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Zenryaku
作者 Zenryaku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301
收到的『推』: 12154 (45.6%)
收到的『→』: 13237 (49.6%)
收到的『噓』: 1291 (4.8%)
留言數量: 151530
送出的『推』: 4551 (3.0%)
送出的『→』: 146058 (96.4%)
送出的『噓』: 921 (0.6%)
使用過的暱稱: 5
Zenryaku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301 篇
Zenryaku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51530 則
1F→: 白色主板你不拿背插板嗎 差很多耶114.36.25.153 06/24 21:07
2F→: 你用塔散 頂部不能裝風扇,最多裝靠後一114.36.25.153 06/24 21:08
3F→: 顆,不然會干擾散熱114.36.25.153 06/24 21:08
4F→: ssd不要買技嘉的,也不需要gen5114.36.25.153 06/24 21:08
5F→: X870如果沒有usb4需求也不需要114.36.25.153 06/24 21:09
6F→: edge這個電源是for左右雙艙海景殼的,你114.36.25.153 06/24 21:09
7F→: 要用塔式的話沒有那麼適合,線可能會太114.36.25.153 06/24 21:09
8F→: 短114.36.25.153 06/24 21:09
9F→: 頂部你真的想裝滿的話 要塔散前面進風114.36.25.153 06/24 21:12
10F→: 塔散後出風,但這樣不只干擾風道,進114.36.25.153 06/24 21:12
11F→: 風風扇還會把旁邊排出去的熱風吸回來,114.36.25.153 06/24 21:12
12F→: 頂部進風也容易進落塵114.36.25.153 06/24 21:12
8F→: 你是不是沒買過股票,跌這樣叫跌?114.36.25.153 06/24 20:54
28F→: https://i.mopix.cc/u6FFvy.jpg114.36.25.153 06/24 20:50
29F→: 2023/6的民調 TVBS選舉半年前的會很準?114.36.25.153 06/24 20:51
30F→: TVBS只有封關前最後一個民調是準的114.36.25.153 06/24 20:52
1F→: 9600X我覺得不如7700實用,價錢都差不多114.36.25.153 06/24 20:19
2F→: 純遊戲表現也差不多,但7700多了兩核114.36.25.153 06/24 20:19
3F→: 心在多工比較優勢,你玩的遊戲也不是吃114.36.25.153 06/24 20:20
4F→: 單核心頻率的類型114.36.25.153 06/24 20:20
5F→: 7700搭這張主機板還有組合折價114.36.25.153 06/24 20:20
6F→: 但你要用這種大機殼可以考慮用大張的主114.36.25.153 06/24 20:21
7F→: 板114.36.25.153 06/24 20:21
8F→: 顯卡不可能選5060,你預算又不是很低,114.36.25.153 06/24 20:22
9F→: 玩的遊戲也是吃顯卡的遊戲,其他東西價114.36.25.153 06/24 20:23
10F→: 錢全部砍掉也要買好一點的顯卡114.36.25.153 06/24 20:23
11F→: T500原價太貴了不值得買114.36.25.153 06/24 20:23
12F→: 這顆電源也不好,等級輸其他同價位的114.36.25.153 06/24 20:23
13F→: 美光的記憶體時序也不好,也沒比較便宜114.36.25.153 06/24 20:24
14F→: ,你玩的遊戲沒那麼吃時序 想摳預算的114.36.25.153 06/24 20:24
15F→: 話可以去拿黑王蛇114.36.25.153 06/24 20:24
16F→: 不然這價錢不如去買威剛的cl30才差幾百114.36.25.153 06/24 20:25
17F→: 你螢幕用什麼規格的?114.36.25.153 06/24 20:25
18F→: 只想用N卡嗎?114.36.25.153 06/24 20:26
19F→: 給你一點思路7700+B650 force/黑王蛇109114.36.25.153 06/24 20:47
20F→: 90這三個不動,螢幕1080p用9060xt 16g g114.36.25.153 06/24 20:47
21F→: aming+Mars+G2 2T 這邊預算充足機殼隨114.36.25.153 06/24 20:47
22F→: 你選,記憶體想升級lancerblade也行,114.36.25.153 06/24 20:47
23F→: 螢幕2K預算比較吃緊 用9070gre加mars750114.36.25.153 06/24 20:47
24F→: +V100r或century II 850+fluxM 塔散AG50114.36.25.153 06/24 20:47
25F→: 0,只想用N卡的話看5070那兩組送電源的114.36.25.153 06/24 20:47
26F→: pny送修比較慢但五年保 送的電源不好114.36.25.153 06/24 20:47
27F→: 但是好歹是金牌的,dual只有四年保但售114.36.25.153 06/24 20:47
28F→: 後是華碩直營 送的電源根本一坨是銅牌114.36.25.153 06/24 20:47
29F→: 的,機殼塔散拿ds900+212v3省錢114.36.25.153 06/24 20:47
30F→: ssd一樣用G2 2T114.36.25.153 06/24 20:48
7F→: 5060ti單純玩遊戲用沒什麼競爭力,太貴114.36.25.153 06/24 19:52
8F→: 把砍ssd的價錢補上去5070114.36.25.153 06/24 19:52
1F→: shadow 用料超差114.36.25.153 06/24 19:43
2F→: 玩遊戲ssd用exceriaG2 就夠了114.36.25.153 06/24 19:43
3F→: 要補散熱器 原廠的太弱114.36.25.153 06/24 19:44
4F→: 風扇你有錢就貓扇阿,不然就溫柔颱風三114.36.25.153 06/24 19:45
5F→: 顆裝或Arctic p12114.36.25.153 06/24 19:45
6F→: b850i rog比edge好114.36.25.153 06/24 19:47
Zenryaku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5 個
暱稱:二玖
文章數量:250
暱稱:前略_二玖
文章數量:12
暱稱:前略味上都是
文章數量:8
暱稱:前略
文章數量:29
暱稱:Zenraku Insane
文章數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