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ctus
作者 Actus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0912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UTAH-JAZZ10414ck50th323156NBA45NBAGM37Pistons23NBAGAME19PHX-Suns10Wizards10NBAEasyChat8Grizzlies7MiamiHeat7PACERS7Rockets7Spurs7Hawks6Hornets6Pelicans6ChicagoBulls5Mo-Musume5Sixers5Thunder5Celtics4CK84Courage4CM37th224G-S-WARRIORS4JinYong4Lakers4NTU-GIIB20024NTUCH-944PERCUSSION4STDM-87-3054Wrong_spell4ck54th3083H-GAME3Ju-883Mavericks3Nets3CLUB_KABA2DJ_fightman2emprisenovel2joke2Knicks2NBALive2Nuggets2PF_BASKET2Sportcenter2STDM-86-3022SteveNash132T-mac2Timberwolves2Agronomy-871BLAZERS1Cavaliers1ck51st3051ck52nd3201cksh80th3071Film-Club1FJU-Trade1HisSoccer1HSNU_9851KS93-3041movie1mud_jy1NCCU00_Histo1NCCU02_LawHa1NCHUAGRONOMY1NetRumor1nthujazz1NTU-Pingtung1NTU95thLIS1NTUFIN-901NTUMath911NTUScout1Psychology911PttSuggest1Redology1Seiya1SOB_Memory1TFG00JEN1THHS911Yup01-021Yup98-061<< 收起看板(82)
196F噓: 摩門戰士放下我執 阿彌陀佛阿門06/26 22:52
6F→: 只要別亂做交易 這把穩到不行06/23 21:48
11F→: 明年FA也沒多少球隊有空間開大約吧 爵士給的28M算公道了06/23 23:04
26F噓: AJD狀元06/24 08:12
31F噓: DP06/24 08:17
33F→: 完美降落06/24 08:18
170F噓: 明天二輪選秀 爵士會入場嗎?06/24 23:12
25F推: 跟下去 打個兩年再說 喬治換約前都還有薪資餘裕05/28 19:11
26F→: 要賣兩年後再賣不遲 甚至兩年後馬卡約到期了05/28 19:12
27F→: 喬得好的話可以每年都安全薪資過關05/28 19:13
28F→: 爵士未來四年內的薪資 是可能是我見過最健康有彈性的了05/28 19:14
91F噓: 老美能分得清猶他是州不是城市的 算是對猶他有愛了(?06/04 21:15
92F→: 忘記從前哪個球員加入爵士前 說很期待認識猶他這個城市06/04 21:16
93F→: 然後米邱(那時還在爵士)回 猶他是州 你來我會好好帶你了解06/04 21:17
94F噓: 想起來了 是對康利說的06/04 21:20
376F推: 爵士開給Kessler的是公道價吧06/17 22:45
377F→: 他不接受 跑去RFA也很難收到這個好多少的價06/17 22:46
378F→: 至少絕對收不到他們團隊宣稱要的40M06/17 22:46
379F→: 而且其他隊不是白痴的話,他們開的價爵士跟起來也無壓力06/17 22:46
385F噓: 所以我不懂凱子樂團隊在幹嘛,市場對他不利還不收公道價06/17 22:50
386F→: 純跟爵士嘔氣?06/17 22:50
388F→: 當然爵士可以再開價啦 也許就是做做姿態不要顯得自己太easy06/17 22:51
453F噓: 抽到榜眼就是立於不敗之地了啦 只要別亂做交易06/18 20:17
454F→: 縱使凱子掰了 #2選DP或AJD 小喬治拿去換克林根就好啦06/18 20:18
456F→: 以上純概念舉例 勿深究 我要說的是捏緊榜眼 怎樣都不會輸06/18 20:19
459F噓: 聽說三皇在爵士內部各有支持者 但我認為是煙霧彈06/18 20:23
467F噓: Ace:哈囉?聽說你們在找能打破僵局的真核06/18 20:46
474F噓: Ace:哈囉?聽說你們在找三分出手點高又快的人?06/18 22:26
957F噓: 找MBJ與其說來試訓不如說是來給Ace練手的吧 (誤05/27 18:00
392F噓: 正文推文一樣精彩 推推推05/13 19:30
406F噓: 突然發現板標改了 沒有人在乎啦!!05/13 22:14
483F噓: 先選了當天要換再換啊 哪有人提前換籤的是哪來的阿舍05/14 19:42
484F→: 巫師如果選了AJD只為薛爵士 那當然就謝謝不聯絡 祝福他們05/14 19:43
485F→: 今年明明就1=2 2還更有價值因為薪水比1低05/14 19:44
486F噓: 而且以哈迪的能耐 選到四皇任何一人相信都能安排得很好05/14 19:47
487F→: 再說了 我相信安吉還比你我更相信哈迪 安啦05/14 19:48
787F噓: 長得好啊 就喜歡長的 (指討論串)05/18 18:13
881F噓: Ace是甚麼關主的概念嗎?05/19 21:20
882F→: 剛看到Ace跟蝦寶重訓的影片 耀也是先過蝦寶這關(?05/19 21:20
883F→: *要05/19 21:21
942F噓: 雷霆籤多格子少 29隊應該串聯不要跟他們交易 坐等雷霆自爆05/26 20:47
10F噓: 這些獎全拿肯定ㄗㄍㄐ了05/12 00:47
48F噓: 手氣好(X) 沒被亂搞(O)05/11 18:38
47F→: 反正DP跟AJD撿一個 Boo就跟他老爸說明年用二輪選弟弟 完美05/11 18:23
9F→: 神預測啊05/11 18:21
83F噓: 真的抽到#2了! 神串留名!05/11 18:20
17F→: 等等 神抽榜眼是怎麼預測的 XD05/04 20:32
68F噓: 小喬治真的是親兒子,已經保八穩賺不賠了,上去樂一下而已05/07 21:40
48F噓: 保住8我已經知足了05/09 12:52
1F→: 等等 神抽榜眼是怎麼預測的 XD05/04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