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b784533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ab784533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436
收到的『推』: 11639 (48.4%)
收到的『→』: 11684 (48.6%)
收到的『噓』: 703 (2.9%)
留言數量: 5852
送出的『推』: 2483 (42.4%)
送出的『→』: 3254 (55.6%)
送出的『噓』: 115 (2.0%)
使用過的暱稱: 2
ab78453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436 篇
Re: [閒聊] 台服抓馬-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 WOW ]67 留言, 推噓總分: +24
作者: ab784533 - 發表於 2026/05/25 13:19(1月前)
[售票] 張學友4/13 $5880一張
[ Drama-Ticket ]1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ab784533 - 發表於 2025/04/06 15:23(1年前)
[心得] 大量寄信UI
[ WOW ]68 留言, 推噓總分: +26
作者: ab784533 - 發表於 2024/10/17 05:41(1年前)
Re: [閒聊] 這版本製造業
[ WOW ]282 留言, 推噓總分: +69
作者: ab784533 - 發表於 2024/10/08 14:37(1年前)
[閒聊] 10版毒瓶
[ WOW ]18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ab784533 - 發表於 2024/09/30 17:08(1年前)
ab78453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5852 則
Re: [閒聊] 台服抓馬-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 WOW ]67 留言, 推噓總分: +24
作者: ab784533 - 發表於 2026/05/25 13:19(1月前)
28Fab784533: 我是沒有要抓啦,畢竟話就真的是我說的,抓這個也沒意思05/25 21:09
29Fab784533: ,只是我有把好友清一波,把一些比較久沒聯絡的都刪掉,05/25 21:09
30Fab784533: 畢竟我也不確定人家心裡還有沒有把我當朋友,如果有人被05/25 21:09
31Fab784533: 誤刪的話,我很抱歉,就是掃到颱風尾而已05/25 21:09
66Fab784533: 聽起來很像我的日常05/27 19:18
[閒聊] 台服抓馬-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 WOW ]328 留言, 推噓總分: +141
作者: pig8409 - 發表於 2026/05/22 11:47(1月前)
118Fab784533: 喔我這次忘了看這邊,朋友叫我看我才點開的,找我安抓05/23 09:08
120Fab784533: 喔 我其實也不知道老布跟我有什麼過節,印象中我們應該05/23 09:46
121Fab784533: 是接近平行線的陌生人,這波八卦可能要問他05/23 09:46
151Fab784533: 推薦小妹下次去幫他們按按技能05/23 15:21
176Fab784533: FD 是不是我影片19分鐘太長了沒有看懂,要不要再重看一05/23 19:27
177Fab784533: 次?05/23 19:27
178Fab784533: 你連自己第幾周多少裝等打掉都搞不清楚,雲成這樣就在那05/23 19:29
179Fab784533: 邊小作文,要反駁你還得浪費時間翻WCL,翻了你也不見得05/23 19:29
180Fab784533: 聽得懂,就一句話、你行你上05/23 19:29
181Fab784533: 手機斷推文:翻WCL你也不見得聽得懂05/23 19:36
207Fab784533: 好好笑結果小妹根本沒看影片,小妹真棒05/23 20:52
233Fab784533: 啥往事我真的想知道,要去哪裡看05/24 15:44
238Fab784533: 看完了,英缺斯汀,WCL我相信大家都比他會看,就不用特05/24 16:19
239Fab784533: 別反駁,只是影片後面我又看到熟悉的ID我大概有猜到八年05/24 16:19
240Fab784533: 前那個女生是誰,我只能說如果是那位的話我直接投降,完05/24 16:19
241Fab784533: 全不想打這場仗05/24 16:19
242Fab784533: 他還把我的聊天室觀眾講的話灌到我頭上,英缺斯汀05/24 16:21
279Fab784533: 很喜歡小妹這種又lag又認真的清澈模樣,大家已經吵到第05/25 10:37
280Fab784533: 四章節了他還在第二章摳細節05/25 10:37
293Fab784533: FB那邊有人非常認真的在抓我有多爛,我也沒回他,他說的05/25 13:05
294Fab784533: 都對,我本來就不是什麼超強玩家,我也沒想到現在反而是05/25 13:05
295Fab784533: PTT的大家比較溫和05/25 13:05
324Fab784533: 這串會弄到爆文,小妹功不可沒05/26 12:12
[閒聊] 現在沒買個8M是不是都低端= =?
[ WOW ]58 留言, 推噓總分: +20
作者: mythmaker - 發表於 2025/01/06 10:59(1年前)
41Fab784533: 這薩滿我遇過,輸出滿正常的,斷法控場也都會放01/07 09:40
42Fab784533: 在預組13-14我覺得算很不錯的隊友了,是不是阿拉哥標準01/07 09:41
43Fab784533: 比較高XD01/07 09:41
[心得] 大量寄信UI
[ WOW ]68 留言, 推噓總分: +26
作者: ab784533 - 發表於 2024/10/17 05:41(1年前)
32Fab784533: 你們如果覺得戰隊銀行好用,就用戰隊銀行啊...我是真的10/17 14:25
33Fab784533: 覺得手點一兩千次很累,這個hi事找給需要的人用,不需要10/17 14:25
34Fab784533: 的人跳過就可以了10/17 14:25
35Fab784533: 而且戰隊銀行全開也放不下我要寄的量10/17 14:25
41Fab784533: 自由市場有定價自由,但我也有評論自由,不太明白你在不10/17 16:46
42Fab784533: 爽什麼,你完全可以拉黑我10/17 16:46
43Fab784533: 而且這篇文是分享UI @@覺得UI對你沒用的話不要看不就好10/17 16:47
44Fab784533: 了10/17 16:47
45Fab784533: 戰隊銀行跟現有的郵箱UI都不符合我的需求才會另外找,你10/17 16:48
46Fab784533: 也可以思考一下這個UI之所以存在,就是因為地球上有其他10/17 16:48
47Fab784533: 人需要,如果你不需要那就是你不需要啊(?)10/17 16:48
48Fab784533: 說真的,我會出去碎念賣很便宜的通常不是普通降價,很明10/17 16:53
49Fab784533: 顯就是有人在炒市場,我覺得這件事是可以被討論的,就像10/17 16:53
50Fab784533: 有人喜歡討論副本機制一樣,這對我來說就是遊戲的一部分10/17 16:53
51Fab784533: ,我是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人聽到這個就發脾氣@@10/17 16:53
Re: [閒聊] 這版本製造業
[ WOW ]282 留言, 推噓總分: +69
作者: ab784533 - 發表於 2024/10/08 14:37(1年前)
8Fab784533: 雙採15萬很基本吧,你要點對路線就是了10/08 14:54
19Fab784533: 礦把空無石點出來,點坐騎挖礦,然後開飛天魔像號,這樣10/08 15:08
20Fab784533: 礦草都不用下坐騎,喝10版感知+馬戲團暗月火水堆純熟,10/08 15:08
21Fab784533: 織絲者聲望練到+30%採集,工具要附魔。純熟盡量堆到10010/08 15:08
22Fab784533: ,多的隨便拿感知技法都可以。點完之後你採集像在開火箭10/08 15:08
23Fab784533: 一樣,一小時15萬沒問題。當然我是以現在的物價,如果礦10/08 15:08
24Fab784533: 草跌了就不好說10/08 15:08
25Fab784533: 備註,要喝真識,喝真識的收益是翻倍的10/08 15:09
37Fab784533: 反正我是不會開公益代工的,我寧可洗掉,我就是小心眼商10/08 16:20
38Fab784533: 人,憑什麼要讓殺價仔如願以償10/08 16:21
137Fab784533: 給噓我的人,我這版靠製作跟AH賺了七百多萬,我知道市場10/08 23:28
138Fab784533: 的狀況,但我這篇的核心是,不農材料也不課金又抱怨貴的10/08 23:28
139Fab784533: 人,是期望材料從哪裡掉下來呢?10/08 23:28
140Fab784533: 代工業虧損是事實,一堆人在殺價等公益也是事實,代工費10/08 23:28
141Fab784533: 卷到剩五千三千免費也是事實,不知道你們氣的點,但是我10/08 23:28
142Fab784533: 就單純表達我的經歷跟想法,供參考10/08 23:28
143Fab784533: 另外從美服的代幣跟物價比例來看,台服大部分的關鍵商品10/08 23:30
144Fab784533: 價格沒有問題,整體比美服貴的部分,就真的沒辦法了,就10/08 23:30
145Fab784533: 工作室造成的通膨,需要時間消化10/08 23:30
171Fab784533: 200萬大概只有工程跟珠寶,銘文跟鍊金100差不多,特別前10/09 06:59
172Fab784533: 兩週煉金實驗還沒改機率,我光炸圖紙就炸了80萬,我個人10/09 06:59
173Fab784533: 鍊金學到滿+圖紙滿花了120萬左右,後面拿顧客單也是每張10/09 06:59
174Fab784533: 在8000-30000之間,練到單系點滿花了150萬以上。顧客單10/09 06:59
175Fab784533: 還吃掉了大部分的專注,是後來暴雪改了顧客單之後成本才10/09 06:59
176Fab784533: 有下來。銘文學我練到法杖滿,也花了120萬以上10/09 06:59
177Fab784533: 你如果現在才練,當然是不用1-200萬,首先材料沒第一週10/09 07:03
178Fab784533: 貴了,暴雪也修正了很多專業製作的機率等等。而且製造業10/09 07:03
179Fab784533: 講的「練滿」不是練到100等,是指拿知識點,練到至少把10/09 07:03
180Fab784533: 單系點滿10/09 07:03
244Fab784533: 花費是各人有各自的帳本,我確實是花了這麼多,要說我白10/09 12:52
245Fab784533: 痴也可以,反正是沒有說謊,大家自己有更高效節儉的作法10/09 12:52
246Fab784533: ,這是各憑本事,我沒有特別想反駁的10/09 12:52
248Fab784533: 但我覺得有一個先後順序我想說清楚,有些人的前提是「因10/09 12:54
249Fab784533: 為裝備代工不好賺。所以妳花這麼多錢練裝備代工很傻」,10/09 12:54
250Fab784533: 我確實是傻,但我就很不爽為什麼裝備代工一定要不好賺10/09 12:54
ab78453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2 個
暱稱:打打
文章數量:238
暱稱:laura0129
文章數量: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