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ndy1816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andy1816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0306則
限定看板:全部
[閒聊] 仙境傳說在台測試割完後改國際服再割
[ C_Chat ]30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rick102233 - 發表於 2026/06/21 21:58(1天前)
24Fandy1816: 不到一年就合併我真的覺得台版營運真的很糟糕06/22 02:29
25Fandy1816: 二服人數的確很可憐就是,但至少外掛沒這麼離譜06/22 02:29
26Fandy1816: 不要說開發遊戲了重力社連營運都不會了難怪一輩子被天堂06/22 02:31
27Fandy1816: 壓著打06/22 02:31
[蔚藍] 三 國 演 義
[ C_Chat ]17 留言, 推噓總分: +14
作者: nahsnib - 發表於 2026/06/21 19:32(1天前)
11Fandy1816: 笑死變身老師全程變身也震不住XD06/21 19:38
[絕區] 維琳娜建模是不是建得太肥了?
[ C_Chat ]34 留言, 推噓總分: +19
作者: killerj466v2 - 發表於 2026/06/21 17:45(1天前)
13Fandy1816: 駕馭大UU要有代價的06/21 18:06
[型月]是聖堂教會已腐爛,還是只有言峰父子有問題
[ C_Chat ]150 留言, 推噓總分: +31
作者: James2005 - 發表於 2026/06/21 16:21(1天前)
15Fandy1816: 只有麻婆有問題,4.5戰都他在搞06/21 16:28
[活俠] 日本玩家:嗚挖 大歐派
[ C_Chat ]29 留言, 推噓總分: +22
作者: chshsnail - 發表於 2026/06/20 23:48(2天前)
22Fandy1816: 笑死深哥真的設計的很好XD06/21 02:41
Re: [閒聊] Re0 雷姆後期還能carry486嗎
[ C_Chat ]25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wvookevp - 發表於 2026/06/20 12:48(2天前)
5Fandy1816: 旁邊的幼女問題比較大,486對幼女的態度直接把雷姆好感06/20 13:13
6Fandy1816: 扣成負的,從她的視角看486完全就是渾身發臭的爛人06/20 13:13
Re: [re0] 最後486真的和芋頭酥在一起 真的可以?
[ C_Chat ]22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yuukiyuna - 發表於 2026/06/20 12:31(2天前)
14Fandy1816: 那個時候的486跟陌生人沒什麼兩樣,貝蒂沒有救他的必要06/20 13:10
[討論] 絕區零是不是走歪了?
[ C_Chat ]53 留言, 推噓總分: +35
作者: ClawRage - 發表於 2026/06/20 12:06(2天前)
17Fandy1816: U.U06/20 12:21
[re0] 最後486真的和芋頭酥在一起 真的可以?
[ C_Chat ]152 留言, 推噓總分: +75
作者: callhek - 發表於 2026/06/20 10:21(2天前)
53Fandy1816: 你們看到的雷姆是被攻略完好感爆高的,帝國篇你們就不會06/20 10:54
54Fandy1816: 這樣想了,直接洗掉原本對雷姆的好感06/20 10:54
[閒聊] 六月置底炫耀區(2026)置底
[ DMM_GAMES ]312 留言, 推噓總分: +164
作者: windnduck - 發表於 2026/05/31 20:42(3周前)
275Fandy1816: 鐵摳難抽又摳就算了一直不修寢室畫質根本超爛品質06/19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