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boutak47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aboutak47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
收到的『推』: 2 (100.0%)
收到的『→』: 0 (0.0%)
收到的『噓』: 0 (0.0%)
留言數量: 5998
送出的『推』: 4396 (73.3%)
送出的『→』: 1471 (24.5%)
送出的『噓』: 131 (2.2%)
使用過的暱稱: 1
aboutak47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 篇
[真愛] 喜多郁代
[ C_Chat ]2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aboutak47 - 發表於 2023/04/26 06:46(3年前)
aboutak47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5998 則
[鳴潮] 3.5~3.7內鬼? 夢洲配隊已經出了?
[ C_Chat ]126 留言, 推噓總分: +36
作者: ThorFukt - 發表於 2026/06/22 13:23(1天前)
23Faboutak47: B站不是都別抽主C 別抽副C 別抽輔助嗎06/22 13:33
41Faboutak47: 當初強度黨別抽琳奈一堆被騙之後補抽的...06/22 13:37
[閒聊] 有人玩二遊沒有強度焦慮的嗎?
[ C_Chat ]164 留言, 推噓總分: +79
作者: chiafann - 發表於 2026/06/21 17:42(2天前)
90Faboutak47: 我玩鳴覺得xp焦慮才是真的痛苦,xp太多但是噁心米池06/21 18:15
98Faboutak47: 目前也玩異環真的是覺得xp檔很爽,大小月連未來兩隻的06/21 18:19
99Faboutak47: 保底都存好了06/21 18:19
107Faboutak47: xp取向囉 老大 老闆娘 安魂曲都0命就開心了 之後等真紅06/21 18:27
108Faboutak47: +向陽島那個嚮導0命06/21 18:27
131Faboutak47: 我玩米池0+0想平埔都很難也,只課大小月的話06/21 18:47
[萌夯] 還有人在玩荒野嗎
[ C_Chat ]30 留言, 推噓總分: +14
作者: roea68roea68 - 發表於 2026/06/20 21:34(3天前)
23Faboutak47: 等DLC了吧 該農的都差不多了06/20 22:43
[鳴潮] 最近好歐+2077連動好神
[ C_Chat ]39 留言, 推噓總分: +27
作者: laugh8562 - 發表於 2026/06/19 22:57(4天前)
12Faboutak47: 羨慕 2077 2隻0+1花了我290抽 好苦喔06/19 23:22
[妮姬] 前哨基地動畫-阿桃篇
[ C_Chat ]38 留言, 推噓總分: +26
作者: serding - 發表於 2026/06/19 19:04(4天前)
26Faboutak47: Doro愛人類 愛Doro06/19 19:49
aboutak47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登登
文章數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