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lixwaltz
作者 Alixwaltz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740
收到的『推』: 15747 (51.5%)
收到的『→』: 14437 (47.2%)
收到的『噓』: 413 (1.3%)
留言數量: 21195
送出的『推』: 10053 (47.4%)
送出的『→』: 10818 (51.0%)
送出的『噓』: 324 (1.5%)
使用過的暱稱: 1
Alixwaltz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740 篇
Alixwaltz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21195 則
60F推: 史丹利這體重看一次少一次 不過過那麼多年還是好好06/24 09:25
61F→: 的06/24 09:25
2F推: 完全沒有戀愛要素 倒是三眼仔真的很香 我很喜06/23 18:33
46F推: 怪獸公主家的畫風真的很屌,第一部小試身手 第二部開06/23 13:50
47F→: 始有不同體位跟多種女角口味,第三部大成了 圖夠色 材06/23 13:50
48F→: 質更好 更會動了 ,可惜第三部波奇人設太像狗 用不太06/23 13:50
49F→: 下去06/23 13:50
17F推: 最喜歡n老師騙p弊的攻略了 讚讚02/16 19:12
28F推: 但uaf 玩久了很累= = 種田至少亮亮按02/16 19:52
29F→: Uaf 的種馬最後我都練到睡著02/16 19:57
46F推: 機娘之後的劇本好像又變很久02/16 23:37
47F→: 狗西歪就不能壓縮時間在半小時內嗎02/16 23:37
79F推: ?? 我冬娜切了才37 ,倒是阿榮常常追不上02/24 17:29
88F推: 不是 多數金都不錯吧 怎麼會去點白技,5000以上蠻容易02/24 18:22
89F→: 點金不點「非有效」白02/24 18:22
90F→: 雙圈歸雙圈不算的話,有效白這次配卡應該都差不多,不02/24 18:23
91F→: 用點一些怪東西02/24 18:23
98F推: 冬娜是力量高>根性高嗎? 初賽都沒啥追比到就贏了==02/24 18:52
100F推: 體感是這樣沒錯,玩了四年 大概只有一次靠追比贏的==02/24 19:13
101F→:02/24 19:13
103F推: 感覺你隨便跑都95% 安拉02/24 19:26
115F推: 我感覺這次的宣傳圖蠻用心的02/25 18:16
158F推: 理事長有香香的又臭臭的喜馬,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用涼花03/01 23:02
190F推: 想說傻必第四彈池子很好 可以抽,結果又重複太可惡03/02 16:46
198F推: 你各位要認清楚啊 種田也是到愛惜出來之後大家才劍指03/02 18:49
199F→: 5000的03/02 18:49
200F→: 剛開始我們都還是4100-430003/02 18:49
225F→: 沒40我覺得都可以跑比賽,平均拉設施等級03/02 20:29
226F→: 難怪有人說沒改英里會很難玩,前期速度很低跑得贏g3嗎03/02 20:30
261F推: 400 2神2大和 平均值差不多 ,歪了很多怪東西 哭啊03/03 07:55
263F→: 貓工可以買禮包了 又有兩包2690 7500鑽03/03 08:42
277F推: 機娘玩起來好沒有激情 是我的錯覺嗎03/03 17:23
326F推: 大家都抽滿了 那麼快嗎03/04 09:02
327F→: 好猶豫大和要不要搞三、四突破,現在保底兩張要換神宮03/04 09:03
328F→: ==03/04 09:03
331F→: 400 神2 大和2 ,算進保底的話 神3突破 大和1突破,要03/04 09:22
332F→: 花4顆才能雙滿== 我剩五顆03/04 09:22
333F→: 劇本金都是末腳 一定值得的吧,這次劇本金只要280算便03/04 09:23
334F→: 宜了?03/04 09:23
335F→: 不過只買一張大和要借飛鷹的情況下,當逃批會不會太弱03/04 09:24
336F→: ? 借不了特化卡03/04 09:24
337F→: *只滿一張大和03/04 09:24
344F→: 飛鷹要丟掉? 不是要拿先發必勝嗎03/04 11:15
364F→: Pt 的時代,哪裡高我就點哪裡03/04 15:17
389F推: 新世代戰馬的卡都很會給情誼吧,種馬就要多拉一點情誼03/04 18:18
394F→: 是我會跑ㄟ 如果是速彩這種,可預期爆速跟研究等級的03/04 19:27
404F→: 這劇本 我不打算有馬出桂冠了,一定被花式虐殺03/04 21:12
454F推: 可是中距離有香香的pt2 緞通身材又好人又善良03/05 16:00
456F→: 唯一能擊敗他的只有雙玲了 可惜沒出友人卡03/05 16:00
471F推: 力量1600的貴婦人比根1600的貴婦人還有殺傷力吧03/05 18:01
521F推: 問就是二保03/07 13:20
525F→: 沒辦法 居中2400這次不知道為啥感覺很弱==03/07 13:38
573F推: 好想快點免十抽完 不然不趕保出來== 雙pu 就是這鬼樣03/08 21:09
574F→: 子03/08 21:09
623F推: 免十終於結束了 好感動 每天都在等這些水溝抽數好痛苦03/09 15:13
624F推: 神宮真的好強== 擅長率80 事件回超多,pt還+103/09 15:15
625F→: 我大和1突破 看來可以放置了,這次還給我抽到另外兩張03/09 15:16
626F→: 大和ssr 笑死 下次衣服穿好再來03/09 15:16
628F推: 你這個要被嚴查03/09 17:04
672F推: 畢竟是過氣遊戲03/12 13:50
676F推: 有料欸 杏目跟景致都畫的很好03/12 16:26
719F推: 順冬>all03/17 18:34
725F推: 貓工偷課金餵滿03/18 18:31
756F→: 最爛是破門 不要不信 出不了新手級 撕成白癡03/22 11:48
796F推: 有馬記念,把光明改成追跑可行嗎? 居中智卡跟不上環03/24 19:11
797F→: 境了03/24 19:11
808F推: 畢竟過氣遊戲03/26 15:25
809F→: 不過我去大港有遇到隔壁竟然帶了一隻賽馬娃娃! 黑色03/26 15:26
810F→: 的 頭上有新月 應該是大錘吧? 但後續被人群衝走了 沒03/26 15:26
811F→: 辦法問她哈哈哈 好想知道喔03/26 15:26
821F推: 夢旅有智大進的話,聖光感覺讓半個大== 降速在2500多03/28 15:04
822F→: 逃的情況感覺很慘03/28 15:04
830F推: 出 前 差 追是不是非常爛的組合03/28 18:32
831F→: 先差追03/28 18:32
875F推: 那阿船用大進的話是不是就可以學另一招了? 自帶迫影03/29 22:10
909F推: ?? 怎麼關 哇靠 沒學到這招嗎04/01 08:18
916F→: 喔喔 我也會沒事一直按按按按 同事看到我上班玩以為我04/01 13:17
917F→: 手抽筋04/01 13:17
932F→: 哪有那麼好康的 全婆俠不就等於超得新角色04/02 13:36
943F推: https://i.verb.tw/XUXcI7tn.jpg 幹長s沒跳 我要發到04/03 23:32
944F→: 每個社群哭一下,平常都會跳的怎麼就那麼剛好04/03 23:32
988F推: 沒事 聖誕路已經出了 一天就凹處種馬狠狠生小孩了04/04 20:10
1004F推: 黑人 不用怪物喔?04/24 15:06
1005F→: 有馬怎麼明天才跑 害我上班沒得看 氣氣氣04/24 15:07
1008F→: 喔喔喔 沒事我以為大大在說2400要出黑仁 想說怪物不是04/24 16:00
1009F→: 長距離加速嗎04/24 16:00
1012F推: 快受不了機娘的事件完成率了,跟破門差不多爛欸 垃圾04/25 14:59
1013F→: 東西04/25 14:59
1018F推: 這次出逃馬輸一半 又沒貴了人再對折一半04/28 15:29
1019F→: 我在打三小==04/28 15:29
1020F→: 這次沒出逃馬輸一半 沒有貴夫人再對折一半04/28 15:30
1039F推: 靠杯 我也是 我有天練種馬連續三把,在前半年就十幾趴04/29 08:57
1040F→: 失敗== 當下我就知道今天不宜04/29 08:57
1048F推: https://i.verb.tw/OmV9uirW.jpg 是不是借阿爾丹? 我04/30 14:26
1049F→: 皇帝會滿不用擔心04/30 14:26
1051F推: 沒白仁阿 那個抽不起04/30 18:09
1057F推: 差點忘了可以選致勝曲調,種馬有做加快節奏04/30 19:33
1062F→: 還是把萬籟換涼花? 感覺比較舒服04/30 21:26
1063F→: 不對-.- 萬籟沒pt04/30 21:26
1069F→: 不虧啊 會抽到阿爾丹 對吧 對吧05/01 18:52
1077F推: 那貴夫人的兩隻閘,其中一個要大逃閘嗎? 怕貴夫人跑05/01 20:21
1078F→: 第一開不出水速那些05/01 20:22
1103F推: 讓固有阿要點回覆技能,不然就三冠天春的對手稍微強一05/06 08:18
1104F→: 點05/06 08:18
1110F推: 還有天春 我好幾次700耐輸好哥兒劇== 因為前面想贏英05/06 15:18
1111F→: 里點果敢跟精髓體,結果長距離翻車05/06 15:19
1112F→: 後來學神宮金就解套了05/06 15:19
1115F推: 謝謝各位大神製作不同的攻略、網站、工具,你們都是最05/06 23:25
1116F→: 棒的05/06 23:25
1122F推: 看腳質 紅焰應該都剛需 除了冰雞05/07 13:51
1126F→: 去歐洲串領錢 只夠發十位qq05/08 17:39
1157F推: 阿爾丹這麼能頂喔 水喔05/09 11:30
1177F推: 看你玩不玩前列,玩前列就阿爾丹 不過要做地固種05/09 15:48
1219F推: 大師挑戰沙地 有沒有推薦的馬虐一下寄阿? 我之前的水05/11 08:55
1220F→: 山被打哭05/11 08:55
1227F推: 謝謝 準備用雞腿教訓她05/11 12:15
1229F推: https://i.verb.tw/mZZnBdj1.jpg 不玩領頭 不玩沙地,05/11 19:16
1230F→: 皇帝爾丹滿 要選哪兩張??05/11 19:17
1231F→: 緞通、智迪度 感覺也用不了多久,還是直接跳過不要st05/11 19:18
1232F→: ep05/11 19:18
1239F推: 抽白仁喔 但感覺很快過氣淪為種馬卡== 我考慮一下05/11 21:41
1241F推: 我感覺是一三排優先,最後第二排挑卡塞05/11 21:52
1242F→: 不過居然沒爾丹 滿怪的05/11 21:53
1253F推: 當初不是說大進要給巨匠當專武我才提前弄滿qq05/11 23:26
1257F推: 爾丹取代阿花之後 隨便練冬娜都有4900pt 不敢想像胡起05/12 17:02
1258F→: 來有多高==05/12 17:03
1270F推: 這次貴夫人 有需要北白隔代嗎? 目前另一邊已經做好父05/14 13:06
1271F→: 輩聖路+祖輩惠福+光速05/14 13:06
1282F推: 我會練切者戰馬@@ 那我要放北白了,多塞一隻白因強的05/14 14:24
1283F→: 祖輩!05/14 14:25
1291F推: 希望城市這造型越看越喜歡~ 下次有一定抽!05/16 13:34
1312F推: 放聲歡呼不是四週年後的嗎 可以用補的喔05/18 14:17
1314F推: Rich guy05/18 14:34
1320F→: 四週年快到了 但我玩的好膩 怪怪的 == 一天一把還以為05/22 17:01
1321F→: 要退坑了05/22 17:02
1335F推: 真的是犯罪欸 操蛋05/27 13:50
1445F→: 很正常吧 要躺的都在a級吧,s級的才會拼一點06/11 19:24
1446F→: 我覺得接手也不用想太多,除非你要拼前百== 但不如直06/11 19:26
1447F→: 接進s級就好了~ 現在劇本末期+短距離 沒人認真很正常06/11 19:26
1463F推: 我前列幫 對於這種逃馬利多場,就當報名費拿了不去比06/13 15:55
1464F→: 賽哈哈06/13 15:55
1477F推: 我隨便練一隻前列小林贏得06/14 18:41
1492F推: 我甚至這個月的通行證 都還沒打完… 跟退坑沒兩樣欸06/22 16:24
6F推: 挖幹 好像很棒欸買了買了06/19 17:47
13F推: 前天買了,墮落方式居然是四處找村民對話點點點,開啟06/21 15:02
14F→: 一系列的gif 還以為會有出去打打怪之類的結果沒有~06/21 15:02
15F→: 然後黑肉的聲音超粗 我嚇到06/21 15:02
17F→: 她聲音我用不下去== 媽啦06/21 18:45
Alixwaltz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Alongdesune
文章數量: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