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facebook
作者 afacebook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9072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Gossiping4420Stock2323HatePolitics1153PC_Shopping366Baseball354Military157DigiCurrency73ONE_PIECE61StarCraft31AI_Art21marvel15home-sale11Olympics_ISG11Tech_Job11nCoV20197Hearthstone5Lifeismoney5C_Chat4joke4graduate3L_TalkandCha3MobileComm3Wanhua3cat2CCRomance2KoreaDrama2NTU2San-Ying2Tainan2Taipei2WomenTalk2Electronics1Isayama1JinYong1Modchip1NFL1Option1PingTung1Programming1rent-exp1Salary1TigerBlue1TOEFL_iBT1<< 收起看板(43)
32F推: 你可以打電話問他們06/23 10:22
33F→: 有中文客服吧06/23 10:23
34F→: 問他們說要達到什麼條件才能買06/23 10:23
35F→: 很少人買otc 通常都是主力06/23 10:24
181F推: 勸你不要,你會死很慘06/21 17:25
65F推: 鴻海不是300了嗎 被套2年是平行時空來的?06/20 23:58
56F推: 你用AI寫得對吧06/19 17:40
42F噓: 恩,就川寶啊,懷疑喔06/18 12:01
444F噓: 要沙特付錢給伊朗,哈哈06/18 11:30
454F噓: 海灣國會付錢的機率比彗星撞地球的機率還低06/18 11:35
473F噓: 結論就是3000億寫爽的,要叫海灣付,就像當年二戰06/18 11:38
474F→: 叫中國付錢給日本重建一樣可笑06/18 11:38
478F→: 兩個都死敵,真當海灣國都白痴嗎06/18 11:39
514F噓: 打了那麼久,海灣國把美軍基地移除了嗎?連最基本06/18 11:45
515F→: 的基地都關不掉,還期待海灣國投資伊朗,笑死人06/18 11:45
525F→: 基地就是來防伊朗的,就是有白痴連這最基本的都不06/18 11:47
526F→: 懂,每天在那邊油王有錢,他們油出不去會賠3000億06/18 11:47
527F→: ,油王表示:馬德一群白痴06/18 11:47
530F→: 如果油王有任何意圖不打算防伊朗,第一件事情就是06/18 11:48
531F→: 把美軍基地整個關掉06/18 11:48
532F→: 連最基本的基地都沒關閉,你要叫油王贊助敵人?油06/18 11:49
533F→: 王是有錢,不是白痴06/18 11:49
549F→: 真的有一群智障每天在哪意淫油王。有錢就被一群井06/18 11:52
550F→: 底之蛙當白痴,油王也很無奈06/18 11:52
553F→: 油王:有錢錯了嗎??06/18 11:53
276F噓: 川寶粉會無視06/17 11:43
277F→: 川寶粉:都是左媒的陰謀啦!!!06/17 11:44
8F推: 2樓正解06/16 22:11
118F噓: 不可能,伊朗不用做夢了06/16 11:30
119F→: 講爽的而已06/16 11:30
120F→: 也不可能海灣出,稍微有一點中東常識的就是知道這06/16 11:31
121F→: 是笑話06/16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