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hiinaKizuki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ShiinaKizuki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4
收到的『推』: 179 (46.4%)
收到的『→』: 206 (53.4%)
收到的『噓』: 1 (0.3%)
留言數量: 25009
送出的『推』: 12333 (49.3%)
送出的『→』: 12284 (49.1%)
送出的『噓』: 392 (1.6%)
使用過的暱稱: 1
ShiinaKizuki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4 篇
[閒聊] chovy是不是很享受同意的感覺?
[ LoL ]6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ShiinaKizuki - 發表於 2026/03/21 23:27(3月前)
[閒聊] T1和HLE是LOL版的母雞卡和MyGo嗎?
[ LoL ]112 留言, 推噓總分: +87
作者: ShiinaKizuki - 發表於 2025/11/18 00:43(7月前)
[閒聊] 出租男友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 C_Chat ]1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ShiinaKizuki - 發表於 2025/06/14 21:37(1年前)
[閒聊] 川内野優美是不是告訴我們蹲到底就能贏
[ C_Chat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ShiinaKizuki - 發表於 2025/04/07 15:57(1年前)
[閒聊] 求推薦胃痛或虐心的Galgame
[ C_Chat ]210 留言, 推噓總分: +62
作者: ShiinaKizuki - 發表於 2025/02/04 23:31(1年前)
ShiinaKizuki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25009 則
[閒聊] 戰鎚粉裡面有上桌玩棋子的比例?
[ C_Chat ]76 留言, 推噓總分: +37
作者: owo0204 - 發表於 2026/05/28 12:03(3周前)
9FShiinaKizuki: 會塗模型跟會上桌也是兩回事05/28 12:06
11FShiinaKizuki: 就算有的店能借放模型 要到店裡才能玩還是很麻煩05/28 12:07
26FShiinaKizuki: 塗了到上桌還有個問題 你每個種族各買一點還不能上05/28 12:16
27FShiinaKizuki: 桌 2000分不是那麼好湊 就算湊到了 真玩起來也可能05/28 12:16
28FShiinaKizuki: 不強05/28 12:16
29FShiinaKizuki: 不過玩玩其他模式還可以 但就是很不平衡05/28 12:19
[閒聊] 水晶社新作 ディメンション凸ラバース!!
[ C_Chat ]112 留言, 推噓總分: +40
作者: ccps950407 - 發表於 2026/05/23 11:33(1月前)
30FShiinaKizuki: 學姐跟妹妹超可愛05/23 12:59
32FShiinaKizuki: 水晶社前幾作就那樣 亮點就白毛 那個偵探的還行 但05/23 13:02
33FShiinaKizuki: 蠻扯蛋的 這部真的是水晶社的巔峰 可以等FD了05/23 13:02
37FShiinaKizuki: 玩完就覺得女主角很帥 男主角很可愛05/23 13:08
39FShiinaKizuki: 我現在最希望FD收回那個誰的便當 感覺有點機會05/23 13:11
42FShiinaKizuki: 還好吧 就真的啊05/23 13:20
43FShiinaKizuki: 但裡面的某些設定絕對有參考Fate05/23 13:23
46FShiinaKizuki: Galgame遇到這種問題 我都建議直接去批評空間05/23 13:26
50FShiinaKizuki: 隔一陣子再看 現在是有點過譽05/23 13:32
51FShiinaKizuki: 雖然不是最客觀的 但要吵排名是最能讓人閉嘴的 你05/23 13:36
52FShiinaKizuki: 幾分05/23 13:36
63FShiinaKizuki: 這東西現在就是起爭議的時候拿來用的 不然之後就是05/23 13:47
64FShiinaKizuki: 純主觀看法 你怎樣說都OK05/23 13:47
65FShiinaKizuki: 而且我實在是看不出不亞於Fate的世界觀是在比較05/23 13:48
67FShiinaKizuki: 這不是在誇人嗎?05/23 13:48
68FShiinaKizuki: 有人吵哪部比較好玩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停止輸出觀點05/23 13:50
69FShiinaKizuki: 打開批評空間 不然就是我尊重你的意見05/23 13:50
74FShiinaKizuki: 我尊重你的意見05/23 13:52
75FShiinaKizuki: 但我不覺得他那句話哪裡有問題05/23 13:52
76FShiinaKizuki: 你要說有 那就是左轉批評空間 不然兩邊我都同意05/23 13:53
83FShiinaKizuki: 批判空間就不是拿來分高下的 但吵哪邊比較好 上古05/23 13:58
84FShiinaKizuki: 神獸有多神 那就是批評空間 不然這討論毫無意義05/23 13:58
92FShiinaKizuki: 看到某某不亞於某某 就隨他說就好 同意就同意 不同05/23 14:02
93FShiinaKizuki: 意就是左轉批判空間05/23 14:02
94FShiinaKizuki: 但我也同意批判空間不是絕對的指標05/23 14:03
97FShiinaKizuki: 但它也是唯一能相對客觀比較兩部作品的管道 雖然他05/23 14:06
98FShiinaKizuki: 不是拿來幹這個的05/23 14:07
99FShiinaKizuki: 撇除掉這個 水晶社我也只玩過幾個朱雀院和偵探那個05/23 14:09
102FShiinaKizuki: 他三姐晚點登場就是又一部作品05/23 14:12
106FShiinaKizuki: 水晶社一定在後悔 少賺一部05/23 14:13
108FShiinaKizuki: CRACK那部也是世界觀結合 但那劇情一言難盡05/23 14:14
109FShiinaKizuki: 開頭和結尾全對 過程全錯05/23 14:15
111FShiinaKizuki: 今年比較有意思的還有久我山栞05/23 14:24
[情報] 岸田梅爾認為這些20年前的Galgame是顛峰
[ C_Chat ]132 留言, 推噓總分: +59
作者: Winux - 發表於 2026/05/11 23:54(1月前)
60FShiinaKizuki: サクラノ詩才是巔峰 不接受反駁05/12 01:27
61FShiinaKizuki: 最近的ディメンション凸ラバース!!也還行 至少比K05/12 01:28
62FShiinaKizuki: ey社新作好05/12 01:28
63FShiinaKizuki: 我每年都在玩Galgame 看不出以前比現代好 反而有些05/12 01:30
64FShiinaKizuki: 老作品敘述很拖節奏05/12 01:30
65FShiinaKizuki: 而且批評空間評分高的也很多不是二十幾年的作品05/12 01:35
67FShiinaKizuki: Galgame的問題是沒動畫化就沒什麼人關注 其實最近05/12 01:36
68FShiinaKizuki: 幾年不輸過去的作品非常多05/12 01:36
71FShiinaKizuki: 平時有在玩Galgame的應該很少會覺得20年前是巔峰05/12 01:38
72FShiinaKizuki: 覺得サクラノ詩和WA2最神的不在少數05/12 01:39
73FShiinaKizuki: 這東西看批判空間就知道了 而且批判空間的排名情懷05/12 01:43
74FShiinaKizuki: 加成還特別明顯05/12 01:43
75FShiinaKizuki: 業界雖然衰弱 但好作品依然層出不窮05/12 01:47
78FShiinaKizuki: 不過ディメンション凸ラバース!!雖然不錯 但有點過05/12 01:54
79FShiinaKizuki: 譽05/12 01:54
80FShiinaKizuki: 各方面都很不錯 但也就很不錯05/12 01:55
[40k] Reddit忠誠派星際戰士戰團人氣排名2026
[ C_Chat ]28 留言, 推噓總分: +21
作者: lucifer2703 - 發表於 2026/05/02 11:05(1月前)
25FShiinaKizuki: GW:銷量高我才會出 玩家:你不出我買啥05/02 13:58
26FShiinaKizuki: 這排名是看有沒有Codex05/02 14:01
[閒聊] TES是怎樣的隊伍?
[ LoL ]58 留言, 推噓總分: +42
作者: a125g - 發表於 2026/04/28 21:04(1月前)
30FShiinaKizuki: 又是你 阿森納04/28 21:29
ShiinaKizuki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磨鏡
文章數量: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