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Rust
作者 Rust 在 PTT [ Tennis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639則
限定看板:Tennis
看板排序:
全部PC_Shopping3075PCReDive1742Tennis639C_Chat334MobileComm149LCD82Old-Games29Djokovic19NIHONGO16Digitalhome15Soft_Job15TY_Research7KSU6Marginalman6transgender6Gossiping5iOS5Storage_Zone4Koei3b95902xxx2B95A013XX2book2MAC2ComGame-Plan1Emulator1FengShui1HardwareSale1Olympics_ISG1Railway1RENE1Tech_Job1<< 收起看板(31)
15F→: 只有我覺得很美嗎06/10 10:32
1F→: 一座沒打到top10的大滿貫 vs big3時代三座大滿貫06/08 12:04
12F→: 胖卡應該穩進吧 只是晚退休要等納豆和四爺先進06/08 12:16
43F→: Mensik 名詞怎麼唸啊 我聽球評是唸 Menshi?06/05 20:53
45F→: *名字06/05 20:53
226F→: 聽起來是 me-n-sheek 欸06/05 21:43
228F→: 以前都是其他人讓Z軟手 現在終於能換Z讓人軟手了06/05 21:43
277F→: 我用電腦看愛爾達1台正常06/05 21:54
287F→: 剛剛精彩06/05 21:56
327F→: Z越打越有自信06/05 22:08
365F→: Z:哎呀06/05 22:19
416F→: 丟拍進真的有發生過 但不算分06/05 22:36
3F→: 上海更近吧06/01 20:17
15F→: 狗玻璃發球進不去06/01 20:09
21F→: 發球真的進不去啊...06/01 20:13
19F→: 敢說我大豐神是無名小將05/30 12:42
89F→: 豐發飆了XDD05/29 22:40
1475F→: 如果都這樣了小乙還能在決賽輸掉就好笑了05/30 11:40
63F→: 想到打贏囧就很有機會拿冠軍會不會提早軟手05/29 00:08
5F→: 怎麼有種蜀中無大將的感覺…05/29 00:04
116F→: 只能說不愧是辛納......05/28 20:52
125F→: 不用後悔打羅馬吧 金大師欸05/28 20:56
144F→: 陀螺這打進真驚險05/28 21:02
276F→: 瓦斯桶好好笑05/28 21:23
301F→: 瓦斯桶這名字堪比歐銀 可惜歐銀也退了05/28 21:25
424F→: 全滿貫是指生涯不是年度吧05/28 21:34
699F→: 人人有機會05/28 21:50
814F→: 上一次非辛卡奪冠是囧23美網了05/28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