: +173
作者: ging1995 - 發表於 2026/06/23 01:25(2天前)
26FAROOBA: 硬體這波沒救,要等他降價也要好久,沒買家機但想要PC遊戲庫06/23 02:10
28FAROOBA: 跟免費連線的可以考慮看看06/23 02:10
36FAROOBA: 他的目標本來就是只想買一台機器就可以爽爽玩的人06/23 02:17
37FAROOBA: 不然自組PC性價比跟擴充性本來就比較高06/23 02:17
40FAROOBA: 跟PS比就是遊戲庫跟連線免費,但對於PS遊戲庫就滿足且只玩06/23 02:19
42FAROOBA: 單機不連線的人肯定比不過PS,不如說只買家機的話我應該會06/23 02:20
43FAROOBA: 選NS206/23 02:20
45FAROOBA: 看你所謂的爽玩是甚麼意思吧,我同學玩殺戮尖塔小丑牌這種06/23 02:22
46FAROOBA: 他就覺得很開心,叫他們玩個戰兵都不要,頂多就星海爭霸,D406/23 02:23
54FAROOBA: 有錢就每一台家機+5090買回家,愛怎麼玩就怎麼玩06/23 03:14
57FAROOBA: 沒錯,這台只看硬體基本上不會是第1,2甚至第3選擇06/23 03:18
116FAROOBA: 唯一的潛在優勢軟體整合被高升的硬體價格打的一文不值06/23 08:24
135FAROOBA: 你以pc硬體的角度看是沒有跟同級的差到不可忽視的程度06/23 08:51
140FAROOBA: 但如果它的地點是在客廳跟家機對打的話就有差了06/23 08:54
142FAROOBA: 我認為它的目標客群應該不是會想弄一台pc到客廳的人06/23 08:57
145FAROOBA: 因為有能力且想這樣做的早就做的到了,不用硬等這台06/23 08:59
148FAROOBA: 嗯,以他這銷量本來就難跟供應商談硬體價格,現在更難06/23 09:01
149FAROOBA: 你不花大錢去包產能直接難產,花錢就要面對價格高升到窘況06/23 09:02
150FAROOBA: 只能說除非它steamos真的表現優異,或是目標客群夠多吧06/23 09:03
151FAROOBA: 不過這波股市漲成這樣,可能還是會被買到缺貨吧XD06/23 09:14
181FAROOBA: 因為他不是要賣給現行用pc打爽爽的steam玩家06/23 10:07
183FAROOBA: 只能說看買家認為steamos跟生態能不能cover跟家機的價差了06/23 10:08
187FAROOBA: 不知道像bleem大這樣的高階玩家佔多少比例06/23 10:13
210FAROOBA: https://tinyurl.com/bdfa4fzr 看起來有巴哈評測可以參考06/23 10:39
236FAROOBA: 到底誰買就等買的人來分享就好了06/23 11:58
241FAROOBA: 那就表示把4,5萬塊當玩具擺設的大佬還是不少~XD06/23 12:05
260FAROOBA: 坐等樓上saiors大大分享心得~06/23 12:38
268FAROOBA: 5090+4k 240hz螢幕上ptt跟看妹子高清的已讀不回~06/23 13:08
308FAROOBA: ricocheng大大指引個明燈讓大家也可以直接買入~XD06/23 15:25
323FAROOBA: 上面有個Saiors大大有下單,可以問問他為什麼要花47888~XD06/23 16:02
Re: [閒聊] Steam Machine 價格公佈
[ Steam ]177 留言, 推噓總分: +53
作者: purachina - 發表於 2026/06/23 10:02(1天前)
7FAROOBA: 無腦就steam machine,但4k就看遊戲了,畢竟硬體限制就在那06/23 10:10
14FAROOBA: 應該還是會有偵測系統幫你做預設設定,但每個人想要的狀況06/23 10:20
15FAROOBA: 不同06/23 10:20
19FAROOBA: 就進遊戲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我猜是這樣啦06/23 10:21
23FAROOBA: 捏不下去正常,硬體價格漲太多,且玩遊戲本來就不是剛需06/23 10:25
26FAROOBA: 巴哈測試地平線6 1440p 57張 2160p38張06/23 10:33
77FAROOBA: 時機不等人,早兩年賣就不是這個光景~現在就等有買的跑一輪06/23 12:34
78FAROOBA: 心得,再看看有沒有符合自己的需求跟使用場景吧06/23 12:35
Re: [新聞] 中國新遊戲竟以「核平日本」為賣點 大踩
[ Steam ]66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shirman - 發表於 2026/06/18 14:07(6天前)
47FAROOBA: 其實要求獨裁政權照著民主國家的方式走本來就是不可能06/18 22:52
48FAROOBA: 對他有利就要求民主,對他不利就獨裁,反正在他國家他說了算06/18 22:53
50FAROOBA: 護航是沒問題.就選擇性民主.在安全的地方裝勇敢.老套路了06/19 00:27
[問題] 想在年底或明年換ModelY
[ car ]151 留言, 推噓總分: +45
作者: sunyekobe - 發表於 2026/06/08 22:17(2周前)
15FAROOBA: 跟原PO有類似的困擾, 只是我想等的是更未知的MYL~XD06/08 22:58
AROOB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6 個
暱稱:蘿莉控╳ 也是蘿莉控○
文章數量:50
暱稱:腦內補完達人
文章數量:17
暱稱:捲舌阿魯巴
文章數量:6
暱稱:不知所謂的囧人
文章數量:9
暱稱:高義!你XX雜碎!
文章數量:1
暱稱:AROOBA
文章數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