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DIE2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ADIE2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1711則
限定看板:全部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 WorldCup ]374 留言, 推噓總分: +86
作者: CrossroadMEI - 發表於 2026/06/22 10:03(6小時前)
333FADIE2: 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這些運動都沒錢呀 都在燃燒熱情能燒多久06/22 13:52
336FADIE2: 什麼問題最終都是卡在錢呀 興趣生活無法平衡終究發展不起來06/22 13:54
339FADIE2: 錢在哪裡 人就在哪裡 早期醫生 之前電子 現在灰產06/22 13:56
341FADIE2: 追求夢想要人燃燒熱情那套 太多人燒沒了 下場擺在那裏06/22 13:57
343FADIE2: 現代人根本不吃這套了06/22 13:57
344FADIE2: 運動跟職業兩回事吧 這串文是在討論 如何像日本一樣06/22 13:58
346FADIE2: 你要踢到那個程度就是要有你興趣且你又夠生活的環境下才能06/22 13:59
347FADIE2: 沒有這種環境基本就是白搭 熱情的人有終究都被現實磨死06/22 13:59
349FADIE2: 台灣體協也超廢 官員都在賺 下面苦哈哈是怎麼搞得起來06/22 14:00
352FADIE2: 興趣到職業是兩回事 你要到日本隊現在這麼強 當每個人都天06/22 14:01
353FADIE2: 選ssr卡空降台灣喔 那不可能06/22 14:02
354FADIE2: 日本至少她有個成熟的聯盟培養機制 那就是能生活的06/22 14:02
356FADIE2: 你中間這段全跳過直接看成果?沒有願景誰要下去嘗試?06/22 14:02
358FADIE2: 你以為大家都踢興趣的然後有一天會自然成長到能組一隊喔06/22 14:03
360FADIE2: 問題是人家的大學可能已經是明星學校 我們的大學是野雞學校06/22 14:05
361FADIE2: 那你讀小學的會以野雞學校為目標繼續踢嗎 沒有願景 懂嗎06/22 14:06
362FADIE2: 每個人的時間都一樣的 環境會決定你該投入到哪去06/22 14:09
363FADIE2: 前中期你就已經崩了怎麼稱到後期06/22 14:11
[請益] 什麼觀念或心態是做股票必須有的?
[ Stock ]327 留言, 推噓總分: +198
作者: allen910106 - 發表於 2026/06/14 00:25(1周前)
305FADIE2: 不要把投資當賭博吧 尤其台股06/14 23:45
306FADIE2: 認真說操作越多次妳死的越快06/14 23:46
[請益] 現在都還沒停利算是技術派?
[ Stock ]409 留言, 推噓總分: +219
作者: iloveuTaiwan - 發表於 2026/06/01 22:56(2周前)
405FADIE2: 沒碰到月線停什麼利 技術派?06/02 17:29
[閒聊] 星乃莉子:AV裡面的春藥都是糖水啦
[ japanavgirls ]48 留言, 推噓總分: +26
作者: gaiaesque - 發表於 2026/04/15 11:36(2月前)
47FADIE2: 話說kv系列的那個應該就是真中出吧?看不太出來剪接04/17 10:10
[閒聊] 丁特:我被告了 收到傳票了
[ LoL ]249 留言, 推噓總分: +100
作者: Alberta99170 - 發表於 2026/04/14 02:15(2月前)
115FADIE2: 老賴vs不要臉 超好笑04/14 10:02
[問卦] 陸劇-逐玉好看嗎?
[ Gossiping ]196 留言, 推噓總分: +97
作者: lovesaber - 發表於 2026/04/05 16:16(2月前)
145FADIE2: 前面好看 後面爛死 武安侯一點鳥用沒有122.117.66.137 04/05 19:25
[求助] 33歲剛分手,疑似被倒追。
[ Boy-Girl ]142 留言, 推噓總分: +33
作者: nin1145 - 發表於 2026/04/01 15:03(2月前)
73FADIE2: 沒看過老闆是這種性格的 唬爛文吧04/02 08:27
[心情] 心情低落
[ Boy-Girl ]197 留言, 推噓總分: +37
作者: vanBeethoven - 發表於 2026/02/10 02:06(4月前)
197FADIE2: 唬爛詐騙釣魚文吧 看能不能釣白癡騙炮吧04/02 08:22
[心得] 目前看完逐玉30集(有雷)
[ China-Drama ]95 留言, 推噓總分: +31
作者: foxer - 發表於 2026/03/22 13:25(3月前)
80FADIE2: 我也覺得林安時期是這部最好看時期..軍中部份03/25 10:20
81FADIE2: 關鍵時刻都靠女主 武安侯完全沒啥用...03/25 10:20
[閒聊] XUN以前有那麼強嗎
[ LoL ]163 留言, 推噓總分: +87
作者: kikiandlala - 發表於 2026/03/25 00:55(2月前)
40FADIE2: 能逼出絕境李相赫的人耶03/25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