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aaaaaa1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aaaaaaa1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21
收到的『推』: 2378 (56.4%)
收到的『→』: 1337 (31.7%)
收到的『噓』: 501 (11.9%)
留言數量: 26858
送出的『推』: 10967 (40.8%)
送出的『→』: 15326 (57.1%)
送出的『噓』: 565 (2.1%)
使用過的暱稱: 5
aaaaaaa1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21 篇
Re: [請益] 美國初請失業金人數為何突然變得重要了?已刪文
[ Stock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aaaaaaa1 - 發表於 2024/08/16 12:09(1年前)
[情報] KMP 片商TRE參戰名單
[ japanavgirls ]47 留言, 推噓總分: +23
作者: aaaaaaa1 - 發表於 2024/05/31 16:46(2年前)
[請益] 外資把手上貨賣光會發生什麼已刪文
[ Stock ]135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aaaaaaa1 - 發表於 2023/09/28 10:01(2年前)
Re: [請益] 融資是第四法人還是散戶指標?
[ Stock ]28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aaaaaaa1 - 發表於 2023/07/24 15:49(2年前)
[請益] 台股是不是有什麼大利多要噴了已刪文
[ Stock ]89 留言, 推噓總分: +30
作者: aaaaaaa1 - 發表於 2023/03/14 18:29(3年前)
aaaaaaa1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26858 則
[閒聊] 2026/06/23 盤後閒聊置底
[ Stock ]1489 留言, 推噓總分: +661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23 14:01(8小時前)
1388Faaaaaaa1: VVVVVVVVVVVVVVVVVVVVVVV06/23 22:33
11Faaaaaaa1: 斷06/23 14:01
57Faaaaaaa1: 丸子 F7跳樓06/23 14:02
110Faaaaaaa1: 富台翻紅了 台股做多就是如此簡單 你們還敢空06/23 14:05
112Faaaaaaa1: 剛剛就說夜盤無腦都能開五百點紅盤06/23 14:05
219Faaaaaaa1: 羨慕今天抄底的多君又賺錢了06/23 14:14
225Faaaaaaa1: 韓國要跌40% 台股才會跟跌5%06/23 14:14
255Faaaaaaa1: 開盤跌一千你就做多阿 撐盤狗一分鐘可以拉1000點06/23 14:16
298Faaaaaaa1: 撐盤狗今天狂買台積電阿 很明顯 外盤比內盤多06/23 14:18
300Faaaaaaa1: 努力護盤好安心06/23 14:18
341Faaaaaaa1: 台股不用避險~很安心的 撐盤狗永遠嘎上去凌遲空空06/23 14:21
380Faaaaaaa1: 小那兩點50就會拉了 然後迎接夜盤開紅盤 都玩幾次了06/23 14:25
407Faaaaaaa1: TSM夜盤-5% GG-5點 :)06/23 14:26
454Faaaaaaa1: 為啥你們覺得30K不會破阿 = =?????06/23 14:29
475Faaaaaaa1: 美股每次都做多 永遠勝利 就沒輸過06/23 14:29
479Faaaaaaa1: 等等川普喝咖啡 美股就噴到漲停了06/23 14:30
493Faaaaaaa1: 又沒利多台股都能噴300%了 == 找理由伯算了吧06/23 14:30
504Faaaaaaa1: 股市就是資金推上去的 誰跟你基本面 利多利空06/23 14:31
509Faaaaaaa1: 資金退場就是跌 很簡單啊06/23 14:31
532Faaaaaaa1: 韓國收盤了 可以做多富台了 :)06/23 14:32
559Faaaaaaa1: 上次韓國正二一天跌40% 早全回來了 聰明多多在撿錢06/23 14:33
581Faaaaaaa1: TSM大爆V撐盤狗開始拉了 多多安心06/23 14:34
590Faaaaaaa1: PEACE大 沒錯 TSM拉一大根XDDD06/23 14:35
639Faaaaaaa1: 韓國哪次怕跌 每次跌隔天全噴回來06/23 14:38
661Faaaaaaa1: 來去喝咖啡 等等夜盤買可樂 無腦賺錢06/23 14:39
696Faaaaaaa1: 安啦 夜盤只有在漲才跟小那 跌我們跟克羅埃西亞股市06/23 14:41
719Faaaaaaa1: 韓國一堆人抄底吧 哪次不是大跌後隔天大漲得舒服06/23 14:42
748Faaaaaaa1: 大約3.10-30分 買價外可樂 舒服賺 比世界盃好賺06/23 14:43
763Faaaaaaa1: 晚上川川吃晚餐的消息一出 準備噴三千點06/23 14:44
818Faaaaaaa1: V了 完美命中 喜迎夜盤開紅盤:)06/23 14:47
862Faaaaaaa1: 台股明天跟克羅埃西亞股市 請安心做多06/23 14:50
878Faaaaaaa1: 好朋友才告訴你 夜盤開盤就做多 可以賺五百點06/23 14:51
890Faaaaaaa1: 台股撐盤狗貪蛙比你想像的更貪心06/23 14:52
901Faaaaaaa1: 竟然還有人看財報 = =06/23 14:52
918Faaaaaaa1: 掛-2000點做多可以掛的到嗎06/23 14:53
954Faaaaaaa1: 等等夜盤肯定開高拉 一堆窮緊張 我們有錢開高06/23 14:55
958Faaaaaaa1: 韓國有嗎06/23 14:55
979Faaaaaaa1: 沒那麼簡單給空軍爽 開盤必先嘎四百點以上06/23 14:56
[標的] 台指期 紅色 有角 六倍多
[ Stock ]116 留言, 推噓總分: +95
作者: t0333120 - 發表於 2026/06/23 21:50(1小時前)
81Faaaaaaa1: 好神 跪了06/23 22:16
Re: [新聞] 韓股黑色星期二創史上最大跌點!國會討論
[ Stock ]30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dog41125 - 發表於 2026/06/23 21:45(1小時前)
1Faaaaaaa1: 韓國連噴帶動台股噴幾天 現在人家跌就不要人家 壞壞06/23 21:46
[閒聊] 2026/06/23 盤中閒聊
[ Stock ]1488 留言, 推噓總分: +760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23 08:30(14小時前)
1015Faaaaaaa1: 等等BC 晚上賺十倍06/23 13:55
1023Faaaaaaa1: 夜盤就是所有股市的指標 夜盤一開所有股市都會噴06/23 13:56
1066Faaaaaaa1: 無聊 等等三點夜盤就會五百點開噴了06/23 13:57
1076Faaaaaaa1: 夜盤等等開紅五百點 好簡單= =06/23 13:58
1108Faaaaaaa1: 還好吧 小那噴一趴 台股噴三趴小那跌兩趴 台股跌0.506/23 13:59
1112Faaaaaaa1: 史上最有錢股市你們敢看空06/23 14:00
1121Faaaaaaa1: VVVVVVVVVVVVVVVVVV06/23 14:00
1127Faaaaaaa1: 川川喝茶:噴兩千點 川川吃餅乾:噴兩千點06/23 14:01
[請益] 台股是不是會均值回歸?
[ Stock ]101 留言, 推噓總分: +50
作者: ntpuisbest - 發表於 2026/06/22 15:28(1天前)
11Faaaaaaa1: 外資手骨又沒有大媽粗06/22 15:30
aaaaaaa1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5 個
暱稱:各位觀眾~7個A
文章數量:54
暱稱:寶爺
文章數量:20
暱稱:veryFunny
文章數量:4
暱稱:愛到卡慘死
文章數量:12
暱稱:7個a,1個1。
文章數量: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