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23810203
作者 a23810203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63
收到的『推』: 2311 (47.6%)
收到的『→』: 2514 (51.8%)
收到的『噓』: 26 (0.5%)
留言數量: 4770
送出的『推』: 2354 (49.4%)
送出的『→』: 2271 (47.6%)
送出的『噓』: 145 (3.0%)
使用過的暱稱: 3
a2381020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63 篇
a2381020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4770 則
24F推: 短時間內不想看到藍火龍了06/01 22:06
25F推: 兩帳號打了六支火龍06/01 22:08
239F推: 雖然打的過TM,但YESOD打太久還是不好玩06/02 21:24
243F推: yesod最糞的就p1-2要連按那個屎06/02 22:14
260F推: 算是台服特有,我覺的蠻智障就的是了,最好是全部隱藏06/02 23:32
261F→: 起來06/02 23:32
262F推: 看到爆噴的了,覺的還好06/02 23:41
266F推: 第... 六場https://i.meee.com.tw/4V7LS11.png06/03 00:08
268F推: 雙帳號 有夠噁06/03 00:25
269F推: 鋼鐵大陸的通關https://i.meee.com.tw/XNa19ED.png06/03 00:29
270F推: 這是總力的通關https://i.meee.com.tw/hRpDHw0.png06/03 00:33
272F推: 我的可以06/03 00:48
282F推: 公連現在是 1v1前50自動把名字顯示為???,但好像有bot06/03 01:36
283F→: 能抓06/03 01:36
284F推: 不過現在公連的pvp就是一灘死水06/03 01:38
289F推: 我短時間內不想在見到蓋布、火龍、yesod,但日服要來若06/03 01:44
290F→: 藻大決戰,幹0老師06/03 01:44
292F推: 雙甲是新的,想起來就覺的很糞06/03 02:04
300F推: 歐的讓我有點害怕,下10f每人100可以猜幾個up,中的額06/03 03:34
301F→: 外給50006/03 03:34
447F推: 已發06/03 14:08
449F推: 笑死, 打開總力後就看到外掛06/03 14:13
452F推: https://i.meee.com.tw/5eFPaj2.png 應該是不用06/03 14:21
455F推: 是廣告啊 但就 還是外掛就是 覺的好笑而以06/03 14:26
563F推: 目前而言還是指揮最多,但指揮可以範圍打06/04 03:37
786F推: 缺角幹爆多,可能連ins都出不了06/04 15:28
791F推: fox小隊沒抽到超傷06/04 15:33
812F推: 上面那個片缺406/04 15:54
813F推: 這王比蓋布加要求更多06/04 15:57
815F→: 就算用emi坦還是缺東缺西啊..06/04 15:58
816F→: 狗屎營運 fox出太早了06/04 15:59
825F推: 但至少蓋布拉ins只要借一個,看看這王06/04 16:25
826F推: 而且蓋算是有前車之鑑,有指揮在那也會抽偶櫻06/04 16:27
831F推: 那就又說到重點了,第一次蓋布還可以補偶櫻,至少還可06/04 16:36
832F→: 以打ins06/04 16:36
834F推: 指揮我第一次是打後排,看到偶櫻技能想說能配指揮,結06/04 16:39
835F→: 果出了個蓋布,還有的抽06/04 16:39
838F推: 對,看看這次,糞王06/04 16:42
889F推: 這池-206/04 18:06
890F→: 但要補大量神明06/04 18:07
892F→: 嚴格來說-1 有一支可以抽06/04 18:07
893F→: 我好像有抽到睡衣小雪 來看一下06/04 18:08
894F→: 好 沒有 -206/04 18:09
975F推: TL看了老半天 終於有一刀能出了06/05 07:16
1336F推: 在思考門主要不要專二,不過先專一好了06/24 23:58
1339F推: 輔助角,還有點用的會抽06/25 00:05
1341F→: 鬍子還要赤冬才能加速06/25 00:06
1343F推: 有啦子技能 200爆擊時有補06/25 00:12
1352F推: 總力不確定,反正日服都只能先行看看了06/25 00:21
1356F推: 國際服可能就會放掉這池06/25 00:25
1357F→: 抽fox跟泳名草06/25 00:26
1359F推: 就國際服情況,不抽名草好像還行。06/25 00:33
1360F→: 但fox... 我還是決定下池就是06/25 00:34
1363F→: 當時是看技能感覺普通,沒想到出了個新總力來背剌06/25 00:35
89F推: 旬06/20 18:46
107F推: 看不太懂06/20 18:48
131F推: ??????????????06/20 18:54
149F推: 有夠可愛06/20 18:59
15F推: 所以你借誰?只借村長的話可以考慮打混合軸06/07 08:06
35F推: 沒黑子哦06/07 18:06
36F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iFP7tYPgAo06/07 18:14
37F→: 後面我是抄這位的06/07 18:14
20F推: 我打到殘200多萬直接換三隊打了05/01 14:42
21F→: 哦幹 換日05/01 14:43
22F推: ins可以試試這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5/01 14:51
23F→: 4TeDBfSH2lI05/01 14:51
24F→: 靠北05/01 14:51
25F→: 我用圖片好了05/01 14:51
26F→: https://i.meee.com.tw/y9GsRHQ.png05/01 14:52
27F→: 最後的123暫停 數字跳點auto05/01 14:52
126F推: 昨天阿魯凹完兩槍後,今天開始只打三槍。三槍 rrrrrrr05/02 20:02
136F推: 3939後我直接放爛打刀了05/02 21:16
474F推: 棕2大爆死 200 +0 還是保底換的+005/07 15:04
481F推: 我靠https://i.meee.com.tw/c2bhEKu.png05/07 15:55
483F推: 挑戰15有夠難打05/07 16:05
932F推: 還要自備陽奈哦,有點硬這次05/14 00:36
1000F推: 應該打這軸了05/15 02:25
1001F→: 問題點在於要借到專四的toki05/15 02:25
1003F推: bear我+了05/29 11:35
1104F推: hod是市街嗎?05/29 22:08
1109F推: 希望我之打市街的軸能抄05/29 22:21
1111F推: 是市街啊,那我要抄以前的軸了05/29 22:36
1116F推: hod可以找我之前版上的 標題大約是s8005/29 23:15
1209F推: 直接打逃課刀,兩刀也行了05/30 19:31
1211F→: https://i.meee.com.tw/dSWMxDB.png 不意外的05/30 19:33
1220F推: 這改動不錯05/30 19:58
1221F→: https://i.meee.com.tw/49iXAhu.png05/30 19:58
1224F推: 很可惜啊,我本來想要今天在打一次hod的05/30 20:10
3F推: 打了個81 算了就這樣05/18 21:37
a2381020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3 個
暱稱:pow
文章數量:17
暱稱:秋
文章數量:120
暱稱:口乞食包目垂
文章數量: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