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bzyner
作者 abzyner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758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Gossiping1572MobileComm1269Tech_Job581car68iOS53Civil27PC_Shopping23Master_D19Stock19DummyHistory14Soft_Job13DigiCurrency11PublicServan10home-sale7WomenTalk7Reptile6Ecophilia4nb-shopping4Warfare4Anti-ramp3CHING3graduate3Hermit_Crabs3IA3SENIORHIGH3AfterPhD2HatePolitics2historia2Lakers2Military2Oceanography2ONE_PIECE2RealMadrid2Arthropoda1Education1Examination1Exotic_Pet1Hsinchu1Mechanical1nCoV20191Physics1sex1SHAQ1skinny1Teacher1UglyClub1<< 收起看板(46)
108F推: 不會記憶體容量一樣,相機一樣,螢幕一樣,只是換06/20 21:09
109F→: 個晶片就漲價?06/20 21:09
163F噓: 產線要調作息,跟少上廁所223.141.47.18 06/20 21:01
57F→: 統治十幾億人口幹嘛投降?42.76.153.150 05/24 10:42
37F推: 只要不喂浪貓,浪貓就會自己抓老鼠來吃了223.138.135.98 05/09 20:59
101F推: 台灣傷害罪刑度很低223.140.94.132 04/29 21:16
16F推: 把詐騙刑度加重,在把監獄蓋多一點,搞詐111.83.24.215 04/25 10:03
17F→: 騙的全都被抓去關了,法律人沒案源,誰付111.83.24.215 04/25 10:03
18F→: 他們薪水?現在詐騙一堆,司法官大開缺,111.83.24.215 04/25 10:03
19F→: 法律系一整個前途似錦111.83.24.215 04/25 10:03
2F→: 虐待成年人刑度更輕,通常不會被關(得111.83.94.163 04/18 13:10
27F→: 都12gb ram03/08 20:59
106F→: 比較知名的評測應該沒有中立的,之前最扯的是把螢03/01 07:41
107F→: 幕很差iphone se 3吹成小鋼砲03/01 07:41
108F→: 三星配8gb跟12gb記憶體就是跟蘋果學的,蘋果i13只配03/01 07:45
109F→: 到4gb記憶體03/01 07:45
129F→: 當年iphone6只配1gb記憶體(同期同價位安卓配3-4gb03/01 12:06
130F→: )造成軟體閃退,也沒看極客灣出來說什麼,換成安03/01 12:06
131F→: 卓早就被罵爆了03/01 12:06
22F→: 但極克灣測試是明顯偏向蘋果的,例如測安卓的soc(02/26 22:13
23F→: 包含cpu,gpu,npu跟基帶)是包含基帶(也)功耗,但02/26 22:13
24F→: 測蘋果的soc(包含cpu,gpu跟npu)確是未包含基帶功02/26 22:13
25F→: 耗的02/26 22:13
93F→: 蘋果是外掛基帶,如果只測soc功耗時,是不包含基帶02/27 11:09
94F→: 的,另外如果是測整機功耗時,會連基帶功耗一起測進02/27 11:09
95F→: 去,但蘋果測試幾種是用6.1吋螢幕(功耗=6.1吋螢幕+02/27 11:09
96F→: 其他),而安卓測試基準是用6.8吋螢幕(功耗=6.8吋02/27 11:09
97F→: 螢幕+其他),螢幕越小越省電,就算其他部分功耗一02/27 11:09
98F→: 樣,也會因為安卓螢幕用比較大需要比較高的功耗,得02/27 11:09
99F→: 出安卓功耗比較高的結論02/27 11:09
100F→: 就像測蘋果i17pro max 跟 pro的整機功耗,pro max02/27 11:11
101F→: 的整機功耗一定高於pro,pro max螢幕是6.9吋的,比p02/27 11:11
102F→: ro的6.3吋大很多,功耗也更高02/27 11:11
105F→: 極克灣測iphone整機功耗時幾乎都是用pro或普通版,02/27 11:16
106F→: 堅持不用pro max或plus系列,就是想用比較低的螢幕02/27 11:16
107F→: 功耗,來讓整體功耗更漂亮02/27 11:16
112F→: 極克灣測試有些單純用軟體測,有些是外接電源,soc02/27 11:23
113F→: 功耗應該沒辦法用外接電源,外接電源只能測主板功02/27 11:23
114F→: 耗,soc跟主板是整個結合在一起的,另外主板(或整02/27 11:23
115F→: 機)功耗也包含記憶體功耗,蘋果的記憶體(8-12gb)02/27 11:23
116F→: 一般比安卓旗鑑(16-24gb)的小很多,因此記憶體耗瓦02/27 11:23
117F→: 部分自然也比安卓低很多02/27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