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bhuang
作者 abhuang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2
收到的『推』: 184 (41.7%)
收到的『→』: 229 (51.9%)
收到的『噓』: 28 (6.3%)
留言數量: 100
送出的『推』: 32 (32.0%)
送出的『→』: 68 (68.0%)
送出的『噓』: 0 (0.0%)
使用過的暱稱: 1
abhuang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2 篇
abhuang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00 則
16F→: 低估是我自己的觀點,因為freehold在新加坡不是主流,大06/08 08:52
17F→: 部分人偏向leasehold ,在持有幾年後快速獲利出場,但我06/08 08:52
18F→: 自己還是偏長期持有派,所以也說這個案子相較周圍leaseho06/08 08:52
19F→: ld沒有賣的那麼快06/08 08:52
20F→: 感謝仲介的原因是:沒有他的幫忙,我不可能談到這個價格06/08 08:52
21F→: ,而且簽約了他還願意幫我跟開發商談換戶,沒有簽約了就06/08 08:52
22F→: 不理我06/08 08:52
13F→: 絕對沒有業配,覺得是很剛好遇到了一個開發商想要清庫存06/08 08:49
14F→: 的時機點。我關注這個案子也四五個月了,之前別的仲介幫06/08 08:49
15F→: 我談價格都踩的很硬06/08 08:49
27F→: 對的我是在新加坡工作,然後取得PR以後決定想買房,不然05/28 11:40
28F→: 新加坡房租真的太貴了TT05/28 11:40
29F→: 謝謝大家~之後房子完工有機會再上來跟大家分享05/28 11:41
2F→: 現在還在施工中05/27 15:24
9F→: 我的應該看不到海,像上面這種,我可能要賣血都還買不起05/27 15:54
10F→: 哈05/27 15:54
24F→: 對的新加坡大部分國民是住組屋(像影片介紹的),我因為05/28 11:37
25F→: 是新PR,要等3年才能買新的組屋05/28 11:37
26F→: 我是買在東部,不過文內價格是舉例說明啦05/28 11:37
15F→: 我也問了很多仲介這個問題,據他們的回答是新加坡立國6002/24 18:35
16F→: 年,所以目前還沒有真的遇到地上權到期的狀況,不過屆時02/24 18:35
17F→: 應該就是土地價值歸零歸還給政府,進行重新開發,或是以02/24 18:35
18F→: 一個價格「續約」。02/24 18:35
19F→: 所以通常leasehold的持有人,會在5-10年價值上漲後考慮出02/24 18:35
20F→: 售換屋。至於會否有人當接盤俠,我個人覺得是:「沒有賣02/24 18:35
21F→: 不掉的房子,只有賣不掉的價格」。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02/24 18:35
22F→: 一定還是會有人接手,大不了就住完自己這一輩子。02/24 18:35
23F→: 新加坡人沒有一定非要freehold不可,因為freehold通常較l02/24 18:35
24F→: easehold議價300 per sqft (換算約多台幣26萬一坪)。預02/24 18:35
25F→: 算考量加上上面講到的租金報酬率不見得會比較好,所以對02/24 18:35
26F→: 他們來說leasehold也是很普遍被接受的事。02/24 18:35
27F→: 當然我自己個人預算充足的話,絕對是選freehold02/24 18:35
12F→: 謝謝大家~希望大家在新加坡的生活都順心愉快!02/24 07:27
26F→: 義工的話我是在Giving.sg網站上找的03/06 20:26
14F推: 我自己是在新加坡從事不動產投資/金融產業,和身邊的朋09/08 18:03
15F→: 友聊,今年投資圈的景氣真的不是很好,很多公司不是裁員09/08 18:03
16F→: 就是凍結headcount,一些朋友今年想要換工作的,求職時09/08 18:03
17F→: 間都也拉長到半年以上,所以可能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09/08 18:03
18F→: 可以參考我的文章有提到為什麼今年金融業不是很景氣的原09/08 18:03
19F→: 因:09/08 18:03
20F→: https://amberhlh.com/real-estate-investment-function/09/08 18:03
abhuang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ABH
文章數量: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