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TRASHNET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TRASHNET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401則
限定看板:全部
[新聞] 大型重機數快速成長 騎士超速死亡數攀升
[ SuperBike ]35 留言, 推噓總分: +12
作者: YaPTT - 發表於 2016/04/22 17:51(10年前)
34FTRASHNET: 烤盃啦~之前看資料, 重機死亡的肇事主因大多都是04/24 19:31
35FTRASHNET: 四輪造成的,那要不要順便也禁一禁04/24 19:31
[問題] 腳受傷還要測三千嗎
[ Militarylife ]59 留言, 推噓總分: +26
作者: ambitious - 發表於 2016/04/20 22:47(10年前)
56FTRASHNET: 看單位~之前走受傷的就測單槓,單槓拉不上去的就測握力04/27 15:04
57FTRASHNET: 其實這種規定是很彈性的~~看單位主官想怎麼做就是04/27 15:06
[問題] 新手買公路車問題
[ bicycle ]24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NewTester - 發表於 2016/03/31 12:56(10年前)
20FTRASHNET: 別傻了~至少小了2個size, 根本不用考慮03/31 22:23
21FTRASHNET: 51大約是xs 186至少要M/L或是L的03/31 22:28
22FTRASHNET: 要拆賣也不划算,還要花功夫跟時間03/31 22:35
[心得] 限量!!!TCR ADV PRO 0開箱
[ bicycle ]75 留言, 推噓總分: +42
作者: kf169982 - 發表於 2016/03/28 00:35(10年前)
8FTRASHNET: 塗裝真的是捷安特的痛,什麼都不做反而還比較好03/28 03:53
9FTRASHNET: 我是覺得這一台的價格定位很尷尬,配件都到頂了,就03/28 04:00
10FTRASHNET: 差車架沒有03/28 04:00
11FTRASHNET: ,不過說真的,今年的塗裝除了車隊版的之外,就屬這03/28 04:00
12FTRASHNET: 一台最好看03/28 04:00
39FTRASHNET: http://goo.gl/fNa9i7 車隊版是用舊的字體,真的03/28 13:19
40FTRASHNET: 有比較好看一點03/28 13:19
55FTRASHNET: 舊字體 http://goo.gl/kdVFqs03/28 20:38
56FTRASHNET: 新字體 http://goo.gl/ybi0E503/28 20:38
[心得] CAAD12小小兜風心得
[ bicycle ]22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LeoWu - 發表於 2016/03/28 00:25(10年前)
8FTRASHNET: 看了一下常騎的車... 這是炫耀文無誤 +103/28 03:45
[問題] Propel 夾器改良
[ bicycle ]8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kirok - 發表於 2016/03/27 23:47(10年前)
6FTRASHNET: 我是作車架的~03/28 23:09
[哈拉] 你們被拖過最久的哨是多久?
[ Militarylife ]63 留言, 推噓總分: +38
作者: Daboto - 發表於 2016/03/27 23:07(10年前)
42FTRASHNET: 日哨無所謂,夜哨會很幹03/28 21:00
[請益] R3 後座
[ SuperBike ]79 留言, 推噓總分: +37
作者: eojack2001 - 發表於 2016/03/27 22:46(10年前)
46FTRASHNET: 20萬出頭,可以買到哪些舒適的二手紅牌 @@??03/28 03:10
[問題] 新手選車發問 GiantTCR SLR2 vs AD2
[ bicycle ]49 留言, 推噓總分: +24
作者: clancyr - 發表於 2016/03/27 21:56(10年前)
34FTRASHNET: 我試過早年的AD,其實性能是輸SLR的,但改款後就不03/28 03:21
35FTRASHNET: 知道了....03/28 03:21
Re: [情報] 光陽概念紅牌大羊 K50 Concept
[ SuperBike ]36 留言, 推噓總分: +19
作者: FZCola - 發表於 2016/03/24 23:40(10年前)
14FTRASHNET: S家決策者腦殘到有剩...03/25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