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ISpurs56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AISpurs56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8
收到的『推』: 123 (55.9%)
收到的『→』: 65 (29.5%)
收到的『噓』: 32 (14.5%)
留言數量: 6025
送出的『推』: 1339 (22.2%)
送出的『→』: 3363 (55.8%)
送出的『噓』: 1323 (22.0%)
使用過的暱稱: 1
AISpurs56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8 篇
[討論] 俄羅斯的進攻能力
[ WorldCup ]18 留言, 推噓總分: +12
作者: AISpurs56 - 發表於 2018/07/01 23:57(8年前)
[討論] 世足16強對照NBA東西區各隊
[ WorldCup ]41 留言, 推噓總分: -19
作者: AISpurs56 - 發表於 2018/07/01 01:59(8年前)
[討論] 阿根廷如果換成嘉千姐來守是不是就贏了?
[ WorldCup ]26 留言, 推噓總分: +18
作者: AISpurs56 - 發表於 2018/07/01 00:26(8年前)
[討論] 已確定被淘汰的球隊是不是都比較認真打球
[ WorldCup ]33 留言, 推噓總分: +22
作者: AISpurs56 - 發表於 2018/06/29 02:45(8年前)
[點歌] 灰太狼小天使
[ AngelPray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AISpurs56 - 發表於 2017/01/29 19:54(9年前)
AISpurs56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6025 則
[新聞] 「像被全世界逼退!」C羅爆發吐怨氣 
[ WorldCup ]759 留言, 推噓總分: +90
作者: access4096 - 發表於 2026/06/24 09:51(12小時前)
130FAISpurs56: 梅粉真的急了06/24 12:32
132FAISpurs56: I大不要理他們啦,他們應該是來釣的,你看就只有那幾個06/24 12:35
133FAISpurs56: 在洗,某人自己在那邊玩反串吹羅梗,真的很無聊06/24 12:35
135FAISpurs56: 每篇都自以為幽默在那反串吹,還真以為自己是正義使者06/24 12:36
136FAISpurs56: 了笑死,還敢說另一邊就沒有反串黑嗎?我看這板上就一堆06/24 12:37
137FAISpurs56: 了吧,那個運氣哥不就是嗎,這都看不出來的應該要去測06/24 12:38
138FAISpurs56: 智商06/24 12:38
139FAISpurs56: 而且不知道是誰在前幾篇在那洗羅粉不看球不理性沒良心06/24 12:39
140FAISpurs56: 你們不負責任的話是可以講很爽啦,別扯得全部粉都不理06/24 12:40
142FAISpurs56: 性好嗎?兩邊不都有正常的跟腦殘粉,還有腦殘黑的06/24 12:41
145FAISpurs56: 所以有人規定不能同時喜歡羅跟梅?看看那個都喜歡的板友06/24 12:42
146FAISpurs56: 被你們噴成怎樣06/24 12:42
147FAISpurs56: 就是這樣我才不想當粉,反正我就看球,有球星加減支持06/24 12:43
148FAISpurs56: 你可以自己發一篇文彙整他的黑料啊,如果用心整理我會06/24 12:46
149FAISpurs56: 推,反正我又不是他的誰,誰很黑或很有良心跟我有關嗎06/24 12:46
150FAISpurs56: 但可以不要把整個粉絲族群拖下水,梅粉被地圖炮也會很06/24 12:47
151FAISpurs56: 不爽吧06/24 12:48
152FAISpurs56: 這邊4年才來看一次的人很多,也沒那麼多人那麼死忠粉06/24 12:48
156FAISpurs56: 你真的想報黑料也可以去跟死忠羅粉說,但說真的06/24 12:49
162FAISpurs56: 腦粉哪會管那麼多,粉就粉,全世界也沒那麼多人正義06/24 12:50
165FAISpurs56: 你不也是老愛在每篇文反串吹,別人也懶得理你啊06/24 12:52
166FAISpurs56: 反串玩到自己很高潮還自以為幽默,現在又要認真黑囉06/24 12:52
167FAISpurs56: 那麼愛玩反串怎麼不玩一整屆06/24 12:53
168FAISpurs56: 所以我才說急了06/24 12:53
170FAISpurs56: 我也是用你的行為來反駁你啊,你並沒有比較高尚06/24 12:53
173FAISpurs56: 那個I大連梅這個字都還沒講,就好幾個跳出來了06/24 12:54
175FAISpurs56: 真的不要自欺欺人,外人看得真的很明顯XDDD06/24 12:55
177FAISpurs56: 很明顯你這屆沒有啊,超急忙跳出來報黑料惹06/24 12:56
178FAISpurs56: 說真的,他對別人怎樣關我屁事,他家人要出征誰又怎樣06/24 12:57
179FAISpurs56: 無感的人你再怎麼說也不會粉或脫粉06/24 12:57
180FAISpurs56: 啊很腦的很鐵的你說了有用嗎06/24 12:58
181FAISpurs56: 但你如果很用心幫一些好奇的人整理他這個人06/24 12:58
182FAISpurs56: 我也會很感謝你啦06/24 12:59
183FAISpurs56: 至少比在那當小丑跳來跳去還沒人買單強多06/24 13:00
184FAISpurs56: I板友有做出格的事嗎?他黑梅了嗎06/24 13:01
185FAISpurs56: 他不是說那些球星他都喜歡06/24 13:01
187FAISpurs56: 我基本也是有球星就會支持,還有支持一下維德角06/24 13:02
189FAISpurs56: 但真要說,我最喜歡的應該是荷蘭06/24 13:02
192FAISpurs56: 他扣你什麼帽子了,怎麼看出來是在講你了06/24 13:03
193FAISpurs56: 你怎麼知道他在講你,我就覺得他講運氣哥啊06/24 13:04
196FAISpurs56: 你自己心虛跑出來還怕被說喔XD06/24 13:05
198FAISpurs56: 所以他說的到底是不是梅?06/24 13:05
200FAISpurs56: 他不講真沒人知道,不過你上面推文06/24 13:06
201FAISpurs56: 不是有講你梅粉怎麼辦嗎06/24 13:06
203FAISpurs56: 反串太拙劣了,也是拉低梅粉素質06/24 13:07
206FAISpurs56: 還要再狡辯就真的很可悲了06/24 13:07
209FAISpurs56: 你們不是在互凹嗎?06/24 13:08
212FAISpurs56: 啊你自己就承認梅粉,誰搭腔就罵誰囉06/24 13:09
215FAISpurs56: 他不是有說了他相信IG出征的有真羅粉06/24 13:09
217FAISpurs56: 難說啊,有些人愛玩反串招黑06/24 13:10
221FAISpurs56: 黑粉假裝挺他招黑的這種招數,又不少見06/24 13:11
224FAISpurs56: 但反串真的很容易看得出來06/24 13:11
232FAISpurs56: 啊不能有都喜歡的嗎?這有什麼好踩06/24 13:12
233FAISpurs56: 也沒要拉架,這篇急的就你們幾個啊06/24 13:13
237FAISpurs56: 他沒明講自己對號入座就別裝可憐啊06/24 13:14
241FAISpurs56: 所以你用他說梅羅都喜歡,去佐證他就暗指梅喔06/24 13:15
244FAISpurs56: e大,我又沒講你,自己跳進來幹嘛06/24 13:16
245FAISpurs56: 哪那就算真是梅粉又怎樣?說你了嗎?06/24 13:17
246FAISpurs56: 我就說兩邊都會有反串黑仔啊06/24 13:17
250FAISpurs56: 啊正常梅粉,正常聽偶像,怎麼會被罵到?06/24 13:18
251FAISpurs56: 正常挺偶像06/24 13:18
253FAISpurs56: 不就愛玩反串的才覺得在罵自己06/24 13:18
255FAISpurs56: 確實兩邊都有可能有反串的啊06/24 13:20
257FAISpurs56: I大只是點出可能性而已06/24 13:20
258FAISpurs56: 我說大E跟小e沒有急著跳出來嘴I板友吧06/24 13:21
259FAISpurs56: 那就不是講你們啊,拜託真的別急著找位子坐06/24 13:21
261FAISpurs56: 而且老實羅黑認真黑,我倒還尊敬06/24 13:22
262FAISpurs56: 愛玩反串還在那裝可憐的,真的下去06/24 13:22
263FAISpurs56: 但我又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梅粉,哈06/24 13:23
265FAISpurs56: 別覺得他是在罵整個梅粉好嗎06/24 13:23
269FAISpurs56: 就出征普葡萄牙隊友的,什麼人都可能有啊06/24 13:24
272FAISpurs56: 我重複他講的話而已06/24 13:25
273FAISpurs56: 總沒人規定只有羅粉才能出征他隊友吧06/24 13:25
276FAISpurs56: 也有正常梅粉純批評他或嘲諷他表現的06/24 13:26
280FAISpurs56: 也有梅粉同時是羅黑的,這類人也是有假裝羅粉在反串啊06/24 13:27
285FAISpurs56: 他只說PTT這裡,而且多半不就還有一半是正常的06/24 13:28
286FAISpurs56: 你們比較正常的怎麼又急著把自己規歸到不正常那邊去了06/24 13:29
289FAISpurs56: 呢,自信點好嗎06/24 13:29
291FAISpurs56: 沒寫明在罵誰,連ID都沒露,但自己就覺得被罵06/24 13:30
292FAISpurs56: 這不就心虛嗎?06/24 13:30
297FAISpurs56: E大,梅粉羅粉都有很多,真的很難說只會有一種人06/24 13:31
303FAISpurs56: 真的很難說啊,難道那個說隊友運的,是真羅粉06/24 13:32
308FAISpurs56: 沒覺得被說怎麼會跳出來?你才是永遠那個底層邏輯06/24 13:33
314FAISpurs56: 我老實說,那場葡萄牙隊的表現也沒很好啊06/24 13:34
317FAISpurs56: 我有看球的,那場領先1分,葡萄牙就開始龜06/24 13:35
318FAISpurs56: 然後學西班牙那個套路玩後場傳球06/24 13:35
319FAISpurs56: 後來攻擊也打不太開,後面好幾個角球也沒開好06/24 13:36
320FAISpurs56: 不過C羅整場站位莫名是事實,搶隊友球我也認同06/24 13:36
322FAISpurs56: 結果就是整隊包括C羅都沒表現好啊06/24 13:37
324FAISpurs56: 說出感想也算出征隊友喔?06/24 13:37
327FAISpurs56: 而且在這板不能討論葡萄牙隊友表現不好嗎?06/24 13:38
332FAISpurs56: 所謂出征是去人家社群亂才是吧06/24 13:39
333FAISpurs56: 你找證據證明他有去IG之類的出征他們,我就站你們06/24 13:40
334FAISpurs56: 小e大,假如你是真梅粉,那你是理性的06/24 13:41
335FAISpurs56: 大家明明都知道被罵到的只會是一些不理性粉或黑06/24 13:41
336FAISpurs56: 還要跳出來辯的,真的得去測智商了06/24 13:42
338FAISpurs56: 還一直拿小學的事情來講,真的人生還停在小學了06/24 13:43
340FAISpurs56: 法律上都要有明確的指名證據了,還聽不懂06/24 13:43
341FAISpurs56: 所以法律是小學生邏輯嗎06/24 13:43
342FAISpurs56: 如果真要主張他強烈暗示或影射,請拿出證據06/24 13:44
344FAISpurs56: 還有他影射哪些ID06/24 13:44
347FAISpurs56: 我是說,你們不是說I大出征隊友06/24 13:46
349FAISpurs56: 但他不就是觀後感想批評隊友表現,這樣就算出征喔?06/24 13:46
354FAISpurs56: 所以這邊那麼多酸C羅的文跟推文,都是在出征他?06/24 13:47
356FAISpurs56: 連我看了三熊圖笑了一下,我也出征囉?06/24 13:47
358FAISpurs56: 你不也講不通,還沒學過法律06/24 13:49
359FAISpurs56: 連沒指名就不會有責任的簡單道理都不懂06/24 13:49
361FAISpurs56: 愛說__障,你真的別自介06/24 13:49
365FAISpurs56: 你的語意理解又多行,你就是氣到跳出來之一啊哈06/24 13:50
367FAISpurs56: 站不住腳就開始人身攻擊智障了06/24 13:51
369FAISpurs56: 最低端得的連半點法律常識都沒有06/24 13:51
374FAISpurs56: 我建議正常梅西粉最好快跟這些低能兒切割06/24 13:52
375FAISpurs56: 免得被拖下水06/24 13:52
379FAISpurs56: 你可以明說你格子裡說啥啊,講出來06/24 13:54
381FAISpurs56: 我都說梅粉急了,有什麼好不敢講06/24 13:54
383FAISpurs56: 啊你說他指名了沒拉06/24 13:55
386FAISpurs56: 你們也是像個鬼打一樣瘋狂跳針06/24 13:55
389FAISpurs56: 鬼打牆06/24 13:55
393FAISpurs56: 不好玩,反正我都不是粉06/24 13:56
396FAISpurs56: 你們也早點休息看晚上比賽06/24 13:56
399FAISpurs56: 所以你是梅粉嗎06/24 13:57
401FAISpurs56: 回答這個問題就好06/24 13:58
402FAISpurs56: 那你是_障嗎06/24 13:58
403FAISpurs56: 講出來,我們兩方都承認,就不用吃檢舉06/24 13:59
405FAISpurs56: 你承認你是__粉跟__障,我就承認我是__障啊,嘻嘻06/24 13:59
406FAISpurs56: 你不敢回答嗎06/24 14:00
409FAISpurs56: 你都不敢回答空格,你有什麼資格說I大不敢回答06/24 14:00
411FAISpurs56: 我被說中什麼,我一早就跳出來說梅粉急了欸06/24 14:01
412FAISpurs56: 要用這種方式硬扯自己贏喔,笑爛06/24 14:01
413FAISpurs56: 拜託你回答一下空格好不好06/24 14:02
415FAISpurs56: __障是什麼障,我們一兩個都講一講06/24 14:02
418FAISpurs56: 然後我們一起吃水桶,這樣比較好玩06/24 14:03
419FAISpurs56: 你快點講啦,講啊06/24 14:05
420FAISpurs56: 我們一起被水桶比較好玩06/24 14:05
421FAISpurs56: 你說我是__障?我說你是梅粉06/24 14:06
422FAISpurs56: 怎不敢講了,快來啊06/24 14:06
423FAISpurs56: 歡迎s大也來說說我是什麼障06/24 14:06
424FAISpurs56: 怎都不見了,不好玩06/24 14:07
425FAISpurs56: 好煩,吵架也是半調子06/24 14:07
426FAISpurs56: 梅粉真是又急又弱06/24 14:08
427FAISpurs56: 我相信真的理性的正常梅粉,不會像他們那麼丟臉06/24 14:08
430FAISpurs56: P大f大s大真的好弱,怎都飛了06/24 14:09
431FAISpurs56: 那我好奇你們怎麼會認為__粉是梅粉06/24 14:10
432FAISpurs56: 那s大你認為我是_障嗎?06/24 14:10
433FAISpurs56: 倒是那個__障的空格是什麼,你覺得是什麼06/24 14:11
434FAISpurs56: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空格是什麼,如果不是智,代表我誤會06/24 14:11
437FAISpurs56: 我好想聽你們直接罵喔06/24 14:12
438FAISpurs56: 然後記一下ID06/24 14:12
439FAISpurs56: 某人說沒有要告就不用講法律邏輯06/24 14:13
441FAISpurs56: 那水桶就要有明確依據了吧06/24 14:13
443FAISpurs56: 你們快點講06/24 14:13
444FAISpurs56: s大你到底在怕什麼= =06/24 14:14
445FAISpurs56: 我不就說了I大講的空格是梅,也只是我們認為啊06/24 14:15
447FAISpurs56: 他自己不說誰知道06/24 14:15
449FAISpurs56: 現在還在討論這個真的無聊06/24 14:15
450FAISpurs56: 我現在比較想知道__障指的是什麼06/24 14:16
452FAISpurs56: 誰能幫我解惑06/24 14:16
454FAISpurs56: 那你覺得P大講的__障是指什麼06/24 14:17
455FAISpurs56: 還有你現在在說的__障是指什麼06/24 14:17
456FAISpurs56: 我也覺得你們全部都是__障啊,我們一起明講06/24 14:18
459FAISpurs56: s大,你覺得我們說的什麼障,會不會是同個字06/24 14:19
460FAISpurs56: 別扯別的,說說你的看法06/24 14:19
461FAISpurs56: 現在討論的不是梅粉羅粉的問題06/24 14:20
462FAISpurs56: 而是我們這屆還能不能再推文的問題06/24 14:20
465FAISpurs56: 你說說你的想法,別逃避問題06/24 14:21
469FAISpurs56: 2a沒有要幫__障填字喔,你指的是?06/24 14:24
470FAISpurs56: 是指這個詞語,還是有代稱誰嗎06/24 14:25
471FAISpurs56: 我為什麼會覺得?因為跳出來的腦殘粉很多吧06/24 14:25
472FAISpurs56: 那你們怎麼會覺得他說的__粉是梅粉呢06/24 14:26
473FAISpurs56: 你們覺得_障是明指什麼,跟在罵誰06/24 14:27
474FAISpurs56: 你們說出來,我們就一起說阿06/24 14:27
477FAISpurs56: f大P大s大快點,我想聽你們罵誰__障06/24 14:28
478FAISpurs56: 那還有其他腦殘的急了的梅粉,也歡迎跳出來罵我06/24 14:28
479FAISpurs56: 你們會快點說__障是什麼障06/24 14:29
480FAISpurs56: 你敢說我就敢認啊,我們一起進去而已06/24 14:29
481FAISpurs56: 還有說我在幫路人凹的,來講我__障啊06/24 14:30
482FAISpurs56: 怎麼連最簡單的一個空格字都不敢講06/24 14:30
483FAISpurs56: 你們不敢講,那我講喔06/24 14:31
484FAISpurs56: 這些低能兒腦殘梅粉真的很急欸,笑死XD06/24 14:31
485FAISpurs56: 我沒說哪些ID,但我相信在場大部分留言都是理性的正常06/24 14:32
486FAISpurs56: 人吧06/24 14:32
487FAISpurs56: 跟愛玩反串黑還被抓到的低能兒不一樣吧06/24 14:32
488FAISpurs56: 說真的,梅這個字有什麼好不敢講,講羅粉梅粉又不會進06/24 14:33
489FAISpurs56: 桶,同時黑特的人也不會進桶啊06/24 14:34
490FAISpurs56: 只有想藉__障罵人的人才有可能進去06/24 14:34
492FAISpurs56: P大怎麼不見了,那個字不是你先講的嗎06/24 14:35
494FAISpurs56: 出來認領一下這個詞06/24 14:35
495FAISpurs56: E大,他是誰06/24 14:36
496FAISpurs56: E大,你好像也很想嘴我__障,歡迎來啊06/24 14:36
497FAISpurs56: 我也可以問你那個字到底是什麼字,我好想知道喔06/24 14:37
500FAISpurs56: 說實在我要紅溫什麼,我只是說不管梅粉羅粉都什麼人都06/24 14:38
502FAISpurs56: 有啊06/24 14:38
503FAISpurs56: 有死忠梅粉,也有死忠羅粉,也有梅粉羅黑,也有羅粉梅06/24 14:39
504FAISpurs56: 黑,兩邊也都有愛反串裝假粉的人,在那招黑06/24 14:39
505FAISpurs56: 這你同意吧06/24 14:40
507FAISpurs56: 而且梅羅粉絲數都很多,不理性的也很多06/24 14:40
508FAISpurs56: 怎樣算紅溫,我跳出來看不下去I大被噴而已06/24 14:41
509FAISpurs56: 你說噴腦殘羅粉就算了,噴一個全明星粉幹嘛06/24 14:42
510FAISpurs56: 我甚至都不是粉,但就有人急著拿__障的詞來罵人了06/24 14:42
511FAISpurs56: 一個小學生邏輯的人不敢說是什麼字,真他媽笑死06/24 14:43
512FAISpurs56: 那E大,如果你還在的話06/24 14:43
513FAISpurs56: 那你同意P大是用那空格詞罵我智障嗎06/24 14:44
517FAISpurs56: 我推測而已,畢竟我無法百分百確定那個字是什麼06/24 14:44
519FAISpurs56: 這題真的好難喔06/24 14:45
520FAISpurs56: 是喔,那你有拿出證據他在影射誰嗎06/24 14:45
521FAISpurs56: 那你說的他做的那些事,不就只是在板上討論表現嗎06/24 14:46
523FAISpurs56: 這樣你也信喔06/24 14:46
524FAISpurs56: 你要也是說你猜我紅溫了06/24 14:47
525FAISpurs56: 這種東西要怎麼同意,我有就有,沒有就沒有06/24 14:47
526FAISpurs56: 我教你怎麼講,你要說你猜06/24 14:48
527FAISpurs56: 你們猜I大是在影射梅粉06/24 14:48
528FAISpurs56: 然後你們猜他講隊友的事是為了出征他們06/24 14:49
529FAISpurs56: 然後我猜P大罵我智障啊06/24 14:49
530FAISpurs56: 那我明確說他小學生邏輯啦,畢竟是事實,連個法律常識06/24 14:50
531FAISpurs56: 都沒有06/24 14:50
532FAISpurs56: 那我猜他罵我智障,但他不明說06/24 14:51
533FAISpurs56: 只說__障,所以你們都是__障囉??06/24 14:52
534FAISpurs56: 這個字到底是什麼,我們倒可以一起講06/24 14:52
536FAISpurs56: 至於誰說梅粉羅粉的不重要,兩邊都半斤八兩06/24 14:53
538FAISpurs56: 但我忍心啊,我們兩個互講就沒事06/24 14:53
539FAISpurs56: 可以啊,所以你就是笑死人的__障06/24 14:54
541FAISpurs56: 現在換你講了,來講我__障啊06/24 14:54
542FAISpurs56: 喔,然後不要跑去別板或別的社群偷罵我06/24 14:55
543FAISpurs56: 這樣很難看,要講都在這講完就好06/24 14:55
544FAISpurs56: 你想把我罵得多難聽,都在這邊罵06/24 14:56
545FAISpurs56: 我也可以寄信給板主,叫他來看戲06/24 14:56
546FAISpurs56: 為什麼,你剛尻完嗎,我亂猜06/24 14:57
547FAISpurs56: 反串到高潮了太爽了爪出來了嗎06/24 14:57
548FAISpurs56: 這樣真的很沒動逃06/24 14:57
550FAISpurs56: 你們怎麼都不用會被水桶的字罵我了,這樣有什麼樂趣06/24 14:58
551FAISpurs56: 你們想釣魚,也讓我釣一下啊06/24 14:59
552FAISpurs56: 我看你之前當小丑在那跳的時候也很鼻酸啊06/24 15:00
553FAISpurs56: 最鼻酸的是,你還不睡,這樣哪有體力看晚場06/24 15:00
554FAISpurs56: 怎麼繼續玩可悲反串爛梗06/24 15:01
555FAISpurs56: 但你們真的是梅粉嗎,我很懷疑06/24 15:01
556FAISpurs56: 因為我也是猜你們是梅粉而已06/24 15:01
557FAISpurs56: 欸,誰來回我空格字06/24 15:02
558FAISpurs56: 什麼答案都不講就跑了,煩欸06/24 15:03
559FAISpurs56: 一起進去有啥不好,我不懂06/24 15:03
560FAISpurs56: 你們不是很愛叫I大回答在說誰嗎06/24 15:04
561FAISpurs56: 怎麼換你們時,你們沒有一個要回答06/24 15:04
562FAISpurs56: 所以你們應該跟I大是同等級的吧,你們也是同族群的06/24 15:05
563FAISpurs56: 所以他罵誰影射誰,你們幹嘛那麼氣06/24 15:05
564FAISpurs56: 你們都是同一類人,I大怎麼可能偷嘴自己06/24 15:06
565FAISpurs56: P大我在等你喔06/24 15:06
566FAISpurs56: 你以為我在這邊講那麼久要幹嘛06/24 15:07
567FAISpurs56: 現在只能由你給大家答案了06/24 15:07
568FAISpurs56: 你說__障是什麼障,然後你在指誰06/24 15:08
569FAISpurs56: 最好連ID全名都明指06/24 15:08
570FAISpurs56: 快點,我們爭取一起進去~~06/24 15:09
571FAISpurs56: 有沒懶覺的人罵完就跑囉哈哈06/24 15:09
572FAISpurs56: 我沒說誰,誰搭腔就誰囉^^06/24 15:10
573FAISpurs56: 但敢回來罵我的一定很勇啦,不是沒懶覺的廢物06/24 15:10
574FAISpurs56: 你們這個板真的很無趣,沒幾個能戰的06/24 15:11
575FAISpurs56: 罵完就跑的一些廢物癟三06/24 15:11
576FAISpurs56: 不等了我走囉?06/24 15:12
577FAISpurs56: 走之前恭喜梅西跟C羅都破紀錄,兩人都值得尊敬06/24 15:12
578FAISpurs56: 理性的梅粉跟C羅粉也都值得尊敬06/24 15:13
579FAISpurs56: 然後特別急的那種一定是智障低能兒,哈06/24 15:14
583FAISpurs56: 這板真不好玩,掰啦06/24 15:17
584FAISpurs56: 欸你出現啦06/24 15:17
586FAISpurs56: 但我有點累了06/24 15:17
588FAISpurs56: 會回的不就是覺得是在講自己嗎06/24 15:18
591FAISpurs56: 不是的話急著跳出來幹嘛06/24 15:18
593FAISpurs56: 說真的他如果要罵別人,也不一是罵你啊06/24 15:19
596FAISpurs56: 是紅溫什麼06/24 15:19
597FAISpurs56: 急著要用__障罵人的人才紅溫吧06/24 15:20
599FAISpurs56: 哈,你說人詭辯就詭辯06/24 15:20
600FAISpurs56: 辯不贏開始人身攻擊的人才比較荒謬吧06/24 15:21
602FAISpurs56: 沒啊,我很想知道你空格裡是什麼,快說啊06/24 15:21
603FAISpurs56: 現在又一個新的中年男人的詞囉,證據勒06/24 15:22
604FAISpurs56: 你的定義幾歲是中年男人06/24 15:22
607FAISpurs56: 你怎不提出佐證我是中年男子06/24 15:23
608FAISpurs56: 這種事可以隨便講喔06/24 15:23
610FAISpurs56: 難怪真的一點法律常識都沒有,你小學有畢業嗎06/24 15:24
613FAISpurs56: 笑死人,敢罵人_^障,不敢承認,誰比較可悲06/24 15:24
616FAISpurs56: 所以你是在說我嗎?06/24 15:25
617FAISpurs56: 這一小時也只有我在啊06/24 15:25
618FAISpurs56: 所以你就不敢回答__障是什麼字06/24 15:26
619FAISpurs56: 怎不快點講,你都來的還不講06/24 15:26
620FAISpurs56: 這樣我很困擾06/24 15:27
622FAISpurs56: 真的我也跟你良心建議:在網路上當腦殘粉跳出來06/24 15:28
623FAISpurs56: 還講不贏就罵人智障的,還嘴完就跑的06/24 15:28
624FAISpurs56: 真的是世界最可悲06/24 15:28
625FAISpurs56: 希望你不是這種人06/24 15:29
626FAISpurs56: 扯到水桶就怕到不敢回的笑死人的廢物06/24 15:29
627FAISpurs56: 就真的戰力很差啊,難道是你戰力好哦06/24 15:30
629FAISpurs56: 那你怎麼不敢回我那個字是不是智障06/24 15:30
631FAISpurs56: 只會小學生邏輯的叫戰力好喔XDD06/24 15:31
632FAISpurs56: 板主看到也會笑死06/24 15:31
634FAISpurs56: 我沒有氣也沒沾沾自喜啊,我等你啊06/24 15:32
635FAISpurs56: 我也沒說自己戰力高,倒是你們這板真的戰力太差06/24 15:32
636FAISpurs56: 連個空格字都不敢講的是能有什麼戰力??06/24 15:33
637FAISpurs56: 我也是在說客觀事實啊,你不承認你家的事06/24 15:33
638FAISpurs56: 等一下??所以你佩服一個__障??06/24 15:34
639FAISpurs56: 所以你承認你比__障還不如囉??06/24 15:35
640FAISpurs56: 笑死,吵輸也不用這樣黑自己06/24 15:35
641FAISpurs56: 那我真的祝福你06/24 15:35
642FAISpurs56: 祝你這個__障早日脫離連__障都不如的程度06/24 15:36
643FAISpurs56: 跑來這邊嘴一下別人紅溫就以為自己贏囉06/24 15:37
644FAISpurs56: 真的很無聊06/24 15:37
645FAISpurs56: 不如一起進去比較好玩06/24 15:37
646FAISpurs56: 你就回家哭吧06/24 15:39
647FAISpurs56: 真的很奇怪欸,他就沒明說,就好幾個ID跳出來06/24 15:42
648FAISpurs56: 這不是被說中是啥,旁人看來真的很明顯06/24 15:43
649FAISpurs56: 真的超級詭辯06/24 15:43
650FAISpurs56: 真的有夠無恥可悲的06/24 15:43
651FAISpurs56: 然後吠完又逃跑回家哭哭了06/24 15:44
652FAISpurs56: 急了的梅粉真的超廢的06/24 15:44
653FAISpurs56: 你自己覺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啊,噴他幹嘛06/24 15:45
654FAISpurs56: 你檢舉他試圖引戰啊,看板主吃不吃06/24 15:46
655FAISpurs56: 有夠丟臉,拜託不要拉低梅粉素質好嗎06/24 15:47
656FAISpurs56: 真粉也不希望被拉低素質06/24 15:47
657FAISpurs56: 看來看去也就那幾個ID,好啦也不怪他們06/24 15:48
658FAISpurs56: 他們都是沒娘養沒受過教育的垃圾社會敗類06/24 15:49
659FAISpurs56: 簡單的邏輯都聽不懂的不就是智障06/24 15:50
662FAISpurs56: 前面推文就可以看到P大說不是裝傻就是智障06/24 16:33
663FAISpurs56: 他認為我原本在裝傻,然後又說我不是裝傻06/24 16:33
664FAISpurs56: 只能是__障了06/24 16:34
665FAISpurs56: 這光前後文就能明顯推斷出他想表達什麼06/24 16:34
666FAISpurs56: 推文都還在,他不敢對自己推過的東西負責06/24 16:35
667FAISpurs56: 這輩子也就這樣了06/24 16:35
668FAISpurs56: 板主可以看下整篇推文06/24 16:36
669FAISpurs56: 還要狡辯就真的很可悲06/24 16:36
670FAISpurs56: 然後後面又好幾次一直重複利用空格在罵我06/24 16:37
671FAISpurs56: 真的別狡辯你不是在講我啦,不然你講I大嗎06/24 16:37
672FAISpurs56: P大,要不要我送檢舉板檢舉看看06/24 16:38
673FAISpurs56: 你們也可以檢舉I大試圖引戰,看哪個成立06/24 16:38
674FAISpurs56: 你們真的很難看,嘴不贏要用這種低端的方式罵人06/24 16:39
675FAISpurs56: 還不敢承認06/24 16:39
676FAISpurs56: 還說人沾沾自喜紅溫,這種是是先說先贏嗎?06/24 16:40
677FAISpurs56: 中年男子也是先說先贏嗎,沒看過這麼廢的06/24 16:40
678FAISpurs56: 戰力弱就算了,還丟臉06/24 16:41
679FAISpurs56: s大那幾個圖也不用拿出來給大家看笑了06/24 16:41
680FAISpurs56: 就一個場後心得,討論隊友表現06/24 16:42
681FAISpurs56: 就變出征了,低端仔只想的到這樣洗了嗎06/24 16:43
682FAISpurs56: 喔,我是說邏輯跟常識很低端06/24 16:43
683FAISpurs56: 而且也就那幾個梅粉在洗,講到梅跟沒講到都特別激動06/24 16:44
684FAISpurs56: 大部分梅粉都還是很正常的06/24 16:45
685FAISpurs56: 至於死不承認的,就只是低能兒而已06/24 16:45
686FAISpurs56: 沒講梅,還可以有梅粉自己跳出來高潮,真讓我看笑了06/24 16:47
688FAISpurs56: 我是來回s大問我為什麼認為P大指的是智障06/24 16:49
689FAISpurs56: 我回答你了,自己看推文,根本一開始就有06/24 16:49
690FAISpurs56: 還他一開始先講的06/24 16:49
691FAISpurs56: 中間又偷偷罵那麼爽,怎樣,罵爽就跑06/24 16:50
692FAISpurs56: 我來問你那個字是什麼字,就跑不見了06/24 16:50
693FAISpurs56: 我說看不懂的人需要測智商而已,但我沒說誰06/24 16:51
694FAISpurs56: 看得懂的就沒有這個問題啊06/24 16:51
696FAISpurs56: 啊還不懂還一直跳針的,真的應該要去測一下了06/24 16:52
697FAISpurs56: 觀眾你們覺得我這樣紅溫嗎06/24 16:52
698FAISpurs56: 我來要某P為自己言行負責而已06/24 16:53
699FAISpurs56: 扯什麼我說_粉你說_障,在那亂換概念06/24 16:54
700FAISpurs56: 某P你那麼愛罵爽那你來罵個夠啊,一字不漏全攤開06/24 16:55
701FAISpurs56: 來罵我啊,我們直接互罵,一起進去,豈不美哉06/24 16:55
702FAISpurs56: 吃瓜群眾要來用差不多的詞嗆我也歡迎啊06/24 16:56
703FAISpurs56: 不要只用什麼紅溫 或什麼中年這種小孬孬才會用的06/24 16:57
705FAISpurs56: 真的有夠弱爆了06/24 16:57
706FAISpurs56: 客觀看來真的超廢的06/24 16:57
707FAISpurs56: 我希望你直接嗆我一句大的06/24 16:58
708FAISpurs56: 幫你省下推文時間,以後專心看球06/24 16:58
709FAISpurs56: 不用推文,這樣不是很好嗎06/24 16:59
710FAISpurs56: 那你們是什麼粉06/24 17:01
711FAISpurs56: 我純粹好奇06/24 17:01
712FAISpurs56: 不想說也沒關係,我說得差不多了06/24 17:03
713FAISpurs56: 吵不起來,因為他們戰力都太廢了06/24 17:05
714FAISpurs56: 你們看戲的人辛苦了06/24 17:05
715FAISpurs56: 喔然後幫大家個懶人包06/24 17:06
716FAISpurs56: 首先就是I大說了_^粉但不明說,他自己都說不明說06/24 17:07
718FAISpurs56: 然後有幾人就跳出來開始嘴他,還有一個在推文內稱自己06/24 17:07
720FAISpurs56: 梅粉,所以我看到了才出來說梅粉急了06/24 17:08
721FAISpurs56: 真實情況誰知道他是不是說梅粉呢06/24 17:09
723FAISpurs56: 那些ID也一直認為他在講梅粉,重看推文發現I大沒講過梅06/24 17:09
724FAISpurs56: 然後有人開始針對他推文指稱他出征隊友06/24 17:10
725FAISpurs56: 但我看完,他就只是討論表現啊06/24 17:11
726FAISpurs56: 這種不實指控一直硬說別人洗記憶06/24 17:11
727FAISpurs56: 誰才在洗記憶06/24 17:12
728FAISpurs56: 不要當大家都不識字06/24 17:12
730FAISpurs56: f大你是梅粉嗎06/24 17:13
731FAISpurs56: 你是有良心的,還是理性的,還是懂梅的?06/24 17:14
732FAISpurs56: 還是有看球的?06/24 17:14
733FAISpurs56: 這應該都可以套用到羅粉梅粉身上吧06/24 17:15
734FAISpurs56: 老實說,這樣就算架吵完囉06/24 17:16
735FAISpurs56: 問你們都不敢正面回答,跑的跑,裝傻的裝傻06/24 17:16
736FAISpurs56: 所以你們是P大說的不是裝傻就是智障嗎06/24 17:17
737FAISpurs56: 這樣都算吵完架,那我說這板戰力真的太弱也沒錯06/24 17:18
738FAISpurs56: 你們不如把我罵成狗,然後我們互噴06/24 17:18
739FAISpurs56: 最後我們一起進去06/24 17:18
740FAISpurs56: 這樣觀眾看得也爽06/24 17:19
741FAISpurs56: 你們這麼愛惜自己的推文權,這讓我很無聊06/24 17:21
742FAISpurs56: 一開始不是很愛釣很愛罵?06/24 17:21
743FAISpurs56: 我站在這裡給你們噴個夠啊06/24 17:22
745FAISpurs56: f大你爪完了沒06/24 17:25
746FAISpurs56: 衛生紙不夠要我借你嗎06/24 17:26
747FAISpurs56: 我很久了欸,你也參進來表演?06/24 17:26
748FAISpurs56: 你也沒回我的問題06/24 17:27
749FAISpurs56: 你這個人真的無趣又自以為幽默06/24 17:27
750FAISpurs56: 不回答我走了06/24 17:28
751FAISpurs56: 反正你八成現在什麼都不敢講了,笑死人XDD06/24 17:29
752FAISpurs56: 嫩欸,遜欸,比彬彬還要遜06/24 17:30
753FAISpurs56: 要不要我借你一本辱彬遜?06/24 17:30
[火影] 四代火影沒死 是不是就沒有宇智波政變了
[ C_Chat ]195 留言, 推噓總分: +22
作者: hy654 - 發表於 2025/10/03 15:59(8月前)
192FAISpurs56: 所以真的,宇智波被滅族是他們自己的問題10/04 08:14
190FAISpurs56: 頭洗下去了,他一個人也壓不住族人的怒火10/04 08:12
187FAISpurs56: 才什麼都不說的,結果居然還是從帶土嘴裡知道10/04 08:09
188FAISpurs56: 擺明鼬也很清楚宇智波的性格就那樣10/04 08:10
189FAISpurs56: 佐助爸其實也不想造反,但礙於他族長的身份,所以只能10/04 08:11
195FAISpurs56: 那宇智波又何嘗不是找機會想造反呢10/04 08:16
186FAISpurs56: 做法都有點問題,其實鼬就是覺得佐助知道真相也會想反10/04 08:07
194FAISpurs56: 你們很喜歡說是三代跟團藏找機會把宇智波弄掉10/04 08:15
193FAISpurs56: 但至少,如果沒有九尾事件他們也沒誘因10/04 08:15
185FAISpurs56: 一個叫弟弟恨死他只為了送他眼睛XD10/04 08:06
191FAISpurs56: 斑都演給你看了,跟全族作對就算你是族長也把你排掉10/04 08:13
102FAISpurs56: 琳沒死才是10/04 06:06
103FAISpurs56: 琳沒死,帶土就不會黑化,就不會去放九尾10/04 06:13
104FAISpurs56: 四代夫婦也不會死,宇智波一族也不會被誤會10/04 06:13
105FAISpurs56: 三代不就岸本不會寫故事的鍋10/04 06:16
106FAISpurs56: 明明一堆破事都團藏做的,還要安在三代身上10/04 06:17
107FAISpurs56: 怎麼有人看火影那麼久還不懂10/04 06:29
108FAISpurs56: 根本就不是三代跟團藏懷疑宇智波的,是村民懷疑的10/04 06:30
109FAISpurs56: 就算三代或四代說清楚了又能怎樣?他們會信嗎10/04 06:31
110FAISpurs56: 事實上也確實就是宇智波族人放的10/04 06:31
111FAISpurs56: 還真的以為村長就是超人喔,能管好下面全部人10/04 06:32
112FAISpurs56: 木葉村民就是爛啊,排擠鳴人又不是三代指使的,這也能10/04 06:33
113FAISpurs56: 扯,三代雲黑真的很多10/04 06:33
114FAISpurs56: 水木篇的時候,少年伊魯卡也是夫母死在九尾之亂,還是10/04 06:34
115FAISpurs56: 三代開導他的勒,沒開導他也不會對鳴人好10/04 06:35
116FAISpurs56: 那鳴人不就更慘10/04 06:35
117FAISpurs56: 整天扯三代很黑還藏四代財產什麼的,還說要照顧他10/04 06:36
118FAISpurs56: 明顯就是劇情設定前後不一導致10/04 06:36
119FAISpurs56: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鳴人應該開場就住在自來也那10/04 06:37
120FAISpurs56: 明顯前期就沒設定自來也,鳴人身世跟自來也也沒關係10/04 06:38
121FAISpurs56: 導致順順看很正常,倒回去看就會有矛盾了10/04 06:39
122FAISpurs56: 後面揭露鳴人是四代小孩,四代是自來也徒弟,命名還是10/04 06:42
123FAISpurs56: 取自自來也的小說,對自來也來說鳴人就跟孫子沒兩樣10/04 06:43
124FAISpurs56: 那當初父母雙亡時自來也不可能不管,三代沒辦法顧或是10/04 06:44
125FAISpurs56: 懶得顧也可以請自來也照顧,問題是就沒出現10/04 06:45
126FAISpurs56: 我覺得這算劇情漏洞了,到回憶篇時,四代死的當晚只有10/04 06:46
127FAISpurs56: 三代出現,也沒有演出自來也知情,不然自來也早接去養10/04 06:46
128FAISpurs56: 了,變成好像自來也一副知道什麼的樣子,一副跟四代好10/04 06:47
129FAISpurs56: 像有淵源的樣子,但鳴人是誰家孩子,沒人知道,好像只10/04 06:48
130FAISpurs56: 有自來也知道的樣子10/04 06:48
131FAISpurs56: 結果自來也還真的跟四代關係不淺,甚至把孤兒鳴人接去10/04 06:52
132FAISpurs56: 養也不奇怪,也不會有什麼被三代侵吞家產的問題10/04 06:53
133FAISpurs56: 但就不能營造鳴人一開始被眾人拋棄很慘的效果了10/04 06:54
134FAISpurs56: 實際上就是岸本想灑狗血,先弄出一個父母不詳,沒人要10/04 06:54
135FAISpurs56: 的小孩,最初設定還他就是妖狐化身10/04 06:55
136FAISpurs56: 劇情後設越來越多就變成自打臉10/04 06:56
137FAISpurs56: 最自打臉的還是鳴人前期很愛說什麼靠努力不相信命運10/04 06:56
138FAISpurs56: 結果後面發現你他媽就是血統洗最純的那個10/04 06:57
139FAISpurs56: 大家都很努力,就你上限最高10/04 06:57
140FAISpurs56: 有人也一樣很努力,但只能被牙籤插死,幫人擋子彈,旁10/04 06:58
141FAISpurs56: 邊還沒有香燐10/04 06:58
142FAISpurs56: 只能說替死鬼的兒子一樣是當替死鬼10/04 07:01
143FAISpurs56: 他還一副很坦然地說"鳴人你的命不只一條"10/04 07:02
144FAISpurs56: 笑死他從來沒說錯,自從被宗家大小姐喜歡上後10/04 07:03
145FAISpurs56: 變成所有分家的都要為他們賣命10/04 07:04
146FAISpurs56: 寧次最後還一臉釋懷,可能就此解脫也是好事,太苦了10/04 07:07
147FAISpurs56: 他也從頭到尾都沒說錯什麼,說的都是事實,沒有被打臉10/04 07:09
148FAISpurs56: 倒是岸本一直在自打臉,使得鳴人最初的理念也有夠打臉10/04 07:10
149FAISpurs56: 最哭的還是小李粉,最後變成就是笑話10/04 07:10
150FAISpurs56: 小李說真的很羨慕佐助可不是說假的10/04 07:11
151FAISpurs56: 佐助人生勝利,小李沒有的想要的,他都有了10/04 07:11
152FAISpurs56: 雖然是因為打輸了才娶小櫻10/04 07:12
153FAISpurs56: 火影告訴我們什麼?就是火影的兒子一樣是火影,替死鬼的10/04 07:19
154FAISpurs56: 兒子一樣是替死鬼,火影參謀的兒子一樣是火影參謀10/04 07:20
155FAISpurs56: 族長的兒子一樣是族長(佐助,8歲就當上)10/04 07:21
156FAISpurs56: 戰死的兒子一樣是戰死(猿飛),胖子的兒子一樣是胖子10/04 07:22
157FAISpurs56: 土影的孫子還是土影,雷影的兒子還是雷影10/04 07:24
158FAISpurs56: 風影的兒子還是風影10/04 07:25
159FAISpurs56: 真的,命運到底什麼時候能改變?10/04 07:26
160FAISpurs56: 九尾之夜之後,宇智波就是必死局了,跟誰在任內無關10/04 07:39
161FAISpurs56: 推文好幾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就想想看,把村子當成民智10/04 07:40
162FAISpurs56: 未開,資訊不流通就好,用上帝視角只去檢討當權者沒意10/04 07:41
163FAISpurs56: 義,連四代夫人當時都是秘密生產的,村民確實有高機率10/04 07:42
164FAISpurs56: 不知道小孩去哪了,一起死也不無可能啊(事實上也是差點10/04 07:43
165FAISpurs56: 被弄死)10/04 07:43
166FAISpurs56: 用為了保護鳴人不公開他是四代之子的說詞說的過去10/04 07:45
167FAISpurs56: 因為例子太多了,鳴人媽、鳴人老婆,小時候都被擄走過10/04 07:46
168FAISpurs56: 鳴人老婆長大還又被擄走一次10/04 07:46
169FAISpurs56: 以四代樹敵太多的情況下,一定很多人想找他算帳10/04 07:47
170FAISpurs56: 如果知道他還有小孩,不想辦法弄死他才怪10/04 07:48
171FAISpurs56: 鳴人就自帶家屬容易被擄走的特質,搞不好自己也會被擄10/04 07:50
172FAISpurs56: 走10/04 07:50
173FAISpurs56: 結果後來在博人傳還真的被擄走,笑死10/04 07:50
174FAISpurs56: 再說回宇智波,不要什麼都是they的錯,被誤會被邊緣就10/04 07:54
175FAISpurs56: 想造反,這是他們的尿性,更有資格造反的日向跟沒事一10/04 07:55
176FAISpurs56: 樣,四代個性也跟初代差不多,我看也搞不出什麼強硬手10/04 07:56
177FAISpurs56: 段,叫村民不要放謠言跟警告宇智波別造反10/04 07:57
178FAISpurs56: 最多就是多給宇智波一點福利10/04 07:58
179FAISpurs56: 但要把他們從邊緣排回中央真的很難,宇智波就人均精障10/04 07:59
180FAISpurs56: 像鼬跟止水那麼懂事的只是極少數10/04 08:00
181FAISpurs56: 放觀宇智波的歷史,他們有太多有點能力就開始膨脹開始10/04 08:00
182FAISpurs56: 搞事的人了,從古代的伊邪那歧到近代的佐助10/04 08:01
183FAISpurs56: 那是他們的本性,改不了了,鼬跟止水那種實屬異類10/04 08:03
184FAISpurs56: 不過這兩人也是腦迴路有點問題,一個玻璃心到自殺10/04 08:03
Re: [閒聊] 日本人真的對媽媽族不友善?
[ C_Chat ]193 留言, 推噓總分: -20
作者: paca0713 - 發表於 2025/10/03 15:51(8月前)
127FAISpurs56: 忍不住了,來這邊噓恐龍家長10/04 04:25
128FAISpurs56: 有夠欠噴,從你發這篇文跟回文的態度,就是大家對你們10/04 04:28
129FAISpurs56: 不想給包容的原因10/04 04:28
130FAISpurs56: 小孩如果吵鬧是有原因的,你好好道歉說明原因,大部分10/04 04:29
131FAISpurs56: 人都可以理解10/04 04:29
132FAISpurs56: 如果只是皮而已,那被瞪被不耐煩也是應該啊10/04 04:32
133FAISpurs56: 我也不是討厭土耳其,不過土耳其的治安跟人民素質有很10/04 04:33
134FAISpurs56: 高嗎?10/04 04:33
135FAISpurs56: 吹成這樣所以你覺得他們採取放任態度的結果是好的?10/04 04:34
136FAISpurs56: 放小孩在公共場所亂跑亂叫,影響到他人,你的反應竟然10/04 04:37
137FAISpurs56: 不是覺得很羞愧很抱歉,而是嫌旁人都太沒包容心?10/04 04:38
138FAISpurs56: 這種教小孩的態度,為什麼不能被檢討?10/04 04:38
139FAISpurs56: 全都不是自己的錯,都是他們的錯,都是別人的錯10/04 04:39
140FAISpurs56: 你小孩哪裡痛也是自己的問題,而且你在原文根本沒說10/04 04:39
141FAISpurs56: 從你第二三句的說法就好像這件事很難一樣,能做到的10/04 04:43
142FAISpurs56: 小孩是怪人一樣,為什麼有的人可以做到就你小孩不行10/04 04:43
143FAISpurs56: 且不說影響到他人,小孩亂跑還會有安全問題10/04 04:45
144FAISpurs56: 怎麼會覺得小孩可以在餐廳跑來跑去啊,超危險的10/04 04:45
145FAISpurs56: 然後也不是厭童什麼的,只要有人在餐廳還是車上大聲談10/04 04:46
146FAISpurs56: 話,或笑得太大聲,我也會很不爽,真的就是這些人的家10/04 04:47
147FAISpurs56: 長沒教好10/04 04:47
148FAISpurs56: 如果有人在公車上講手機很大聲,你也會覺得很討厭吧10/04 04:48
149FAISpurs56: 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是最基本的禮貌吧10/04 04:50
150FAISpurs56: 這也是日本人從小到大就被教育的,所以當然會對吵鬧的10/04 04:51
151FAISpurs56: 人比較不友善10/04 04:51
152FAISpurs56: 然後他們這樣從小教小孩的結果就是,現在普遍大家都10/04 04:52
153FAISpurs56: 覺得日本人的人民素質較高,這應該沒人反對吧10/04 04:53
154FAISpurs56: 完全推北極熊,真的你小孩要吵要跑就帶他去公園10/04 04:56
155FAISpurs56: 沒人會說什麼,小孩哪裡不舒服就帶去看醫生10/04 04:56
156FAISpurs56: 不要把在公共場所跑跳當成理所當然,被反應了還要得出10/04 04:57
157FAISpurs56: 什麼"小孩就是沒資格去公共場所"的奇葩結論10/04 04:58
158FAISpurs56: 如果小孩可以乖乖的,不吵人也不煩,那為什麼不能去?10/04 04:59
159FAISpurs56: 沒本事管好小孩那就應該要有自知之明,不要去大眾運輸10/04 05:01
160FAISpurs56: 吵人,你還管那些安份只想安靜搭捷運的人喔10/04 05:02
161FAISpurs56: 自己不會教不是自己滾去開車,還扯別人自己開車10/04 05:03
162FAISpurs56: 真夠噁心的,真的完全是恐龍家長10/04 05:03
163FAISpurs56: 一副"啊他就是要吵啊我能有什麼辦法?不爽自己開車啊"10/04 05:05
164FAISpurs56: 的嘴臉,現在屁孩那麼多就家教差造成的10/04 05:05
165FAISpurs56: 你覺得台灣很不友善,我跟你說台灣放小孩吵鬧的也是10/04 05:12
166FAISpurs56: 一堆,像你這樣的恐龍家長也是有夠多,好像他們影響到10/04 05:13
167FAISpurs56: 別人,別人反應了是得罪他們一樣,完全不覺得是自己孩10/04 05:14
168FAISpurs56: 子得罪別人在先,難怪長大養出一堆屁孩跟8+910/04 05:14
169FAISpurs56: 現在一堆有恃無恐的屁孩跟沒品的人10/04 05:17
170FAISpurs56: 而且從你文內來看,你小孩是真的有在餐廳打翻東西吧10/04 05:18
171FAISpurs56: 然後你的心態只是賠錢了事,好像覺得只要再多花點錢10/04 05:19
172FAISpurs56: 別人就該原諒,該包容10/04 05:19
173FAISpurs56: 說真的店家真要不原諒你也不能拿他怎樣,要鬧就報警10/04 05:20
174FAISpurs56: 但如果你們真的很有誠意,老實說店家也不能真的怎樣10/04 05:22
175FAISpurs56: 所以店家包容你們是沒辦法中的辦法,只是看你有誠意10/04 05:22
176FAISpurs56: 而且如果鬧大也不好做生意,實際上還是虧,也不是什麼10/04 05:23
177FAISpurs56: 你多買什麼就能解決的,所以別把別人的好意當理所當然10/04 05:24
178FAISpurs56: 店家放小孩衝撞也有風險,如果影響到客人風評也會降低10/04 05:28
179FAISpurs56: 哪個客人喜歡去容易被小孩鬧,店家又不太管的店?10/04 05:29
180FAISpurs56: 客人花錢去用餐不代表就活該要被小孩吵被撞欸10/04 05:34
181FAISpurs56: 搭大眾運輸活該要被你小孩吵?還要被你說嘴?10/04 05:40
182FAISpurs56: 你這種人真的就沒資格去公共場合10/04 05:40
183FAISpurs56: 還認為只要花錢就能解決所有事,只要有錢買票為什麼10/04 05:44
184FAISpurs56: 不能坐?10/04 05:44
185FAISpurs56: 這種有錢就是大爺的心態,想必小孩長大也是這德行10/04 05:47
186FAISpurs56: 這種人在台灣也夠多了,還好你不在台灣了,至少少一個10/04 05:52
187FAISpurs56: 你最好有多遠滾多遠10/04 05:55
Re: [新聞] 峮峮颱風天缺席錄影遭酸「辭職別做了」
[ TW_Entertain ]313 留言, 推噓總分: +113
作者: fack3170 - 發表於 2025/08/16 18:16(10月前)
109FAISpurs56: 峮峮還真大牌08/17 04:56
111FAISpurs56: 所以現在是有質疑的都要打成黑粉?08/17 04:58
112FAISpurs56: 讓她取捨也沒什麼不對,真正的粉絲應該不會希望08/17 04:59
113FAISpurs56: 她繼續被罵下去吧08/17 04:59
[實況] 飢餓遊戲 EP443 20250803 台中 父親特輯
[ TW_Entertain ]373 留言, 推噓總分: +205
作者: warrence5566 - 發表於 2025/08/03 11:07(10月前)
369FAISpurs56: 有打到賺到08/11 05:21
367FAISpurs56: 第二棒只有2/4,如果第一棒有猜對的話08/11 05:20
372FAISpurs56: 然後還可以觀察對面派誰來決定08/11 05:24
371FAISpurs56: 第二棒有3/4的機率打中,這時就可以考慮派乘客了08/11 05:24
370FAISpurs56: 但換另一個角度想,第一棒打到喪屍死了之後08/11 05:22
368FAISpurs56: 派喪屍在第一棒是比較穩,因為死了沒關係08/11 05:21
365FAISpurs56: J大,對啊,所以就很成王敗寇08/11 05:11
366FAISpurs56: 其實乘客在第二棒出更不好,因為第一棒有3/5的機率08/11 05:19
352FAISpurs56: 秀秀子好讚,安產08/04 20:42
353FAISpurs56: 她都亂玩08/04 20:42
354FAISpurs56: 搞一些好像很聰明的操作,其實沒必要08/04 20:43
355FAISpurs56: 第二關就成王敗寇,去賭那個3/5的乘客08/04 20:43
356FAISpurs56: 賭輸了就白送一個乘客了08/04 20:44
357FAISpurs56: 然後那時候看藍隊人的反應都有點無言傻眼ww08/04 20:47
358FAISpurs56: 但看她第一次來,都沒說什麼08/04 20:48
359FAISpurs56: 如果是無尊亂玩,一定譙死08/04 20:50
AISpurs56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奇寶貝是我老婆
文章數量: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