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djk
作者 adjk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40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23F推: 推111.248.21.101 09/03 02:03
5F推:我的套裝是換保險絲,還有拉獨立專線,低頻要看耳機聽11/05 01:26
6F→:像是用飛利浦X1聽,低音我就嫌有點多了....11/05 01:28
7F→:8聽來聽去還是比較愛DT880 600歐的來聽,比較中性耐聽11/05 01:30
6F推:10初買海韻520W的已經是藍色的電容。10/17 13:58
30F推:我的P520是173110176大電容是日立的藍色的。10/17 19:13
1F推:+1,很認真的台灣辦公室05/14 12:57
7F推:恭喜NE打進冠軍賽,為台灣電競又寫下一頁歷史吧!05/14 13:01
3F推:有機會一起玩吧,ID:DAJK ^^05/14 12:54
3F→:事實上這個很難去核管,畢竟組隊是私下的05/09 14:56
4F→:不過也謝謝你的反應,我會在跟其他幹部商量解決辦法05/09 15:00
5F→:另外如果有RP檔或是圖片直接給我也沒關係05/09 15:03
6F→:好讓我更快解決問題,也減少這種問題,我自己本身05/09 15:06
7F→:也很討厭高階帶低階的上戰場,這種人很白目05/09 15:06
9F→:主要車子太多了,所以就不一一列出了05/09 18:59
4F推:老鼠可是10階的...何來4階秒殺。05/09 14:10
5F推:推德國大師好耳機,GMP400用家路過01/07 18:37
24F推:我也推換壁插,因為我原本是用H牌IG8300,可是一直覺得他很衝01/03 00:29
25F→:現在是用JohnBlue AU625,整體聲音很滿意,低音也不會亂衝01/03 00:33
26F→:低音很有控制力,中高頻不會被他蓋掉,以前IG聽不到的細節01/03 00:35
27F→:現在都聽的一清二楚,我是沒有聽過381的聲音,所以無從比較01/03 00:36
28F→:我是有專線+獨立接地...現在IG8300被我拿去當電腦插座了01/03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