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Retangle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Retangle 在 PTT [ WorldCup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90則
限定看板:WorldCup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 WorldCup ]43 留言, 推噓總分: +12
作者: iip06112 - 發表於 2026/06/22 12:24(5小時前)
37FRetangle: 上面那個操場還算好的吧06/22 15:15
38FRetangle: 新的都嘛是直接在中間插固定式籃球架 其他運動去死06/22 15:16
41FRetangle: 對呀 其他運動在兩根鐵柱中間打就好 這就官員想法06/22 15:40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 WorldCup ]377 留言, 推噓總分: +87
作者: CrossroadMEI - 發表於 2026/06/22 10:03(7小時前)
183FRetangle: 明明羽球場不夠 政府還是狂設籃球場06/22 12:14
187FRetangle: 不是說要把發展到衝擊世界杯 台灣是他媽連場地都沒有06/22 12:15
189FRetangle: 香港大馬有因為成績爛就連場地都沒有?06/22 12:16
371FRetangle: 日本足球能快速發展也跟職棒不擴軍有關06/22 15:24
372FRetangle: 日本職棒太競爭了 以前又不太放人去大聯盟06/22 15:24
[新聞] 世足》烏拉圭葬送領先被維德角逼平 蘇亞
[ WorldCup ]34 留言, 推噓總分: +28
作者: iamshana - 發表於 2026/06/22 12:29(5小時前)
22FRetangle: 跟老馬並列用手在世界杯晉級的傳奇欸06/22 15:13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 WorldCup ]65 留言, 推噓總分: +22
作者: Fantasy7th - 發表於 2026/06/22 14:57(2小時前)
5FRetangle: 台灣籃球不就是被政府強行建立起來的06/22 15:10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 WorldCup ]127 留言, 推噓總分: +31
作者: NAMEWEE - 發表於 2026/06/22 12:03(5小時前)
14FRetangle: 台籃發展模式不就跟對岸國足87%像 能成功有鬼06/22 12:20
50FRetangle: 台灣投入籃球的程度拿這種成績很爛好嗎06/22 12:40
[LIVE] [Group H] 烏拉圭 VS 維德角置底
[ WorldCup ]1227 留言, 推噓總分: +707
作者: Layase - 發表於 2026/06/22 06:02(11小時前)
1170FRetangle: 西班牙沒全勝就已經算失敗了06/22 08:36
[新聞] 英格蘭隊訓練基地週六或將遭遇龍捲風侵襲
[ WorldCup ]49 留言, 推噓總分: +37
作者: zkow - 發表於 2026/06/21 21:30(20小時前)
40FRetangle: Harry Kane的靈氣還在輸出06/22 07:59
[新聞] 乾淨無瑕的藍武士!日本隊創連續27場世界
[ WorldCup ]22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Uranus20 - 發表於 2026/06/21 19:22(22小時前)
19FRetangle: 連雙黃都沒有是真的很強06/22 07:58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 WorldCup ]154 留言, 推噓總分: +51
作者: ak47good - 發表於 2026/06/21 21:52(19小時前)
120FRetangle: 籃球就政府帶頭招黑啊06/22 07:47
121FRetangle: 從小到大你會經歷的運動空間全部被籃球框霸佔06/22 07:47
122FRetangle: 啊籃球你在有身高差的一般人中不就垃圾遊戲06/22 07:48
[新聞] 沙特足協主席:我們完全有可能擊敗西班牙
[ WorldCup ]54 留言, 推噓總分: +39
作者: zkow - 發表於 2026/06/22 00:03(17小時前)
44FRetangle: 萬萬沒有此事啊06/22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