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ndy1864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andy1864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936則
限定看板:全部
[問題] 請教有媲美燕雲十六聲的武俠遊戲嗎?
[ Steam ]157 留言, 推噓總分: +48
作者: Kay731 - 發表於 2026/06/18 10:53(6天前)
123Fandy1864: 燕雲已經沒什麼機制農了06/19 01:47
124Fandy1864: 而且遊戲裡有沒有課金差的基本上就外觀而已06/19 01:47
[問題] 請問歐卡2無法用steam controller2玩嗎
[ Steam ]48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andy1864 - 發表於 2026/05/14 01:02(1月前)
47Fandy1864: 謝謝大家,解決了,試玩版真的不能用05/15 11:38
48Fandy1864: 正式版就可以了05/15 11:38
2Fandy1864: Steam手把好像本身就關不掉?05/14 01:17
3Fandy1864: 我看其他的可以關05/14 01:17
15Fandy1864: 謝謝你!可以請教你外面的配置嗎?這兩個畫面的05/14 01:38
16Fandy1864: 還是跟我玩試玩版有關係嗎?05/14 01:38
17Fandy1864: 想說可以正常玩才要買正式版本05/14 01:38
18Fandy1864: https://i.imgur.com/FXnLh71.jpeg05/14 01:38
19Fandy1864: https://i.imgur.com/Kq8yit8.jpeg05/14 01:38
22Fandy1864: 謝謝大大幫忙05/14 01:52
23Fandy1864: 好奇妙,一樣的設定我的還是讀不到05/14 01:52
24Fandy1864: 難道真的是因為試玩版的關係嗎..05/14 01:52
29Fandy1864: 我現在是偵測不到,遊戲直接寫不支援手把05/14 09:45
30Fandy1864: 但其他遊戲用手把都很正常05/14 09:45
31Fandy1864: 因為沒有正式版的遊戲05/14 09:45
32Fandy1864: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試玩版的問題05/14 09:45
34Fandy1864: 對,沒反應05/14 11:17
46Fandy1864: 謝謝!我用正式版試試看05/14 20:43
[新聞] Steam 控制器 預計5/5凌晨上市!
[ Steam ]194 留言, 推噓總分: +61
作者: rz759 - 發表於 2026/04/28 02:56(1月前)
122Fandy1864: 太讚了吧,必買04/28 18:57
[賣/雙北/面交] MSI 5070 Ti 16G GAMING TRIO
[ HardwareSale ]3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andy1864 - 發表於 2026/01/31 14:05(4月前)
2Fandy1864: 升級是升FE~我喜歡那個造型223.140.177.250 01/31 14:19
[閒聊] SSD 一天漲一倍!?
[ PC_Shopping ]316 留言, 推噓總分: +145
作者: bear3 - 發表於 2026/01/07 16:12(5月前)
272Fandy1864: 對岸官方也都改價了..怕223.140.238.21 01/08 12:36
[請益] 5080fe自用推嗎?
[ PC_Shopping ]73 留言, 推噓總分: +27
作者: GSX1300BK - 發表於 2025/12/23 15:56(6月前)
71Fandy1864: 前陣子也買了,這張真的有夠漂亮123.204.7.248 12/25 09:10
72Fandy1864: 稍微調整後效能增加溫度降低123.204.7.248 12/25 09:10
73Fandy1864: 也蠻安靜的,目前很滿意123.204.7.248 12/25 09:10
[心得] 燕雲十六聲,江湖離人成就心得
[ Steam ]70 留言, 推噓總分: +25
作者: eva05s - 發表於 2025/12/14 17:54(6月前)
23Fandy1864: 一樣拿到了,但大地圖很多個地點沒辦法100%12/14 19:57
24Fandy1864: https://i.imgur.com/kmGJh4O.jpeg12/14 19:57
25Fandy1864: 最後清河99%看起來實在不太舒服12/14 19:57
[問題] costco買的iPhone好退貨嗎?
[ iOS ]142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sh9305 - 發表於 2025/12/14 18:38(6月前)
11Fandy1864: 退貨是你的權益,但這樣問12/14 19:55
12Fandy1864: 很明顯就是買來試用的..嗯..12/14 19:55
[心得] 燕雲十六聲,三十小時心得
[ Steam ]206 留言, 推噓總分: +85
作者: eva05s - 發表於 2025/11/23 12:18(7月前)
188Fandy1864: 80小時還在第一章,想把清河100%再去開封11/25 00:53
189Fandy1864: 預估還有至少50小時才能進入第二章11/25 00:53
190Fandy1864: 這遊戲賣2000我都覺得便宜了,何況免費11/25 00:53
191Fandy1864: 支線跟探索要素實在太豐富了11/25 00:53
192Fandy1864: 幾個大缺點應該是UI有夠爛,多人延遲太嚴重11/25 00:53
193Fandy1864: 還有小遊戲有些真的很難,對手把不太友善的吧11/25 00:53
Re: [閒聊] 燕雲16聲讓人一直玩
[ Steam ]203 留言, 推噓總分: +77
作者: a5687920 - 發表於 2025/11/22 19:30(7月前)
85Fandy1864: 好玩,每天下班玩,現在也玩到50幾小時了..11/23 01:45
86Fandy1864: 好可怕的遊戲11/23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