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TRASHNET
作者 TRASHNET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401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Gossiping730bicycle123Militarylife113Audiophile95japanavgirls77Headphone41movie27JinYong24car18marvel17Suckcomic15ToS11HK-movie10sinica8SuperBike8MuscleBeach7StupidClown7VideoCard7Nangang6sex5EatToDie4NSwitch4AirForce3biker3ClashRoyale3DC3gallantry3PC_Shopping3PSP-PSV3TY_Research3HatePolitics2historia2joke2PlayStation2Buddhism1Chiayi1EYESHIELD211Finance1FuMouDiscuss1hardware1ONE_PIECE1optical1PublicIssue1SM05th3xx1Tech_Job1YOLO1<< 收起看板(46)
34F推: 烤盃啦~之前看資料, 重機死亡的肇事主因大多都是04/24 19:31
35F→: 四輪造成的,那要不要順便也禁一禁04/24 19:31
56F推: 看單位~之前走受傷的就測單槓,單槓拉不上去的就測握力04/27 15:04
57F→: 其實這種規定是很彈性的~~看單位主官想怎麼做就是04/27 15:06
20F推: 別傻了~至少小了2個size, 根本不用考慮03/31 22:23
21F推: 51大約是xs 186至少要M/L或是L的03/31 22:28
22F推: 要拆賣也不划算,還要花功夫跟時間03/31 22:35
8F推: 塗裝真的是捷安特的痛,什麼都不做反而還比較好03/28 03:53
9F推: 我是覺得這一台的價格定位很尷尬,配件都到頂了,就03/28 04:00
10F→: 差車架沒有03/28 04:00
11F→: ,不過說真的,今年的塗裝除了車隊版的之外,就屬這03/28 04:00
12F→: 一台最好看03/28 04:00
39F推: http://goo.gl/fNa9i7 車隊版是用舊的字體,真的03/28 13:19
40F→: 有比較好看一點03/28 13:19
55F推: 舊字體 http://goo.gl/kdVFqs03/28 20:38
56F→: 新字體 http://goo.gl/ybi0E503/28 20:38
8F→: 看了一下常騎的車... 這是炫耀文無誤 +103/28 03:45
6F推: 我是作車架的~03/28 23:09
42F推: 日哨無所謂,夜哨會很幹03/28 21:00
46F→: 20萬出頭,可以買到哪些舒適的二手紅牌 @@??03/28 03:10
34F→: 我試過早年的AD,其實性能是輸SLR的,但改款後就不03/28 03:21
35F→: 知道了....03/28 03:21
14F推: S家決策者腦殘到有剩...03/25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