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p525922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ap525922 在 PTT [ Foreign_Inv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9則
限定看板:Foreign_Inv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請益] 新手買美股,複委託跟海外券商怎麼選?
[ Foreign_Inv ]98 留言, 推噓總分: +26
作者: rokix - 發表於 2026/06/08 20:46(2周前)
34Fap525922: 直上IB買英股的ETF,可以省股息稅06/09 14:04
[閒聊] 國泰小額免手續費
[ Foreign_Inv ]10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todd057 - 發表於 2026/03/25 13:51(3月前)
7Fap525922: 是不是還是自己換匯再電匯過去比較好?03/26 13:57
[新聞] 瞄準美股 年輕族群湧複委託已刪文
[ Foreign_Inv ]21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dragon6yy - 發表於 2026/01/19 12:18(5月前)
16Fap525922: 要不受限制的買到全世界的股票還是IB好用01/20 15:03
[請益] 0050 00646 00662
[ Foreign_Inv ]23 留言, 推噓總分: +14
作者: china2025 - 發表於 2025/12/25 17:59(6月前)
17Fap525922: 台灣的etf的管理費還是太高,而且流動性也是個問題12/29 10:32
[請益] 動態提領
[ Foreign_Inv ]259 留言, 推噓總分: +32
作者: chuliu - 發表於 2025/12/15 17:45(6月前)
40Fap525922: 你能接受錢越來越少的恐懼才行吧12/17 08:04
[閒聊] 開海外券商買美股的人真的很勇耶
[ Foreign_Inv ]170 留言, 推噓總分: +44
作者: eqqs - 發表於 2025/12/08 13:32(6月前)
141Fap525922: VWRA,CSPX,CUB0,不好意思我沒買美股12/12 15:10
[請益] 請問台灣居民,可以開英國券商的戶頭嗎?
[ Foreign_Inv ]11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schooldance - 發表於 2025/11/29 11:58(6月前)
4Fap525922: 你是單純想投歐洲的股票嗎?那不是IB就很方便了?11/30 15:08
[請益] 美債ETF 美版vs台版成本比較
[ Foreign_Inv ]77 留言, 推噓總分: +17
作者: lordfish62 - 發表於 2025/11/24 14:39(7月前)
20Fap525922: 我的想法是如果有IB的帳戶的話直接買英股帶有ACC性質的11/26 07:45
21Fap525922: 債券ETF,沒有遺產稅問題,也不用考慮股息再投入的問題11/26 07:45
22Fap525922: 就跟買VOO不如買CSPX,買VT不如買VWRA差不多11/26 07:47
[請益] IB開戶收不到驗證碼
[ Foreign_Inv ]30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h10048628 - 發表於 2024/07/23 00:05(1年前)
11Fap525922: 我當初開戶的時候也是剛開始收不到,我中華的07/23 13:27
[心得] 電匯的效率
[ Foreign_Inv ]34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Liroy - 發表於 2024/03/29 07:07(2年前)
18Fap525922: 國泰匯IB,這幾次的經驗都是幾個小時內就到帳03/29 12:18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