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fflic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afflic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971
收到的『推』: 13035 (31.0%)
收到的『→』: 26656 (63.5%)
收到的『噓』: 2304 (5.5%)
留言數量: 37735
送出的『推』: 10632 (28.2%)
送出的『→』: 24862 (65.9%)
送出的『噓』: 2241 (5.9%)
使用過的暱稱: 1
afflic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971 篇
[新聞] 台積3奈米下半年喊漲15% 明年恐再漲10%
[ Stock ]132 留言, 推噓總分: +70
作者: afflic - 發表於 2026/05/27 08:22(4周前)
Re: [新聞] 美股早盤美光股價狂噴14%!費半大漲500點
[ Stock ]178 留言, 推噓總分: +72
作者: afflic - 發表於 2026/05/26 23:58(4周前)
Re: [標的] 2330 台積電 基本面多
[ Stock ]94 留言, 推噓總分: +42
作者: afflic - 發表於 2026/05/12 06:03(1月前)
Re: [標的] 2454 聯發科 2454多
[ Stock ]82 留言, 推噓總分: +22
作者: afflic - 發表於 2026/04/24 15:54(2月前)
[標的] 2317鴻海 3231緯創 落後補漲多
[ Stock ]207 留言, 推噓總分: +46
作者: afflic - 發表於 2026/04/14 16:58(2月前)
afflic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37735 則
[閒聊] 2026/06/24 盤後閒聊置底
[ Stock ]1487 留言, 推噓總分: +682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24 14:00(16小時前)
997Fafflic: 記憶體果然很難估,獲利直接比預估高25%是怎樣06/25 04:55
1012Fafflic: 外資一定繼續凹單06/25 04:57
1032Fafflic: 主要是不知道記憶體這種誇張漲價能漲到什麼時候06/25 04:58
1044Fafflic: 記憶體毛利比AI伺服器還高???06/25 04:59
1054Fafflic: 外資砸不下去了吧,這種盤不回補還砸盤???06/25 05:00
1068Fafflic: 唉 2400以下的gg大概買不到囉06/25 05:01
1082Fafflic: 記憶體這種價格還能維持兩年?!06/25 05:03
1083Fafflic: 那看來台積電空間可能更大……06/25 05:03
[情報] 照亮世界的一道曙光=美光
[ Stock ]87 留言, 推噓總分: +63
作者: bell - 發表於 2026/06/25 04:36(1小時前)
39Fafflic: 成本20賣人家100,有夠過份06/25 04:53
[新聞] 美光Q3每股盈利及營收勝預期
[ Stock ]43 留言, 推噓總分: +34
作者: win8719 - 發表於 2026/06/25 04:45(1小時前)
8Fafflic: 成本20賣人家100,有夠過份06/25 04:52
[請益] 國泰複委託 外幣交割
[ Stock ]25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SteamDick - 發表於 2026/06/25 02:41(3小時前)
20Fafflic: 還是美國券商方便……06/25 03:50
[新聞] 聯發科「火力全開」 瑞銀將目標價由5,500
[ Stock ]46 留言, 推噓總分: +6
作者: obrag - 發表於 2026/06/25 00:46(5小時前)
35Fafflic: 發哥明後年真的能賺這麼多嗎……06/25 02:12
afflic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afflic
文章數量: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