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30253
作者 a30253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899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Baseball1374ArenaOfValor1362Monkeys189Gossiping182BB_Online134car134NBA92Road_Running86japanavgirls76sex70Finance30Dart21Insurance17Beauty13NBAGAME11PU_Family11HatePolitics10shoes9Steam9LoL8Stock7Violation6TaiwanDrama5guitar4LamiGirls4Lions4RakutenGirls4basketballTW3bicycle3Kaohsiung3Chiayi2Guardians2Hornets2Baseball_BM1BLAZERS1Boy-Girl1joke1MLB1NBAEasyChat1Softball1SP1_Baseball1Suckcomic1ToS1TY_Research1Yunlin1<< 收起看板(45)
85F推: 一堆三A MLB邊緣 去日職都打不好了 不用這麼貶低中職 事06/21 18:47
86F→: 實是 日職一軍本來就水準很高06/21 18:47
3F推: 有怎麼辦嗎 洋投找得好 戰機沒煩惱啊06/19 14:56
113F推: 看影片 感覺打擊預備時重心有蹲比較低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06/17 20:21
114F→: 錯覺06/17 20:21
56F推: 怎麼沒有橘子06/15 18:04
13F推: 今天又3-0了06/14 15:29
63F推: 還好有企鵝06/14 11:53
54F推: 安可加油 至少二軍要有所表現 才有上一軍的機會06/13 14:25
361F推: 再繼續死守六百萬啊06/12 21:06
363F→: 中職養成爛 簽約金低 能出國的當然先出去再說06/12 21:07
364F推: 反正中職只要洋投套餐就有一定的戰力了 誰要跟你認真養成06/12 21:08
7F噓: 養成白費? 我看了什麼 難道國中養成也在平鎮的範圍嗎06/12 07:46
2F推: 有配速目標嗎? 只求完賽的話 自己跑量堆起來就可以了 不06/11 19:24
3F→: 用找教練06/11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