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rcherhole
作者 archerhole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
收到的『推』: 22 (33.3%)
收到的『→』: 42 (63.6%)
收到的『噓』: 2 (3.0%)
留言數量: 59680
送出的『推』: 29419 (49.3%)
送出的『→』: 29762 (49.9%)
送出的『噓』: 499 (0.8%)
使用過的暱稱: 0
archerhol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 篇
archerhol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59680 則
5F推: 我站在中間攔胡比認真玩的分數還高==06/23 22:49
6F→: 整體還是看舒服程度吧 目前千星只要自己點點點就好06/23 22:50
7F→: 比聯機小遊戲方便06/23 22:50
15F推: 就撐著等結局所以還沒退坑而已 沒喜歡的類型又沒差06/23 23:53
16F→: 重點在於不用刻意去玩不喜歡的關卡 再怎麼說都能06/23 23:53
17F→: 跑立刻完成的關卡 比參與不喜歡的聯機好多了06/23 23:53
6F推: 蕾貝卡適合當通用輔嗎06/08 10:20
119F推: 鳴潮終於推出培養指引了 不用自己再另外算06/08 16:42
120F→: 那個九十幾趴應該是拿你角色的數值去除以攻略給的06/08 16:43
121F→: 推薦數值06/08 16:43
124F→: 原來是日靈戰車啊 還以為西格開的是嬰靈戰車06/08 16:44
125F→: 看來我猜錯了☹06/08 16:44
194F推: 怎麼個怪法 不急於擴展玩家數?06/09 00:06
214F推: 弗洛洛的秘密花園的點數也給太少了吧 還是打千道門06/09 00:52
215F→: 扉比較快啊06/09 00:52
233F推: 太空人砸太空站的時候到底要怎麼上去啊 一直勾不上06/09 05:08
234F→: 去 最後硬扛吃復活藥秒了06/09 05:08
243F推: 米庫一家親(?06/09 08:04
246F→: 話說 琳莫的配件直購比較好還是之後用石頭買比較好06/09 09:23
247F→: 啊06/09 09:23
257F推: 當初麵粉好像也是因為類似的原因而增加單次購買上06/09 10:03
258F→: 限齁06/09 10:03
265F推: 連動池的6+5期望值一樣是757抽嗎 那是有點非了06/09 11:49
269F推: 我直接放棄06/09 12:44
294F推: 千咲怎麼了 用愛達千打海墟一個沒發現異常06/09 17:08
299F推: 每次合軸我都會晚一拍按 難怪沒感覺☹06/09 17:15
321F推: 絕區零上steam了嗎 該來熱血鬥蟲了(x06/09 18:06
360F推: 劇情解到一半就懶了☹06/10 09:19
400F推: 還蠻好奇為啥這次會有輸入異常的問題 通常小版本不06/10 15:09
401F→: 會涉及操作邏輯的變更吧06/10 15:09
402F→: 米池問題是在於相對剝奪感吧 知道別人沒歪感覺會很06/10 15:10
403F→: 差06/10 15:10
481F推: 懷念呂龍隊06/10 17:50
487F推: 老06/10 18:03
501F→: 當初還去買轉珠筆==06/10 18:16
562F→: 之前蠻多人拿原神相比 認為鳴潮更偏向韓系風格06/11 01:03
581F推: 那能趁半夜沒人 開局就能冠軍了(?06/11 11:44
604F推: 間章是後天嗎 連動劇情跑沒幾句就懶了 而且這次一06/11 17:41
605F→: 堆台詞綁定動作 不能直接下一句 麻煩☹06/11 17:41
615F推: 你們都在哪邊跟泰迪大戰的啊 邊板還西洽06/11 18:01
619F推: 菲比太壞了06/11 18:23
626F推: 讓我猜猜 終末地? 不過鷹角不是本來就有自己的「06/11 19:00
627F→: 利刃」了嗎06/11 19:00
628F→: 明明西格比二小姐矮一點 被迫害的還是二小姐 太苦06/11 19:00
629F→: 了06/11 19:00
639F推: 先猜是拉海洛能互動的殘像沒放上去06/11 19:47
640F→: 啊 是說聲骸06/11 19:48
658F推: 同求 不懂O_o06/11 22:25
660F推: 請問 0+1蕾貝卡的套裝用2攻2雷好還是2共效2雷好啊06/11 22:54
661F→: 還是其他的搭配06/11 22:54
670F推: 單看標題還以為在說隔壁= =06/12 00:54
690F推: 誰的人生要一起畢業了?06/12 12:33
711F推: 恭喜 錢06/13 05:09
816F→: 平均下來偏歐欸==06/13 17:03
819F推: 看秒數都切西瓜了吧 明明是一個大迴轉卻有捷徑可走06/13 17:21
820F→: 設計真D棒06/13 17:21
833F推: 所以當初才說沒抽陸建議跳達啊06/13 18:03
835F→: 最後乾脆抽到3+1配露莫 就算輪切傷害也不錯06/13 18:18
861F→: 好06/13 21:29
868F推: 那校長能搭嘉貝嗎06/13 22:46
880F推: 我全拆了 只能重練 慟☹06/13 23:32
885F推: 矩陣還沒開 拿中4練緋洛的手法 總覺得0鏈校長有點06/14 00:43
886F→: 尷尬 長E被肘就直接進CD 只能慢慢普攻湊能量 還有06/14 00:43
887F→: 其他更適合的木樁嗎06/14 00:43
928F推: 去R 都已經在匿名論壇裡了 沒必要壓抑自己☺06/14 14:40
946F→: 當初不是還有說在帶琳莫不強的風向06/14 15:53
948F→: 定位焦慮不太懂 是類似西仇搭配的爭議嗎06/14 15:54
951F推: 可是 課金不是就有用錢投票的含義嗎 庫洛本質上還06/14 15:57
952F→: 是商人 沒錢賺總是會轉彎的06/14 15:57
954F→: 所以是擔心角色配隊或功能太死? 這有啥好擔心的06/14 15:57
955F→: 技能看完一番兩瞪眼R06/14 15:57
961F推: 死綁頂多洛出來的西吧 那個換琳莫傷害砍半我是真課06/14 16:03
962F→: 不下去06/14 16:03
964F→: 這句不懂06/14 16:04
965F→: *頂多洛出來之前的西06/14 16:05
966F→: 如果有類似武館大叔的四星下位角 我就抽了06/14 16:06
975F推: 菲比:我得罪誰了06/14 20:56
978F→: 終於要見到秧秧了嗎06/14 21:30
1241F推: 畢竟可是珍貴的抽抽資源 鳴潮抽數送的沒到很充裕06/20 23:23
1242F→: 如果石頭大方送的話 應該沒什麼人會抱怨06/20 23:23
1243F→: 我解完4次第一名之後是都會在終點前等人啦 不知道06/20 23:24
1244F→: 有沒有幫助到別人(笑06/20 23:25
1252F推: 會罵不是無法達成R 是解的過程很痛苦才會開罵吧 如06/21 00:21
1253F→: 果不能達成早就閃了06/21 00:22
1254F→: 好像是和其他玩家一起過幾次副本的成究 有點印象06/21 00:22
1257F推: 是覺得設備的要素影響太大 我用PC玩算輕鬆 用筆電06/21 00:35
1258F→: 要看對手 用手機直接大爆炸 還有看到B站上也有些留06/21 00:36
1259F→: 言抱怨設備問題06/21 00:36
1272F推: 不知道漂仔離開學院的名義是畢業還是休學06/21 14:09
1276F→: 論文就別交了 直接延畢06/21 17:43
1277F推: 漂仔居然畢業了 這麼快的嗎06/21 18:13
1280F推: 你版人均碩士嗎 瓜張06/21 20:29
1286F推: 有點好奇劇情會怎麼圓 畢竟看夢州pv科技樹差有點多06/21 21:15
1287F→: 該不會是漂仔直接托運去夢州吧06/21 21:15
1296F推: 夢州能繼續騎車的話應該會有吧06/21 22:40
1297F→: 覺得黯原解完環境任務出現的亮光道路不能自駕有點06/21 22:41
1298F→: 可惜06/21 22:41
1303F推: 參考離開今州和黎那汐塔的情況 應該只會有一個章節06/21 23:18
1304F→: 的長度而已 讓大家都出場講幾句話 C位從長離、卡提06/21 23:18
1305F→: 換成愛彌斯(?)這樣06/21 23:19
1306F→: 啊幕間就被拿去聯動啦06/21 23:19
1308F推: 應該說一個小節的長度06/21 23:23
1319F推: 提到秧秧定時寫信卻不得見的失落感(x06/22 10:00
1324F推: 這邊怎麼高難也重置了(趴06/22 11:29
1338F推: 該讓今汐休息了06/22 11:54
1341F推: 01忌炎還能起舞嗎06/22 11:59
1342F推: 我有3+1汐汐 可是沒毛筆或水母 已經沒在讓今汐上場06/22 12:01
1343F→: 了06/22 12:01
1349F推: 我的610111愛琳千輪切打冰蚊子花了1.5個流程 體感06/22 12:44
1350F→: 上是中3到中4的血量 不過反正都過了 對啊06/22 12:44
1351F→: 是說現在卡提不是pu嗎 怎麼中34還放風抗 聖女大人06/22 12:45
1352F→: 一整個被針對了06/22 12:46
1357F推: 所以是因為鎖處決所以不適合用震諧嗎 難怪想說處決06/22 13:00
1358F→: 條滿就沒了 :o06/22 13:00
1363F推: https://b23.tv/kcdmqae 幫貼 超連結被喀擦了06/22 13:41
1394F推: 如果是禮拜五更新的話不錯欸 隔天放假一路跑完的話06/22 17:21
1395F→: 不用擔心睡眠時間不夠06/22 17:21
1405F推: 深淵血量膨脹跟新角色輸出提升有關聯性嗎 該不會黑06/22 17:55
1406F→: 秧要膨脹一波傷害了06/22 17:55
1426F推: 比較喜歡伴星任務 因為能比間章更好的拓展世界觀06/23 00:46
1427F→: 提及主線外的一角 像是贊妮伴星就補充了主線中沒提06/23 00:46
1428F→: 到的黑街 但畢竟通過率就放在哪 改成間章也是大勢06/23 00:46
1429F→: 所趨 覺得挺可惜的06/23 00:46
1433F推: 把中12的愛琳莫和中34的卡夏風互換 發現深塔的怪變06/23 01:03
1434F→: 好軟ㄛ 看來我又拿錯隊伍惹 尷尬06/23 01:03
1435F→: 二小姐的伴星只記得被漂仔秒殺而已06/23 01:05
1493F→: 不是說只花1分鐘而已06/23 23:36
25F推: https://i.verb.tw/FCexuIm8.jpg06/16 15:00
198F推: 普隆尼亞這樣算被嘎蛋嗎06/18 12:52
378F推: 欸 好可惜 本來還蠻期待冰神是大鴨的06/20 22:59
380F推: 為了吐槽而吐槽☺(?06/21 01:08
381F→: 不過從火神來看 就已經很不一樣了吧 最早還傳火神06/21 01:09
382F→: 是姬子的同位體 但上線後差異大到看不出來06/21 01:09
389F推: 草神沒記錯的話是聲優相同 不過崩三的德莉莎是正常06/21 01:12
390F→: 少女體型 就差蠻多的了06/21 01:12
391F→: 原神不算崩壞宇宙了嗎06/21 01:14
395F推: 覺得應該還是算崩壞宇宙 可是不是崩三的續作這樣06/21 01:18
396F→: 光界力和深淵啥的不是說能用量子之海解釋06/21 01:18
481F推: ゜ω゜)っ✂╰ひ╯06/21 17:47
625F推: 看起來有點像黑天鵝?06/23 23:35
4F→: 都不帥06/23 23:25
25F推: https://i.verb.tw/FCexuIm8.jpg06/16 15:53
33F推: 緹寶反而被拉長了 然後希兒根本是崩三的樣子06/16 17:35
48F推: 問問 上面這張圖是真的假的啊06/17 01:19
135F推: 絕有那麼不堪喔 看別人玩還不錯啊 人物也有特色06/17 16:29
356F推: 看到有百合屬性就不想抽☹06/18 22:33
357F→: 反正當初龍機娘也沒抽 應該沒什麼差06/18 22:33
379F推: 那個任務和月球有關嗎 只記得是捏某個克蘇魯風格的06/19 01:47
380F→: 電影而已06/19 01:47
381F推: 翻了一下突然想到就是在研究古月遺骸 我太不認真了06/19 01:49
389F推: 有些千星的造型甚至比角色還好看06/19 10:34
413F推: 這一對是茲白傳說裡被附身的和吃魚的顧客嗎06/19 12:09
438F推: 問問 能把至冬的妖精理解成沙俄時代的貴族階層嗎06/19 14:06
478F推: 瓦雷莎的彩蛋點位有點遠 沒特意去繞根本不會發現==06/20 04:51
494F推: 羨慕 絕區玩家怎麼都吃那麼好 反觀…☹06/20 17:18
514F推: 這次原神聯機小遊戲的計分方式是不是怪怪的 bonus06/20 19:01
515F→: 時間集了一堆球 經過其他玩家結果算對方的分數!?06/20 19:01
518F推: 哇 洛恩也太敢給了吧 隨手掏十萬摩拉收買派蒙 難怪06/20 20:14
519F→: 派蒙直接貼上去 是說 之前派蒙小金庫也才一萬五 是06/20 20:14
520F→: 旅行者接案報酬太少 還是騎士團薪水本來就那麼高R06/20 20:14
521F→: ☺06/20 20:14
541F推: 崩寶都半步登神了06/20 21:45
561F推: 終於凹完嗷嗚打架 一場都不能輸運氣成分太重了 動06/20 23:29
562F→: 不動遇到神對手直接被送走 下三推*100小慶祝一下06/20 23:29
563F→: https://i.imgur.com/E8nBnLj.png06/20 23:29
571F推: 看了一個多小時的黃金裔 服裝都比4版後的角色更好06/20 23:51
572F→: 看 古希臘羅馬風格還是太權威了☺06/20 23:51
598F推: 類似納塔渡假村這樣吧 算主線但同時又又相當於夏活06/21 01:26
599F→: 的內容06/21 01:26
659F推: 試了一場推球時掛網 吸球時在色塊截胡 分數比認真06/21 14:32
660F→: 玩還高 這不對吧==06/21 14:32
663F推: 沙漠地下的地形也太複雜 真不敢想像當初是怎麼摸黑06/21 16:39
664F→: 探索完全程的06/21 16:39
674F推: 開服那個不是說不能用錨點 踩到水沾到元素還會失敗06/21 19:32
675F→: 這麼哈扣會被噴爆吧 推氣球頂多只是難玩而已06/21 19:33
694F推: 終於凹完第幾滴血 第十四關真的是打到躁起來 幾乎06/21 23:28
695F→: 背完譜才過==06/21 23:28
702F推: 拍片意義不明 可是操作簡單拿石方便06/22 00:13
710F推: 原來連新虛構都有節點三 :O06/22 09:57
711F→: 請問原神月之八是7/1改版嗎06/22 09:57
724F推: 大箱庭和自走棋這兩個要素是怎麼同時在一起的 有點06/22 13:21
725F→: 好奇06/22 13:21
730F推: 倉管狼☹06/22 17:39
733F推: 應該至少會放有加強的四星角吧?06/22 17:46
763F推: 已經不知道有幾位板友抱怨過囉☺06/23 09:37
777F推: 與其被搶不如搶別人的(x06/23 10:34
782F推: 當初不是說班尼特因為不在納塔 切斷和祖靈的聯繫06/23 10:59
783F→: 沒運氣才那麼雖06/23 10:59
784F→: 是說 推氣球的本質也是pvp吧 乖乖推球不如搶別人搜06/23 10:59
785F→: 集的氣球06/23 10:59
824F推: 覺得之前的五星仿遐蝶造型那套最好看06/23 22:52
832F推: paimon.moe 沒換過06/23 23:20
833F推: 通常應該有匯出功能 把以前的資料匯出成試算表的話06/23 23:24
834F→: 能保留06/23 23:24
archerhol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0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