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ISpurs56
作者 AISpurs56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8
收到的『推』: 123 (55.9%)
收到的『→』: 65 (29.5%)
收到的『噓』: 32 (14.5%)
留言數量: 6025
送出的『推』: 1339 (22.2%)
送出的『→』: 3363 (55.8%)
送出的『噓』: 1323 (22.0%)
使用過的暱稱: 1
AISpurs56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8 篇
AISpurs56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6025 則
130F噓: 梅粉真的急了06/24 12:32
132F噓: I大不要理他們啦,他們應該是來釣的,你看就只有那幾個06/24 12:35
133F→: 在洗,某人自己在那邊玩反串吹羅梗,真的很無聊06/24 12:35
135F→: 每篇都自以為幽默在那反串吹,還真以為自己是正義使者06/24 12:36
136F→: 了笑死,還敢說另一邊就沒有反串黑嗎?我看這板上就一堆06/24 12:37
137F→: 了吧,那個運氣哥不就是嗎,這都看不出來的應該要去測06/24 12:38
138F→: 智商06/24 12:38
139F→: 而且不知道是誰在前幾篇在那洗羅粉不看球不理性沒良心06/24 12:39
140F→: 你們不負責任的話是可以講很爽啦,別扯得全部粉都不理06/24 12:40
142F→: 性好嗎?兩邊不都有正常的跟腦殘粉,還有腦殘黑的06/24 12:41
145F→: 所以有人規定不能同時喜歡羅跟梅?看看那個都喜歡的板友06/24 12:42
146F→: 被你們噴成怎樣06/24 12:42
147F→: 就是這樣我才不想當粉,反正我就看球,有球星加減支持06/24 12:43
148F噓: 你可以自己發一篇文彙整他的黑料啊,如果用心整理我會06/24 12:46
149F→: 推,反正我又不是他的誰,誰很黑或很有良心跟我有關嗎06/24 12:46
150F→: 但可以不要把整個粉絲族群拖下水,梅粉被地圖炮也會很06/24 12:47
151F→: 不爽吧06/24 12:48
152F→: 這邊4年才來看一次的人很多,也沒那麼多人那麼死忠粉06/24 12:48
156F→: 你真的想報黑料也可以去跟死忠羅粉說,但說真的06/24 12:49
162F→: 腦粉哪會管那麼多,粉就粉,全世界也沒那麼多人正義06/24 12:50
165F→: 你不也是老愛在每篇文反串吹,別人也懶得理你啊06/24 12:52
166F→: 反串玩到自己很高潮還自以為幽默,現在又要認真黑囉06/24 12:52
167F→: 那麼愛玩反串怎麼不玩一整屆06/24 12:53
168F→: 所以我才說急了06/24 12:53
170F→: 我也是用你的行為來反駁你啊,你並沒有比較高尚06/24 12:53
173F→: 那個I大連梅這個字都還沒講,就好幾個跳出來了06/24 12:54
175F→: 真的不要自欺欺人,外人看得真的很明顯XDDD06/24 12:55
177F→: 很明顯你這屆沒有啊,超急忙跳出來報黑料惹06/24 12:56
178F→: 說真的,他對別人怎樣關我屁事,他家人要出征誰又怎樣06/24 12:57
179F→: 無感的人你再怎麼說也不會粉或脫粉06/24 12:57
180F→: 啊很腦的很鐵的你說了有用嗎06/24 12:58
181F→: 但你如果很用心幫一些好奇的人整理他這個人06/24 12:58
182F→: 我也會很感謝你啦06/24 12:59
183F→: 至少比在那當小丑跳來跳去還沒人買單強多06/24 13:00
184F→: I板友有做出格的事嗎?他黑梅了嗎06/24 13:01
185F→: 他不是說那些球星他都喜歡06/24 13:01
187F→: 我基本也是有球星就會支持,還有支持一下維德角06/24 13:02
189F→: 但真要說,我最喜歡的應該是荷蘭06/24 13:02
192F→: 他扣你什麼帽子了,怎麼看出來是在講你了06/24 13:03
193F→: 你怎麼知道他在講你,我就覺得他講運氣哥啊06/24 13:04
196F→: 你自己心虛跑出來還怕被說喔XD06/24 13:05
198F→: 所以他說的到底是不是梅?06/24 13:05
200F→: 他不講真沒人知道,不過你上面推文06/24 13:06
201F→: 不是有講你梅粉怎麼辦嗎06/24 13:06
203F→: 反串太拙劣了,也是拉低梅粉素質06/24 13:07
206F→: 還要再狡辯就真的很可悲了06/24 13:07
209F→: 你們不是在互凹嗎?06/24 13:08
212F→: 啊你自己就承認梅粉,誰搭腔就罵誰囉06/24 13:09
215F→: 他不是有說了他相信IG出征的有真羅粉06/24 13:09
217F→: 難說啊,有些人愛玩反串招黑06/24 13:10
221F→: 黑粉假裝挺他招黑的這種招數,又不少見06/24 13:11
224F→: 但反串真的很容易看得出來06/24 13:11
232F→: 啊不能有都喜歡的嗎?這有什麼好踩06/24 13:12
233F→: 也沒要拉架,這篇急的就你們幾個啊06/24 13:13
237F→: 他沒明講自己對號入座就別裝可憐啊06/24 13:14
241F→: 所以你用他說梅羅都喜歡,去佐證他就暗指梅喔06/24 13:15
244F→: e大,我又沒講你,自己跳進來幹嘛06/24 13:16
245F→: 哪那就算真是梅粉又怎樣?說你了嗎?06/24 13:17
246F→: 我就說兩邊都會有反串黑仔啊06/24 13:17
250F→: 啊正常梅粉,正常聽偶像,怎麼會被罵到?06/24 13:18
251F→: 正常挺偶像06/24 13:18
253F→: 不就愛玩反串的才覺得在罵自己06/24 13:18
255F→: 確實兩邊都有可能有反串的啊06/24 13:20
257F→: I大只是點出可能性而已06/24 13:20
258F→: 我說大E跟小e沒有急著跳出來嘴I板友吧06/24 13:21
259F→: 那就不是講你們啊,拜託真的別急著找位子坐06/24 13:21
261F→: 而且老實羅黑認真黑,我倒還尊敬06/24 13:22
262F→: 愛玩反串還在那裝可憐的,真的下去06/24 13:22
263F→: 但我又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梅粉,哈06/24 13:23
265F→: 別覺得他是在罵整個梅粉好嗎06/24 13:23
269F→: 就出征普葡萄牙隊友的,什麼人都可能有啊06/24 13:24
272F→: 我重複他講的話而已06/24 13:25
273F→: 總沒人規定只有羅粉才能出征他隊友吧06/24 13:25
276F→: 也有正常梅粉純批評他或嘲諷他表現的06/24 13:26
280F→: 也有梅粉同時是羅黑的,這類人也是有假裝羅粉在反串啊06/24 13:27
285F→: 他只說PTT這裡,而且多半不就還有一半是正常的06/24 13:28
286F→: 你們比較正常的怎麼又急著把自己規歸到不正常那邊去了06/24 13:29
289F→: 呢,自信點好嗎06/24 13:29
291F→: 沒寫明在罵誰,連ID都沒露,但自己就覺得被罵06/24 13:30
292F→: 這不就心虛嗎?06/24 13:30
297F→: E大,梅粉羅粉都有很多,真的很難說只會有一種人06/24 13:31
303F→: 真的很難說啊,難道那個說隊友運的,是真羅粉06/24 13:32
308F→: 沒覺得被說怎麼會跳出來?你才是永遠那個底層邏輯06/24 13:33
314F→: 我老實說,那場葡萄牙隊的表現也沒很好啊06/24 13:34
317F→: 我有看球的,那場領先1分,葡萄牙就開始龜06/24 13:35
318F→: 然後學西班牙那個套路玩後場傳球06/24 13:35
319F→: 後來攻擊也打不太開,後面好幾個角球也沒開好06/24 13:36
320F→: 不過C羅整場站位莫名是事實,搶隊友球我也認同06/24 13:36
322F→: 結果就是整隊包括C羅都沒表現好啊06/24 13:37
324F→: 說出感想也算出征隊友喔?06/24 13:37
327F→: 而且在這板不能討論葡萄牙隊友表現不好嗎?06/24 13:38
332F→: 所謂出征是去人家社群亂才是吧06/24 13:39
333F→: 你找證據證明他有去IG之類的出征他們,我就站你們06/24 13:40
334F→: 小e大,假如你是真梅粉,那你是理性的06/24 13:41
335F→: 大家明明都知道被罵到的只會是一些不理性粉或黑06/24 13:41
336F→: 還要跳出來辯的,真的得去測智商了06/24 13:42
338F→: 還一直拿小學的事情來講,真的人生還停在小學了06/24 13:43
340F→: 法律上都要有明確的指名證據了,還聽不懂06/24 13:43
341F→: 所以法律是小學生邏輯嗎06/24 13:43
342F→: 如果真要主張他強烈暗示或影射,請拿出證據06/24 13:44
344F→: 還有他影射哪些ID06/24 13:44
347F→: 我是說,你們不是說I大出征隊友06/24 13:46
349F→: 但他不就是觀後感想批評隊友表現,這樣就算出征喔?06/24 13:46
354F→: 所以這邊那麼多酸C羅的文跟推文,都是在出征他?06/24 13:47
356F→: 連我看了三熊圖笑了一下,我也出征囉?06/24 13:47
358F→: 你不也講不通,還沒學過法律06/24 13:49
359F→: 連沒指名就不會有責任的簡單道理都不懂06/24 13:49
361F→: 愛說__障,你真的別自介06/24 13:49
365F→: 你的語意理解又多行,你就是氣到跳出來之一啊哈06/24 13:50
367F→: 站不住腳就開始人身攻擊智障了06/24 13:51
369F→: 最低端得的連半點法律常識都沒有06/24 13:51
374F→: 我建議正常梅西粉最好快跟這些低能兒切割06/24 13:52
375F→: 免得被拖下水06/24 13:52
379F→: 你可以明說你格子裡說啥啊,講出來06/24 13:54
381F→: 我都說梅粉急了,有什麼好不敢講06/24 13:54
383F→: 啊你說他指名了沒拉06/24 13:55
386F→: 你們也是像個鬼打一樣瘋狂跳針06/24 13:55
389F→: 鬼打牆06/24 13:55
393F→: 不好玩,反正我都不是粉06/24 13:56
396F→: 你們也早點休息看晚上比賽06/24 13:56
399F→: 所以你是梅粉嗎06/24 13:57
401F→: 回答這個問題就好06/24 13:58
402F→: 那你是_障嗎06/24 13:58
403F→: 講出來,我們兩方都承認,就不用吃檢舉06/24 13:59
405F→: 你承認你是__粉跟__障,我就承認我是__障啊,嘻嘻06/24 13:59
406F→: 你不敢回答嗎06/24 14:00
409F→: 你都不敢回答空格,你有什麼資格說I大不敢回答06/24 14:00
411F→: 我被說中什麼,我一早就跳出來說梅粉急了欸06/24 14:01
412F→: 要用這種方式硬扯自己贏喔,笑爛06/24 14:01
413F→: 拜託你回答一下空格好不好06/24 14:02
415F→: __障是什麼障,我們一兩個都講一講06/24 14:02
418F→: 然後我們一起吃水桶,這樣比較好玩06/24 14:03
419F噓: 你快點講啦,講啊06/24 14:05
420F→: 我們一起被水桶比較好玩06/24 14:05
421F→: 你說我是__障?我說你是梅粉06/24 14:06
422F→: 怎不敢講了,快來啊06/24 14:06
423F→: 歡迎s大也來說說我是什麼障06/24 14:06
424F→: 怎都不見了,不好玩06/24 14:07
425F→: 好煩,吵架也是半調子06/24 14:07
426F→: 梅粉真是又急又弱06/24 14:08
427F→: 我相信真的理性的正常梅粉,不會像他們那麼丟臉06/24 14:08
430F→: P大f大s大真的好弱,怎都飛了06/24 14:09
431F→: 那我好奇你們怎麼會認為__粉是梅粉06/24 14:10
432F→: 那s大你認為我是_障嗎?06/24 14:10
433F→: 倒是那個__障的空格是什麼,你覺得是什麼06/24 14:11
434F→: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空格是什麼,如果不是智,代表我誤會06/24 14:11
437F→: 我好想聽你們直接罵喔06/24 14:12
438F→: 然後記一下ID06/24 14:12
439F→: 某人說沒有要告就不用講法律邏輯06/24 14:13
441F→: 那水桶就要有明確依據了吧06/24 14:13
443F→: 你們快點講06/24 14:13
444F→: s大你到底在怕什麼= =06/24 14:14
445F→: 我不就說了I大講的空格是梅,也只是我們認為啊06/24 14:15
447F→: 他自己不說誰知道06/24 14:15
449F→: 現在還在討論這個真的無聊06/24 14:15
450F→: 我現在比較想知道__障指的是什麼06/24 14:16
452F→: 誰能幫我解惑06/24 14:16
454F→: 那你覺得P大講的__障是指什麼06/24 14:17
455F→: 還有你現在在說的__障是指什麼06/24 14:17
456F→: 我也覺得你們全部都是__障啊,我們一起明講06/24 14:18
459F→: s大,你覺得我們說的什麼障,會不會是同個字06/24 14:19
460F→: 別扯別的,說說你的看法06/24 14:19
461F→: 現在討論的不是梅粉羅粉的問題06/24 14:20
462F→: 而是我們這屆還能不能再推文的問題06/24 14:20
465F→: 你說說你的想法,別逃避問題06/24 14:21
469F噓: 2a沒有要幫__障填字喔,你指的是?06/24 14:24
470F→: 是指這個詞語,還是有代稱誰嗎06/24 14:25
471F→: 我為什麼會覺得?因為跳出來的腦殘粉很多吧06/24 14:25
472F→: 那你們怎麼會覺得他說的__粉是梅粉呢06/24 14:26
473F→: 你們覺得_障是明指什麼,跟在罵誰06/24 14:27
474F→: 你們說出來,我們就一起說阿06/24 14:27
477F→: f大P大s大快點,我想聽你們罵誰__障06/24 14:28
478F→: 那還有其他腦殘的急了的梅粉,也歡迎跳出來罵我06/24 14:28
479F→: 你們會快點說__障是什麼障06/24 14:29
480F→: 你敢說我就敢認啊,我們一起進去而已06/24 14:29
481F→: 還有說我在幫路人凹的,來講我__障啊06/24 14:30
482F→: 怎麼連最簡單的一個空格字都不敢講06/24 14:30
483F→: 你們不敢講,那我講喔06/24 14:31
484F→: 這些低能兒腦殘梅粉真的很急欸,笑死XD06/24 14:31
485F→: 我沒說哪些ID,但我相信在場大部分留言都是理性的正常06/24 14:32
486F→: 人吧06/24 14:32
487F→: 跟愛玩反串黑還被抓到的低能兒不一樣吧06/24 14:32
488F→: 說真的,梅這個字有什麼好不敢講,講羅粉梅粉又不會進06/24 14:33
489F→: 桶,同時黑特的人也不會進桶啊06/24 14:34
490F→: 只有想藉__障罵人的人才有可能進去06/24 14:34
492F→: P大怎麼不見了,那個字不是你先講的嗎06/24 14:35
494F→: 出來認領一下這個詞06/24 14:35
495F→: E大,他是誰06/24 14:36
496F→: E大,你好像也很想嘴我__障,歡迎來啊06/24 14:36
497F→: 我也可以問你那個字到底是什麼字,我好想知道喔06/24 14:37
500F→: 說實在我要紅溫什麼,我只是說不管梅粉羅粉都什麼人都06/24 14:38
502F→: 有啊06/24 14:38
503F→: 有死忠梅粉,也有死忠羅粉,也有梅粉羅黑,也有羅粉梅06/24 14:39
504F→: 黑,兩邊也都有愛反串裝假粉的人,在那招黑06/24 14:39
505F→: 這你同意吧06/24 14:40
507F→: 而且梅羅粉絲數都很多,不理性的也很多06/24 14:40
508F→: 怎樣算紅溫,我跳出來看不下去I大被噴而已06/24 14:41
509F→: 你說噴腦殘羅粉就算了,噴一個全明星粉幹嘛06/24 14:42
510F→: 我甚至都不是粉,但就有人急著拿__障的詞來罵人了06/24 14:42
511F→: 一個小學生邏輯的人不敢說是什麼字,真他媽笑死06/24 14:43
512F→: 那E大,如果你還在的話06/24 14:43
513F→: 那你同意P大是用那空格詞罵我智障嗎06/24 14:44
517F→: 我推測而已,畢竟我無法百分百確定那個字是什麼06/24 14:44
519F→: 這題真的好難喔06/24 14:45
520F→: 是喔,那你有拿出證據他在影射誰嗎06/24 14:45
521F→: 那你說的他做的那些事,不就只是在板上討論表現嗎06/24 14:46
523F→: 這樣你也信喔06/24 14:46
524F→: 你要也是說你猜我紅溫了06/24 14:47
525F→: 這種東西要怎麼同意,我有就有,沒有就沒有06/24 14:47
526F→: 我教你怎麼講,你要說你猜06/24 14:48
527F→: 你們猜I大是在影射梅粉06/24 14:48
528F→: 然後你們猜他講隊友的事是為了出征他們06/24 14:49
529F→: 然後我猜P大罵我智障啊06/24 14:49
530F→: 那我明確說他小學生邏輯啦,畢竟是事實,連個法律常識06/24 14:50
531F→: 都沒有06/24 14:50
532F→: 那我猜他罵我智障,但他不明說06/24 14:51
533F→: 只說__障,所以你們都是__障囉??06/24 14:52
534F→: 這個字到底是什麼,我們倒可以一起講06/24 14:52
536F→: 至於誰說梅粉羅粉的不重要,兩邊都半斤八兩06/24 14:53
538F→: 但我忍心啊,我們兩個互講就沒事06/24 14:53
539F→: 可以啊,所以你就是笑死人的__障06/24 14:54
541F→: 現在換你講了,來講我__障啊06/24 14:54
542F→: 喔,然後不要跑去別板或別的社群偷罵我06/24 14:55
543F→: 這樣很難看,要講都在這講完就好06/24 14:55
544F→: 你想把我罵得多難聽,都在這邊罵06/24 14:56
545F→: 我也可以寄信給板主,叫他來看戲06/24 14:56
546F→: 為什麼,你剛尻完嗎,我亂猜06/24 14:57
547F→: 反串到高潮了太爽了爪出來了嗎06/24 14:57
548F→: 這樣真的很沒動逃06/24 14:57
550F→: 你們怎麼都不用會被水桶的字罵我了,這樣有什麼樂趣06/24 14:58
551F→: 你們想釣魚,也讓我釣一下啊06/24 14:59
552F→: 我看你之前當小丑在那跳的時候也很鼻酸啊06/24 15:00
553F→: 最鼻酸的是,你還不睡,這樣哪有體力看晚場06/24 15:00
554F→: 怎麼繼續玩可悲反串爛梗06/24 15:01
555F→: 但你們真的是梅粉嗎,我很懷疑06/24 15:01
556F→: 因為我也是猜你們是梅粉而已06/24 15:01
557F→: 欸,誰來回我空格字06/24 15:02
558F→: 什麼答案都不講就跑了,煩欸06/24 15:03
559F→: 一起進去有啥不好,我不懂06/24 15:03
560F→: 你們不是很愛叫I大回答在說誰嗎06/24 15:04
561F→: 怎麼換你們時,你們沒有一個要回答06/24 15:04
562F→: 所以你們應該跟I大是同等級的吧,你們也是同族群的06/24 15:05
563F→: 所以他罵誰影射誰,你們幹嘛那麼氣06/24 15:05
564F→: 你們都是同一類人,I大怎麼可能偷嘴自己06/24 15:06
565F→: P大我在等你喔06/24 15:06
566F→: 你以為我在這邊講那麼久要幹嘛06/24 15:07
567F→: 現在只能由你給大家答案了06/24 15:07
568F→: 你說__障是什麼障,然後你在指誰06/24 15:08
569F→: 最好連ID全名都明指06/24 15:08
570F→: 快點,我們爭取一起進去~~06/24 15:09
571F→: 有沒懶覺的人罵完就跑囉哈哈06/24 15:09
572F→: 我沒說誰,誰搭腔就誰囉^^06/24 15:10
573F→: 但敢回來罵我的一定很勇啦,不是沒懶覺的廢物06/24 15:10
574F→: 你們這個板真的很無趣,沒幾個能戰的06/24 15:11
575F→: 罵完就跑的一些廢物癟三06/24 15:11
576F→: 不等了我走囉?06/24 15:12
577F→: 走之前恭喜梅西跟C羅都破紀錄,兩人都值得尊敬06/24 15:12
578F→: 理性的梅粉跟C羅粉也都值得尊敬06/24 15:13
579F→: 然後特別急的那種一定是智障低能兒,哈06/24 15:14
583F噓: 這板真不好玩,掰啦06/24 15:17
584F→: 欸你出現啦06/24 15:17
586F→: 但我有點累了06/24 15:17
588F→: 會回的不就是覺得是在講自己嗎06/24 15:18
591F→: 不是的話急著跳出來幹嘛06/24 15:18
593F→: 說真的他如果要罵別人,也不一是罵你啊06/24 15:19
596F→: 是紅溫什麼06/24 15:19
597F→: 急著要用__障罵人的人才紅溫吧06/24 15:20
599F→: 哈,你說人詭辯就詭辯06/24 15:20
600F→: 辯不贏開始人身攻擊的人才比較荒謬吧06/24 15:21
602F→: 沒啊,我很想知道你空格裡是什麼,快說啊06/24 15:21
603F→: 現在又一個新的中年男人的詞囉,證據勒06/24 15:22
604F→: 你的定義幾歲是中年男人06/24 15:22
607F→: 你怎不提出佐證我是中年男子06/24 15:23
608F→: 這種事可以隨便講喔06/24 15:23
610F→: 難怪真的一點法律常識都沒有,你小學有畢業嗎06/24 15:24
613F→: 笑死人,敢罵人_^障,不敢承認,誰比較可悲06/24 15:24
616F→: 所以你是在說我嗎?06/24 15:25
617F→: 這一小時也只有我在啊06/24 15:25
618F→: 所以你就不敢回答__障是什麼字06/24 15:26
619F→: 怎不快點講,你都來的還不講06/24 15:26
620F→: 這樣我很困擾06/24 15:27
622F→: 真的我也跟你良心建議:在網路上當腦殘粉跳出來06/24 15:28
623F→: 還講不贏就罵人智障的,還嘴完就跑的06/24 15:28
624F→: 真的是世界最可悲06/24 15:28
625F→: 希望你不是這種人06/24 15:29
626F→: 扯到水桶就怕到不敢回的笑死人的廢物06/24 15:29
627F→: 就真的戰力很差啊,難道是你戰力好哦06/24 15:30
629F→: 那你怎麼不敢回我那個字是不是智障06/24 15:30
631F→: 只會小學生邏輯的叫戰力好喔XDD06/24 15:31
632F→: 板主看到也會笑死06/24 15:31
634F→: 我沒有氣也沒沾沾自喜啊,我等你啊06/24 15:32
635F→: 我也沒說自己戰力高,倒是你們這板真的戰力太差06/24 15:32
636F→: 連個空格字都不敢講的是能有什麼戰力??06/24 15:33
637F→: 我也是在說客觀事實啊,你不承認你家的事06/24 15:33
638F→: 等一下??所以你佩服一個__障??06/24 15:34
639F→: 所以你承認你比__障還不如囉??06/24 15:35
640F→: 笑死,吵輸也不用這樣黑自己06/24 15:35
641F→: 那我真的祝福你06/24 15:35
642F→: 祝你這個__障早日脫離連__障都不如的程度06/24 15:36
643F→: 跑來這邊嘴一下別人紅溫就以為自己贏囉06/24 15:37
644F→: 真的很無聊06/24 15:37
645F→: 不如一起進去比較好玩06/24 15:37
646F噓: 你就回家哭吧06/24 15:39
647F噓: 真的很奇怪欸,他就沒明說,就好幾個ID跳出來06/24 15:42
648F→: 這不是被說中是啥,旁人看來真的很明顯06/24 15:43
649F→: 真的超級詭辯06/24 15:43
650F→: 真的有夠無恥可悲的06/24 15:43
651F→: 然後吠完又逃跑回家哭哭了06/24 15:44
652F→: 急了的梅粉真的超廢的06/24 15:44
653F→: 你自己覺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啊,噴他幹嘛06/24 15:45
654F→: 你檢舉他試圖引戰啊,看板主吃不吃06/24 15:46
655F→: 有夠丟臉,拜託不要拉低梅粉素質好嗎06/24 15:47
656F→: 真粉也不希望被拉低素質06/24 15:47
657F→: 看來看去也就那幾個ID,好啦也不怪他們06/24 15:48
658F→: 他們都是沒娘養沒受過教育的垃圾社會敗類06/24 15:49
659F→: 簡單的邏輯都聽不懂的不就是智障06/24 15:50
662F噓: 前面推文就可以看到P大說不是裝傻就是智障06/24 16:33
663F→: 他認為我原本在裝傻,然後又說我不是裝傻06/24 16:33
664F→: 只能是__障了06/24 16:34
665F→: 這光前後文就能明顯推斷出他想表達什麼06/24 16:34
666F→: 推文都還在,他不敢對自己推過的東西負責06/24 16:35
667F→: 這輩子也就這樣了06/24 16:35
668F→: 板主可以看下整篇推文06/24 16:36
669F→: 還要狡辯就真的很可悲06/24 16:36
670F→: 然後後面又好幾次一直重複利用空格在罵我06/24 16:37
671F→: 真的別狡辯你不是在講我啦,不然你講I大嗎06/24 16:37
672F→: P大,要不要我送檢舉板檢舉看看06/24 16:38
673F→: 你們也可以檢舉I大試圖引戰,看哪個成立06/24 16:38
674F→: 你們真的很難看,嘴不贏要用這種低端的方式罵人06/24 16:39
675F→: 還不敢承認06/24 16:39
676F→: 還說人沾沾自喜紅溫,這種是是先說先贏嗎?06/24 16:40
677F→: 中年男子也是先說先贏嗎,沒看過這麼廢的06/24 16:40
678F→: 戰力弱就算了,還丟臉06/24 16:41
679F→: s大那幾個圖也不用拿出來給大家看笑了06/24 16:41
680F→: 就一個場後心得,討論隊友表現06/24 16:42
681F→: 就變出征了,低端仔只想的到這樣洗了嗎06/24 16:43
682F→: 喔,我是說邏輯跟常識很低端06/24 16:43
683F→: 而且也就那幾個梅粉在洗,講到梅跟沒講到都特別激動06/24 16:44
684F→: 大部分梅粉都還是很正常的06/24 16:45
685F→: 至於死不承認的,就只是低能兒而已06/24 16:45
686F→: 沒講梅,還可以有梅粉自己跳出來高潮,真讓我看笑了06/24 16:47
688F→: 我是來回s大問我為什麼認為P大指的是智障06/24 16:49
689F→: 我回答你了,自己看推文,根本一開始就有06/24 16:49
690F→: 還他一開始先講的06/24 16:49
691F→: 中間又偷偷罵那麼爽,怎樣,罵爽就跑06/24 16:50
692F→: 我來問你那個字是什麼字,就跑不見了06/24 16:50
693F→: 我說看不懂的人需要測智商而已,但我沒說誰06/24 16:51
694F→: 看得懂的就沒有這個問題啊06/24 16:51
696F→: 啊還不懂還一直跳針的,真的應該要去測一下了06/24 16:52
697F→: 觀眾你們覺得我這樣紅溫嗎06/24 16:52
698F→: 我來要某P為自己言行負責而已06/24 16:53
699F→: 扯什麼我說_粉你說_障,在那亂換概念06/24 16:54
700F→: 某P你那麼愛罵爽那你來罵個夠啊,一字不漏全攤開06/24 16:55
701F→: 來罵我啊,我們直接互罵,一起進去,豈不美哉06/24 16:55
702F→: 吃瓜群眾要來用差不多的詞嗆我也歡迎啊06/24 16:56
703F→: 不要只用什麼紅溫 或什麼中年這種小孬孬才會用的06/24 16:57
705F→: 真的有夠弱爆了06/24 16:57
706F→: 客觀看來真的超廢的06/24 16:57
707F→: 我希望你直接嗆我一句大的06/24 16:58
708F→: 幫你省下推文時間,以後專心看球06/24 16:58
709F→: 不用推文,這樣不是很好嗎06/24 16:59
710F噓: 那你們是什麼粉06/24 17:01
711F→: 我純粹好奇06/24 17:01
712F→: 不想說也沒關係,我說得差不多了06/24 17:03
713F噓: 吵不起來,因為他們戰力都太廢了06/24 17:05
714F→: 你們看戲的人辛苦了06/24 17:05
715F→: 喔然後幫大家個懶人包06/24 17:06
716F→: 首先就是I大說了_^粉但不明說,他自己都說不明說06/24 17:07
718F→: 然後有幾人就跳出來開始嘴他,還有一個在推文內稱自己06/24 17:07
720F→: 梅粉,所以我看到了才出來說梅粉急了06/24 17:08
721F→: 真實情況誰知道他是不是說梅粉呢06/24 17:09
723F→: 那些ID也一直認為他在講梅粉,重看推文發現I大沒講過梅06/24 17:09
724F→: 然後有人開始針對他推文指稱他出征隊友06/24 17:10
725F→: 但我看完,他就只是討論表現啊06/24 17:11
726F→: 這種不實指控一直硬說別人洗記憶06/24 17:11
727F→: 誰才在洗記憶06/24 17:12
728F→: 不要當大家都不識字06/24 17:12
730F→: f大你是梅粉嗎06/24 17:13
731F→: 你是有良心的,還是理性的,還是懂梅的?06/24 17:14
732F→: 還是有看球的?06/24 17:14
733F→: 這應該都可以套用到羅粉梅粉身上吧06/24 17:15
734F→: 老實說,這樣就算架吵完囉06/24 17:16
735F→: 問你們都不敢正面回答,跑的跑,裝傻的裝傻06/24 17:16
736F→: 所以你們是P大說的不是裝傻就是智障嗎06/24 17:17
737F→: 這樣都算吵完架,那我說這板戰力真的太弱也沒錯06/24 17:18
738F→: 你們不如把我罵成狗,然後我們互噴06/24 17:18
739F→: 最後我們一起進去06/24 17:18
740F→: 這樣觀眾看得也爽06/24 17:19
741F→: 你們這麼愛惜自己的推文權,這讓我很無聊06/24 17:21
742F→: 一開始不是很愛釣很愛罵?06/24 17:21
743F→: 我站在這裡給你們噴個夠啊06/24 17:22
745F噓: f大你爪完了沒06/24 17:25
746F→: 衛生紙不夠要我借你嗎06/24 17:26
747F→: 我很久了欸,你也參進來表演?06/24 17:26
748F→: 你也沒回我的問題06/24 17:27
749F→: 你這個人真的無趣又自以為幽默06/24 17:27
750F→: 不回答我走了06/24 17:28
751F→: 反正你八成現在什麼都不敢講了,笑死人XDD06/24 17:29
752F→: 嫩欸,遜欸,比彬彬還要遜06/24 17:30
753F→: 要不要我借你一本辱彬遜?06/24 17:30
192F→: 所以真的,宇智波被滅族是他們自己的問題10/04 08:14
190F→: 頭洗下去了,他一個人也壓不住族人的怒火10/04 08:12
187F→: 才什麼都不說的,結果居然還是從帶土嘴裡知道10/04 08:09
188F→: 擺明鼬也很清楚宇智波的性格就那樣10/04 08:10
189F→: 佐助爸其實也不想造反,但礙於他族長的身份,所以只能10/04 08:11
195F→: 那宇智波又何嘗不是找機會想造反呢10/04 08:16
186F→: 做法都有點問題,其實鼬就是覺得佐助知道真相也會想反10/04 08:07
194F→: 你們很喜歡說是三代跟團藏找機會把宇智波弄掉10/04 08:15
193F→: 但至少,如果沒有九尾事件他們也沒誘因10/04 08:15
185F噓: 一個叫弟弟恨死他只為了送他眼睛XD10/04 08:06
191F→: 斑都演給你看了,跟全族作對就算你是族長也把你排掉10/04 08:13
102F噓: 琳沒死才是10/04 06:06
103F噓: 琳沒死,帶土就不會黑化,就不會去放九尾10/04 06:13
104F→: 四代夫婦也不會死,宇智波一族也不會被誤會10/04 06:13
105F噓: 三代不就岸本不會寫故事的鍋10/04 06:16
106F→: 明明一堆破事都團藏做的,還要安在三代身上10/04 06:17
107F噓: 怎麼有人看火影那麼久還不懂10/04 06:29
108F→: 根本就不是三代跟團藏懷疑宇智波的,是村民懷疑的10/04 06:30
109F→: 就算三代或四代說清楚了又能怎樣?他們會信嗎10/04 06:31
110F→: 事實上也確實就是宇智波族人放的10/04 06:31
111F→: 還真的以為村長就是超人喔,能管好下面全部人10/04 06:32
112F→: 木葉村民就是爛啊,排擠鳴人又不是三代指使的,這也能10/04 06:33
113F→: 扯,三代雲黑真的很多10/04 06:33
114F→: 水木篇的時候,少年伊魯卡也是夫母死在九尾之亂,還是10/04 06:34
115F→: 三代開導他的勒,沒開導他也不會對鳴人好10/04 06:35
116F→: 那鳴人不就更慘10/04 06:35
117F→: 整天扯三代很黑還藏四代財產什麼的,還說要照顧他10/04 06:36
118F→: 明顯就是劇情設定前後不一導致10/04 06:36
119F→: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鳴人應該開場就住在自來也那10/04 06:37
120F→: 明顯前期就沒設定自來也,鳴人身世跟自來也也沒關係10/04 06:38
121F→: 導致順順看很正常,倒回去看就會有矛盾了10/04 06:39
122F噓: 後面揭露鳴人是四代小孩,四代是自來也徒弟,命名還是10/04 06:42
123F→: 取自自來也的小說,對自來也來說鳴人就跟孫子沒兩樣10/04 06:43
124F→: 那當初父母雙亡時自來也不可能不管,三代沒辦法顧或是10/04 06:44
125F→: 懶得顧也可以請自來也照顧,問題是就沒出現10/04 06:45
126F→: 我覺得這算劇情漏洞了,到回憶篇時,四代死的當晚只有10/04 06:46
127F→: 三代出現,也沒有演出自來也知情,不然自來也早接去養10/04 06:46
128F→: 了,變成好像自來也一副知道什麼的樣子,一副跟四代好10/04 06:47
129F→: 像有淵源的樣子,但鳴人是誰家孩子,沒人知道,好像只10/04 06:48
130F→: 有自來也知道的樣子10/04 06:48
131F噓: 結果自來也還真的跟四代關係不淺,甚至把孤兒鳴人接去10/04 06:52
132F→: 養也不奇怪,也不會有什麼被三代侵吞家產的問題10/04 06:53
133F→: 但就不能營造鳴人一開始被眾人拋棄很慘的效果了10/04 06:54
134F→: 實際上就是岸本想灑狗血,先弄出一個父母不詳,沒人要10/04 06:54
135F→: 的小孩,最初設定還他就是妖狐化身10/04 06:55
136F→: 劇情後設越來越多就變成自打臉10/04 06:56
137F→: 最自打臉的還是鳴人前期很愛說什麼靠努力不相信命運10/04 06:56
138F→: 結果後面發現你他媽就是血統洗最純的那個10/04 06:57
139F→: 大家都很努力,就你上限最高10/04 06:57
140F→: 有人也一樣很努力,但只能被牙籤插死,幫人擋子彈,旁10/04 06:58
141F→: 邊還沒有香燐10/04 06:58
142F噓: 只能說替死鬼的兒子一樣是當替死鬼10/04 07:01
143F→: 他還一副很坦然地說"鳴人你的命不只一條"10/04 07:02
144F→: 笑死他從來沒說錯,自從被宗家大小姐喜歡上後10/04 07:03
145F→: 變成所有分家的都要為他們賣命10/04 07:04
146F噓: 寧次最後還一臉釋懷,可能就此解脫也是好事,太苦了10/04 07:07
147F→: 他也從頭到尾都沒說錯什麼,說的都是事實,沒有被打臉10/04 07:09
148F→: 倒是岸本一直在自打臉,使得鳴人最初的理念也有夠打臉10/04 07:10
149F→: 最哭的還是小李粉,最後變成就是笑話10/04 07:10
150F→: 小李說真的很羨慕佐助可不是說假的10/04 07:11
151F→: 佐助人生勝利,小李沒有的想要的,他都有了10/04 07:11
152F→: 雖然是因為打輸了才娶小櫻10/04 07:12
153F噓: 火影告訴我們什麼?就是火影的兒子一樣是火影,替死鬼的10/04 07:19
154F→: 兒子一樣是替死鬼,火影參謀的兒子一樣是火影參謀10/04 07:20
155F→: 族長的兒子一樣是族長(佐助,8歲就當上)10/04 07:21
156F→: 戰死的兒子一樣是戰死(猿飛),胖子的兒子一樣是胖子10/04 07:22
157F→: 土影的孫子還是土影,雷影的兒子還是雷影10/04 07:24
158F→: 風影的兒子還是風影10/04 07:25
159F→: 真的,命運到底什麼時候能改變?10/04 07:26
160F噓: 九尾之夜之後,宇智波就是必死局了,跟誰在任內無關10/04 07:39
161F→: 推文好幾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就想想看,把村子當成民智10/04 07:40
162F→: 未開,資訊不流通就好,用上帝視角只去檢討當權者沒意10/04 07:41
163F→: 義,連四代夫人當時都是秘密生產的,村民確實有高機率10/04 07:42
164F→: 不知道小孩去哪了,一起死也不無可能啊(事實上也是差點10/04 07:43
165F→: 被弄死)10/04 07:43
166F→: 用為了保護鳴人不公開他是四代之子的說詞說的過去10/04 07:45
167F→: 因為例子太多了,鳴人媽、鳴人老婆,小時候都被擄走過10/04 07:46
168F→: 鳴人老婆長大還又被擄走一次10/04 07:46
169F→: 以四代樹敵太多的情況下,一定很多人想找他算帳10/04 07:47
170F→: 如果知道他還有小孩,不想辦法弄死他才怪10/04 07:48
171F→: 鳴人就自帶家屬容易被擄走的特質,搞不好自己也會被擄10/04 07:50
172F→: 走10/04 07:50
173F→: 結果後來在博人傳還真的被擄走,笑死10/04 07:50
174F噓: 再說回宇智波,不要什麼都是they的錯,被誤會被邊緣就10/04 07:54
175F→: 想造反,這是他們的尿性,更有資格造反的日向跟沒事一10/04 07:55
176F→: 樣,四代個性也跟初代差不多,我看也搞不出什麼強硬手10/04 07:56
177F→: 段,叫村民不要放謠言跟警告宇智波別造反10/04 07:57
178F→: 最多就是多給宇智波一點福利10/04 07:58
179F→: 但要把他們從邊緣排回中央真的很難,宇智波就人均精障10/04 07:59
180F→: 像鼬跟止水那麼懂事的只是極少數10/04 08:00
181F→: 放觀宇智波的歷史,他們有太多有點能力就開始膨脹開始10/04 08:00
182F→: 搞事的人了,從古代的伊邪那歧到近代的佐助10/04 08:01
183F→: 那是他們的本性,改不了了,鼬跟止水那種實屬異類10/04 08:03
184F→: 不過這兩人也是腦迴路有點問題,一個玻璃心到自殺10/04 08:03
127F噓: 忍不住了,來這邊噓恐龍家長10/04 04:25
128F噓: 有夠欠噴,從你發這篇文跟回文的態度,就是大家對你們10/04 04:28
129F→: 不想給包容的原因10/04 04:28
130F→: 小孩如果吵鬧是有原因的,你好好道歉說明原因,大部分10/04 04:29
131F→: 人都可以理解10/04 04:29
132F噓: 如果只是皮而已,那被瞪被不耐煩也是應該啊10/04 04:32
133F→: 我也不是討厭土耳其,不過土耳其的治安跟人民素質有很10/04 04:33
134F→: 高嗎?10/04 04:33
135F→: 吹成這樣所以你覺得他們採取放任態度的結果是好的?10/04 04:34
136F噓: 放小孩在公共場所亂跑亂叫,影響到他人,你的反應竟然10/04 04:37
137F→: 不是覺得很羞愧很抱歉,而是嫌旁人都太沒包容心?10/04 04:38
138F→: 這種教小孩的態度,為什麼不能被檢討?10/04 04:38
139F→: 全都不是自己的錯,都是他們的錯,都是別人的錯10/04 04:39
140F→: 你小孩哪裡痛也是自己的問題,而且你在原文根本沒說10/04 04:39
141F噓: 從你第二三句的說法就好像這件事很難一樣,能做到的10/04 04:43
142F→: 小孩是怪人一樣,為什麼有的人可以做到就你小孩不行10/04 04:43
143F→: 且不說影響到他人,小孩亂跑還會有安全問題10/04 04:45
144F→: 怎麼會覺得小孩可以在餐廳跑來跑去啊,超危險的10/04 04:45
145F→: 然後也不是厭童什麼的,只要有人在餐廳還是車上大聲談10/04 04:46
146F→: 話,或笑得太大聲,我也會很不爽,真的就是這些人的家10/04 04:47
147F→: 長沒教好10/04 04:47
148F→: 如果有人在公車上講手機很大聲,你也會覺得很討厭吧10/04 04:48
149F噓: 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是最基本的禮貌吧10/04 04:50
150F→: 這也是日本人從小到大就被教育的,所以當然會對吵鬧的10/04 04:51
151F→: 人比較不友善10/04 04:51
152F→: 然後他們這樣從小教小孩的結果就是,現在普遍大家都10/04 04:52
153F→: 覺得日本人的人民素質較高,這應該沒人反對吧10/04 04:53
154F噓: 完全推北極熊,真的你小孩要吵要跑就帶他去公園10/04 04:56
155F→: 沒人會說什麼,小孩哪裡不舒服就帶去看醫生10/04 04:56
156F→: 不要把在公共場所跑跳當成理所當然,被反應了還要得出10/04 04:57
157F→: 什麼"小孩就是沒資格去公共場所"的奇葩結論10/04 04:58
158F→: 如果小孩可以乖乖的,不吵人也不煩,那為什麼不能去?10/04 04:59
159F噓: 沒本事管好小孩那就應該要有自知之明,不要去大眾運輸10/04 05:01
160F→: 吵人,你還管那些安份只想安靜搭捷運的人喔10/04 05:02
161F→: 自己不會教不是自己滾去開車,還扯別人自己開車10/04 05:03
162F→: 真夠噁心的,真的完全是恐龍家長10/04 05:03
163F→: 一副"啊他就是要吵啊我能有什麼辦法?不爽自己開車啊"10/04 05:05
164F→: 的嘴臉,現在屁孩那麼多就家教差造成的10/04 05:05
165F噓: 你覺得台灣很不友善,我跟你說台灣放小孩吵鬧的也是10/04 05:12
166F→: 一堆,像你這樣的恐龍家長也是有夠多,好像他們影響到10/04 05:13
167F→: 別人,別人反應了是得罪他們一樣,完全不覺得是自己孩10/04 05:14
168F→: 子得罪別人在先,難怪長大養出一堆屁孩跟8+910/04 05:14
169F噓: 現在一堆有恃無恐的屁孩跟沒品的人10/04 05:17
170F→: 而且從你文內來看,你小孩是真的有在餐廳打翻東西吧10/04 05:18
171F→: 然後你的心態只是賠錢了事,好像覺得只要再多花點錢10/04 05:19
172F→: 別人就該原諒,該包容10/04 05:19
173F→: 說真的店家真要不原諒你也不能拿他怎樣,要鬧就報警10/04 05:20
174F→: 但如果你們真的很有誠意,老實說店家也不能真的怎樣10/04 05:22
175F→: 所以店家包容你們是沒辦法中的辦法,只是看你有誠意10/04 05:22
176F→: 而且如果鬧大也不好做生意,實際上還是虧,也不是什麼10/04 05:23
177F→: 你多買什麼就能解決的,所以別把別人的好意當理所當然10/04 05:24
178F噓: 店家放小孩衝撞也有風險,如果影響到客人風評也會降低10/04 05:28
179F→: 哪個客人喜歡去容易被小孩鬧,店家又不太管的店?10/04 05:29
180F噓: 客人花錢去用餐不代表就活該要被小孩吵被撞欸10/04 05:34
181F噓: 搭大眾運輸活該要被你小孩吵?還要被你說嘴?10/04 05:40
182F→: 你這種人真的就沒資格去公共場合10/04 05:40
183F噓: 還認為只要花錢就能解決所有事,只要有錢買票為什麼10/04 05:44
184F→: 不能坐?10/04 05:44
185F噓: 這種有錢就是大爺的心態,想必小孩長大也是這德行10/04 05:47
186F噓: 這種人在台灣也夠多了,還好你不在台灣了,至少少一個10/04 05:52
187F噓: 你最好有多遠滾多遠10/04 05:55
109F噓: 峮峮還真大牌08/17 04:56
111F噓: 所以現在是有質疑的都要打成黑粉?08/17 04:58
112F→: 讓她取捨也沒什麼不對,真正的粉絲應該不會希望08/17 04:59
113F→: 她繼續被罵下去吧08/17 04:59
369F→: 有打到賺到08/11 05:21
367F→: 第二棒只有2/4,如果第一棒有猜對的話08/11 05:20
372F→: 然後還可以觀察對面派誰來決定08/11 05:24
371F→: 第二棒有3/4的機率打中,這時就可以考慮派乘客了08/11 05:24
370F→: 但換另一個角度想,第一棒打到喪屍死了之後08/11 05:22
368F→: 派喪屍在第一棒是比較穩,因為死了沒關係08/11 05:21
365F→: J大,對啊,所以就很成王敗寇08/11 05:11
366F→: 其實乘客在第二棒出更不好,因為第一棒有3/5的機率08/11 05:19
352F→: 秀秀子好讚,安產08/04 20:42
353F→: 她都亂玩08/04 20:42
354F→: 搞一些好像很聰明的操作,其實沒必要08/04 20:43
355F→: 第二關就成王敗寇,去賭那個3/5的乘客08/04 20:43
356F→: 賭輸了就白送一個乘客了08/04 20:44
357F噓: 然後那時候看藍隊人的反應都有點無言傻眼ww08/04 20:47
358F→: 但看她第一次來,都沒說什麼08/04 20:48
359F→: 如果是無尊亂玩,一定譙死08/04 20:50
AISpurs56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奇寶貝是我老婆
文章數量: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