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ndyjheng
作者 andyjheng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0
收到的『推』: 0
收到的『→』: 0
收到的『噓』: 0
留言數量: 6481
送出的『推』: 3451 (53.2%)
送出的『→』: 2852 (44.0%)
送出的『噓』: 178 (2.7%)
使用過的暱稱: 0
andyjheng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0 篇
andyjheng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6481 則
11F推: 他們自己講要加職排之後 完全沒看職排講過話啊06/25 22:20
16F推: 我以為May那個是振奮欸 三個學生都高順位中選06/25 14:17
19F→: May大可自己#9選來逼你打電話 感覺沒什麼道理不爽06/25 14:39
20F→: 沒人攔雷霆就是了06/25 14:39
33F推: 也只能期待後續交易有沒有機會了 最好的兩個選擇就06/24 14:48
34F→: 先被搶 拿Mara+射手我個人能接受啦..06/24 14:48
110F推: 真的要繼續屯射手哦06/25 08:51
117F推: 換#41 選了otega oweh 6’5主打漢草跟防守 墮特型06/25 09:11
118F→: 球員 臂展還行應該能當矮側翼用06/25 09:11
121F→: 身材厚 臂展有6’8 對球防守優秀 對抗不錯三分不穩06/25 09:18
122F→: 定 越看越覺得根本照著模板在選06/25 09:19
125F→: 反正這幾年選秀總結 首先要健康上場其他再談06/25 09:46
135F推: 落選撿了 Josh Dix 6'6 射手06/25 11:06
139F推: 以前選了不簽只能放海外養 現在滿22的可以讓你放NC06/25 11:22
140F→: AA06/25 11:22
19F推: 問題就不是完全體巴西阿 拉菲尼亞上一場直接沒咧06/24 17:24
46F推: 先不論#6有沒有我雷需要的 AW+12&17換得到就很離譜06/18 22:10
193F推: 其實結論就是不要再幻想中後段順位還能撈到控球型06/22 18:39
194F→: 前鋒了XD06/22 18:39
224F推: morez一開始順位沒yaxel高就是外線真的偏生硬 但除06/23 18:01
225F→: 了沒有投射其他部分都很棒06/23 18:01
247F推: 就是他自己要的 怎麼可能跟你換XD06/24 09:02
252F推: 12選yaxel不算爆冷阿06/24 09:07
253F→: 先怕一下等一下勇士再攔yaxel要怎麼辦(06/24 09:08
258F推: 阿 真的兩隻都沒了06/24 09:15
261F→: 沒保險牌了 看普總要賭誰06/24 09:16
273F推: Mara哦 前兩隻被攔也可接受啦06/24 09:23
280F推: 也只能希望mara的下盤能練穩一點06/24 09:24
285F推: 反正這個位子剩下有進攻潛力的鋒線也都很賭 至少Ma06/24 09:27
286F→: ra還有一點高位06/24 09:27
294F推: Dusty May今年去小牛接教頭 三本柱全部都前12很值06/24 09:31
295F→: 得高興06/24 09:32
297F推: 可是 Lopez不粗阿 他比ament還像OD XD06/24 09:36
302F推: 哇 philon大暴跌欸06/24 09:43
310F推: 哇 還要多選哦06/24 09:54
315F推: 沒事 往上換順位06/24 09:56
321F推: stirtz的三分是真的好 畢竟雷霆季後的三分也是有夠06/24 09:59
323F→: 慘 可以理解的選擇06/24 09:59
328F推: 灰熊到處撈簽阿06/24 10:01
338F推: philon還在掉 每年都要有一個慘兮兮06/24 10:15
342F→: 那也沒辦法 #12就剛好拿不到密西根那兩隻 lopez的06/24 10:26
343F→: 對抗真的不看好06/24 10:26
346F推: 聽說雷霆中鋒多是吧 我馬刺也多XD06/24 11:06
349F→: 不知道雷霆到底交了哪張二輪出去 原本明天有一張#306/24 11:20
350F→: 706/24 11:20
andyjheng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0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