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lan5965242
作者 alan5965242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33
收到的『推』: 296 (39.3%)
收到的『→』: 454 (60.2%)
收到的『噓』: 4 (0.5%)
留言數量: 1765
送出的『推』: 187 (10.6%)
送出的『→』: 1578 (89.4%)
送出的『噓』: 0 (0.0%)
使用過的暱稱: 1
alan5965242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33 篇
alan5965242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765 則
18F推: 建議直接選DF64V GEN3,台灣代理商有進了,但還是問05/28 20:53
19F→: 一下是不是伺服電機版本,這版本已經DEBUG以前的一些05/28 20:55
20F→: 小問題,這款大陸都叫DF64V3為簡稱05/28 21:00
21F→: 別選DF64 GEN2了,想要便宜就直接淘寶問客服買110V的05/28 21:02
22F→: www.ptt.cc/bbs/Coffee/M.1770397129.A.54E.html05/28 21:02
23F→: 主手沖輔意識就選全能刀,刀紋仿SSP MP,就不用再花05/28 21:07
24F→: 錢換了,但義式喝起來會有點薄。如果主義式品質就選05/28 21:09
25F→: 義式刀,手沖喝起來就沒那麼乾淨,但還是可以用手磨05/28 21:10
28F推: CNC沒那麼貴啦,那個NICHE ZERO金屬上刀架也才賣1千05/19 18:01
29F→: 多,加工成本大概一千。大陸的話更便宜,我磨豆機的05/19 18:05
30F→: 底座,整塊鋁合金CNC挖空也才250005/19 18:11
31F→: 這樣玩怕接下來壞的是馬達,這種小馬達不論是金屬還05/19 18:13
32F→: 是塑膠的減速齒輪,磨太硬一樣會崩齒,LAGOM MINI就05/19 18:14
33F→: 是個案例,以前流行的775電機手改電也是掛了許多05/19 18:20
4F推: 就很危險,一不小心電線走火,變壓器轉換效率約50%05/17 19:15
5F→: 變壓器要吃3000W的110V電才會輸出大概1500W的220V05/17 19:17
6F→: 咖啡機也許可以用,畢竟不是長時間滿載,但如果是普05/17 19:18
7F→: 通插座已超過15A 1650W非常多,容易電線過熱05/17 19:21
10F→: 在他們國外官網和AMAZON確實有120V的版本叫Owl G300605/17 19:55
18F推: 哪有什麼自研刀盤,大概也是對岸廠商製的05/07 16:13
19F→: 12星刀盤就這2個版本,借m01的突來對比一下刀紋05/07 16:14
20F→: 淘寶很多83錐12星都是用左邊的版本,還有個10星的是05/07 16:16
21F→: 仿MAZZER 187C的,廠商拿貨成本1千有找吧05/07 16:18
22F→: 不管是上方碾碎區的斜率和下方精磨區的齒痕都對的上05/07 16:22
23F→: https://i.imgur.com/Qsqe5Ng.jpeg05/07 16:22
24F→: https://i.imgur.com/xTAEfQb.jpeg05/07 16:23
25F→: https://i.imgur.com/cx5WfH8.jpeg05/07 16:23
26F→: https://i.imgur.com/A7jd3DV.jpeg05/07 16:23
27F→: https://i.imgur.com/6plDaoo.jpeg05/07 16:23
28F→: 深烘普遍好評的還是ROBUR,可以WPM KONOS買來換186C05/07 18:40
29F→: 但沒倉壓肯定還是有些微不同05/07 18:43
30F→: 出粉口也會有些許卡粉05/07 18:45
31F→: www.ptt.cc/bbs/Coffee/M.1759976817.A.3F4.html05/07 18:45
32F→: 便宜的機身方案也是有,但就比較雜牌機05/07 18:54
33F→: 傳統錐刀不推薦swan,才剛看到的,對比186c也是偏乾05/07 20:04
34F→: 淨,可能和aries有異曲同工的意思吧,入豆碾碎區小,05/07 20:10
35F→: 同時進入刀盤的豆子少,變相成slow feeding,所以變05/07 20:10
36F→: 乾淨了05/07 20:10
37F→: http://xhslink.com/o/1hCgpcMhzSW05/07 20:10
38F→: https://b23.tv/Wuk8GTn05/07 20:38
39F→: YODA100最深度的解析,粒徑分布和顆粒形狀的解釋也是05/07 20:41
40F→: 網路上看過最詳細的,但實際口感不確定是怎樣05/07 20:42
41F→: YODA120錐刀也出了,走向又不一樣了05/07 20:43
42F→: www.youtube.com/watch?v=Zq7nzgiWHR805/07 20:43
43F→: MC6看他的解釋也會有明亮感,和A68一樣,帶有平刀的05/07 20:46
44F→: 特性,看口感描述傳統錐刀還是NICHE、DC63表現比較好05/07 20:47
45F→: YODA100 上個月在FB二手社團有位大佬要賣10萬05/07 21:00
46F→: 價錢合理可以約試喝看看,或是93咖啡代理商也有05/07 21:01
5F推: 盤子機,專門共潘仔。去年低匯率時淘寶只賣2400005/05 21:22
6F→: 當對岸的關稅+賣家獲利還能賣這種價錢,代表他成本真05/05 21:23
8F→: 的不高,但看用料也知道,一堆塑膠件+垃圾瓦數電機05/05 21:25
9F→: 台灣品牌台灣生產本地的東西照理說應該比國外便宜05/05 21:33
10F→: 比照A68(用料還比較好)賣個2萬不會說什麼,但36800就05/05 21:36
11F→: 該批評了05/05 21:36
12F→: https://i.imgur.com/aJ3do18.jpeg05/05 22:07
alan5965242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Alan
文章數量: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