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TRASHNET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TRASHNET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401則
限定看板:全部
[新手] R2700搭配dac...
[ Audiophile ]33 留言, 推噓總分: +6
作者: uko7538 - 發表於 2014/10/17 09:35(11年前)
16FTRASHNET: 有一萬的預算直接換喇叭比較實際,R2700說穿了不過就是10/17 12:16
17FTRASHNET: 乞丐中的霸主~~還是乞丐10/17 12:16
24FTRASHNET: 應該是原OP說一萬的預算買DAC來配R2700,說真的不值得10/18 22:17
[閒聊] 羽生稀下馬?
[ japanavgirls ]41 留言, 推噓總分: +29
作者: ws1204 - 發表於 2014/10/12 21:24(11年前)
34FTRASHNET: 眼鏡才是本體 +110/14 16:01
[影片] 騎士的各種理由
[ bicycle ]19 留言, 推噓總分: +19
作者: JYHuang - 發表於 2014/10/03 14:29(11年前)
4FTRASHNET: 我今天不是騎爬坡輪10/03 17:32
[問題] 耳機太久沒聽聲音好硬
[ Headphone ]8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slent67 - 發表於 2014/09/21 23:42(11年前)
5FTRASHNET: 那是要用滾筒式的,還是直立式的??09/22 16:25
[問題] 卡鞋不使用鞋墊有影響嗎?
[ bicycle ]19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domingopitt - 發表於 2014/09/17 14:18(11年前)
13FTRASHNET: 要好走路 請改用登山車系統的卡鞋09/17 16:35
[問題]edifier s530 vs r2700 熟輕熟重?
[ Audiophile ]7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JYCN - 發表於 2014/09/08 02:03(11年前)
5FTRASHNET: 我覺得 萬元內優質首選多的是~~還輪不到R2700,頂多算09/08 21:29
6FTRASHNET: 5K左右優質選擇09/08 21:30
[討論] 羽生稀是否變胖了
[ japanavgirls ]16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IrvingKyrie - 發表於 2014/09/07 12:58(11年前)
8FTRASHNET: 戴眼鏡加分的程度~~大到難以想像09/08 00:41
[問題] R1800TIII 跟 T40II
[ Audiophile ]11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SourireMask - 發表於 2014/09/06 22:09(11年前)
10FTRASHNET: 如果可以,先去試聽再決定,我覺得"R2700"也沒有贏T40很09/08 21:26
11FTRASHNET: 多耶~~ R1800 到是真的沒試聽過09/08 21:27
[食記] 台北西門 - 牛陣壽喜燒
[ EatToDie ]11 留言, 推噓總分: +6
作者: FairyBomb - 發表於 2014/09/05 12:40(11年前)
11FTRASHNET: 我覺得還OK,食材很普通不會驚豔,但還會再想去吃09/17 10:48
[問題] 比較0.4n XSbook 530D
[ Audiophile ]8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gn02207093 - 發表於 2014/09/02 16:51(11年前)
6FTRASHNET: 純音樂 0.4 >> 53009/02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