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djk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adjk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40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徵男] 純朋友拓展交友圈已刪文
[ AllTogether ]59 留言, 推噓總分: +48
作者: WTF1229 - 發表於 2019/09/03 00:52(6年前)
23Fadjk: 推111.248.21.101 09/03 02:03
[閒聊] 關於電光火石BOBBY
[ Headphone ]35 留言, 推噓總分: +12
作者: chendkkkk - 發表於 2013/11/04 22:27(12年前)
5Fadjk:我的套裝是換保險絲,還有拉獨立專線,低頻要看耳機聽11/05 01:26
6Fadjk:像是用飛利浦X1聽,低音我就嫌有點多了....11/05 01:28
7Fadjk:8聽來聽去還是比較愛DT880 600歐的來聽,比較中性耐聽11/05 01:30
Re: [心得] 海X P460 無風扇POWER
[ Headphone ]69 留言, 推噓總分: +27
作者: phoenixbec - 發表於 2013/10/17 05:33(12年前)
6Fadjk:10初買海韻520W的已經是藍色的電容。10/17 13:58
30Fadjk:我的P520是173110176大電容是日立的藍色的。10/17 19:13
[戰況] 亞太菁英賽八強賽day2戰報+重播
[ Wargaming ]1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sisko196 - 發表於 2013/05/14 12:53(13年前)
1Fadjk:+1,很認真的台灣辦公室05/14 12:57
「贈送」 恭喜夜鶯進入曼谷 贈送1500g帳號
[ Wargaming ]20 留言, 推噓總分: +17
作者: koitu - 發表於 2013/05/14 11:39(13年前)
7Fadjk:恭喜NE打進冠軍賽,為台灣電競又寫下一頁歷史吧!05/14 13:01
[自介] s31059511412
[ Wargaming ]6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s31059511412 - 發表於 2013/05/14 01:03(13年前)
3Fadjk:有機會一起玩吧,ID:DAJK ^^05/14 12:54
[自介] dajk
[ Wargaming ]9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adjk - 發表於 2013/05/09 13:48(13年前)
3Fadjk:事實上這個很難去核管,畢竟組隊是私下的05/09 14:56
4Fadjk:不過也謝謝你的反應,我會在跟其他幹部商量解決辦法05/09 15:00
5Fadjk:另外如果有RP檔或是圖片直接給我也沒關係05/09 15:03
6Fadjk:好讓我更快解決問題,也減少這種問題,我自己本身05/09 15:06
7Fadjk:也很討厭高階帶低階的上戰場,這種人很白目05/09 15:06
9Fadjk:主要車子太多了,所以就不一一列出了05/09 18:59
[自介] osc63360
[ Wargaming ]20 留言, 推噓總分: +14
作者: osc63360 - 發表於 2013/05/09 13:39(13年前)
4Fadjk:老鼠可是10階的...何來4階秒殺。05/09 14:10
[心得] 德國大師 GMP160開箱
[ Headphone ]16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jcellery - 發表於 2013/01/07 13:36(13年前)
5Fadjk:推德國大師好耳機,GMP400用家路過01/07 18:37
[心得] Wattgate 381 IG 壁插
[ Headphone ]38 留言, 推噓總分: +14
作者: superafat - 發表於 2013/01/02 23:40(13年前)
24Fadjk:我也推換壁插,因為我原本是用H牌IG8300,可是一直覺得他很衝01/03 00:29
25Fadjk:現在是用JohnBlue AU625,整體聲音很滿意,低音也不會亂衝01/03 00:33
26Fadjk:低音很有控制力,中高頻不會被他蓋掉,以前IG聽不到的細節01/03 00:35
27Fadjk:現在都聽的一清二楚,我是沒有聽過381的聲音,所以無從比較01/03 00:36
28Fadjk:我是有專線+獨立接地...現在IG8300被我拿去當電腦插座了01/03 00:38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