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p525922
作者 ap525922 在 PTT [ Foreign_Inv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9則
限定看板:Foreign_Inv
看板排序:
34F→: 直上IB買英股的ETF,可以省股息稅06/09 14:04
7F推: 是不是還是自己換匯再電匯過去比較好?03/26 13:57
16F→: 要不受限制的買到全世界的股票還是IB好用01/20 15:03
17F→: 台灣的etf的管理費還是太高,而且流動性也是個問題12/29 10:32
40F→: 你能接受錢越來越少的恐懼才行吧12/17 08:04
141F→: VWRA,CSPX,CUB0,不好意思我沒買美股12/12 15:10
4F→: 你是單純想投歐洲的股票嗎?那不是IB就很方便了?11/30 15:08
20F→: 我的想法是如果有IB的帳戶的話直接買英股帶有ACC性質的11/26 07:45
21F→: 債券ETF,沒有遺產稅問題,也不用考慮股息再投入的問題11/26 07:45
22F→: 就跟買VOO不如買CSPX,買VT不如買VWRA差不多11/26 07:47
11F推: 我當初開戶的時候也是剛開始收不到,我中華的07/23 13:27
18F→: 國泰匯IB,這幾次的經驗都是幾個小時內就到帳03/29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