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OscarShih
作者 OscarShih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00
收到的『推』: 1858 (38.5%)
收到的『→』: 2929 (60.7%)
收到的『噓』: 37 (0.8%)
留言數量: 305440
送出的『推』: 10205 (3.3%)
送出的『→』: 295214 (96.7%)
送出的『噓』: 21 (0.0%)
使用過的暱稱: 1
OscarShih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00 篇
OscarShih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305440 則
1501F→: 職業系統也不錯 不用煩惱要RNG合成06/22 17:49
10F推: https://pbs.twimg.com/media/HJi-sT8bYAAW05m.jpg06/01 16:38
13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phdMPacAAGnPl.jpg06/01 16:38
15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it4job0AEEZJX.jpg06/01 16:38
16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qbpycbYAAK0sV.jpg06/01 16:39
26F推: https://i.verb.tw/phAiydeE.jpg 確實有點像06/01 18:24
31F推: https://www.youtube.com/live/ngSkyGO3wLY06/01 18:37
32F→: 原來已經歐完 別進去了(06/01 18:38
34F→: 不是說草都沒了陸行鳥本來是躲起來不躲不了的版本(06/01 18:48
39F推: 白蟻吧 小心別帶回家06/01 19:32
41F→: 我家就被白蟻攻擊了好幾年06/01 19:33
43F→: 老肉有介紹白蟻 跟嘎抓是親戚06/01 19:34
45F推: 白蟻幾千種 可能只是其中一種06/01 19:36
51F推: 沒事 現代建物也沒那麼容易被入侵06/01 19:42
53F推: 嘎抓也幾乎都是從排水口進來的06/01 19:44
55F推: 上一串貼的米卡過老媽的 https://x.com/Pingu727206/01 19:48
56F→: 主手看起來都是另一個米卡的斧06/01 19:49
66F推: 地球真正的原住民的可怕06/01 20:26
71F推: 甲蟲王國06/01 20:49
73F推: https://pbs.twimg.com/media/HJuEScubQAA3q5B.jpg06/01 20:56
74F→: 之前SE辦遊戲製作大賽被酸爆 你家沒人做遊戲了嗎06/01 20:56
75F→: 這下CAPCOM也來辦了 同一批人該進攻了吧06/01 20:56
80F→: 原來Dlsite大量鎖國06/01 22:20
81F→: 還好我沒在玩小黃油了(06/01 22:21
83F→: 好像就蘿莉TAG06/01 22:26
87F→: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會很尷尬06/01 22:33
91F→: 倒贊比例不到1% 大概我不是型月粉的原因(x06/01 22:37
95F→: 看到有人說帶她去大概都是換掉阿馬 這樣TA不好搞06/01 22:41
98F→: 遊戲現在超低調06/01 22:45
99F→: 原來FF14要打凱芙卡 老人遺產還沒用完嗎06/01 22:47
102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q3l2SbYAA12UT.jpg06/01 22:48
103F→: 也有這種的 但就會被說還不是靠ATM06/01 22:48
104F→: 阿貼錯06/01 22:48
105F→: 反正也有馬ATM+米卡碰的06/01 22:48
106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p0Ri0a8AANOA0.jpg06/01 22:49
109F→: pixiv女性人氣榜都找不到 是不是太太很難搞(06/01 22:50
110F→: 喔原來還沒開始06/01 22:50
115F→: 太太不是2支筆都能配對嗎 沒事06/01 23:15
116F→: https://i.imgur.com/LPTdDNA.png06/01 23:16
117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qEbVFaUAAeYpl.jpg06/02 00:05
119F→: https://youtu.be/4r6jogqOCjQ06/02 04:42
120F推: 全部看了一下 20趴就是火力硬幹06/02 05:38
122F推: 試了一下打單人版的潔塔會來不及 只能換成阿馬06/02 07:06
123F→: 快了大概5T 火力太高沒看到最後兩個預兆06/02 07:06
125F推: https://i.verb.tw/psU7V4Kn.jpg06/02 08:24
126F→: 第一次玩solo 不知道要等其他屬性buff消掉==06/02 08:24
127F推: 發現裝到240的路哥了06/02 08:27
131F推: 解完馬上攻擊出去就2個人不見 新手錯誤06/02 08:47
136F推: 米卡solo路哥問題比我想像中多 首先技2的完全迴避沒有06/02 08:56
137F→: 作用 至少要留6萬HP 然後黃蘋果真的要命06/02 08:56
138F→: 然後遇到一直要4奧也要命 只好改成阿馬隊友06/02 08:57
139F推: 不過還是屌打之前用砂糖當隊友的06/02 09:01
144F→: 老婆餅 https://youtu.be/LFlPwLQRx_Q06/02 11:08
146F→: 8次練習用完了 只好明天再來(06/02 11:22
149F→: 問就是廣告50分06/02 11:40
152F→: 手動打單人版零法已經可以壓到6分多了 想當初還要11分06/02 11:57
153F→: 但真的每次開2都會死 等人研究最佳開啟時機06/02 11:57
155F推: 仙女吧06/02 12:11
156F推: 金月武的保值還是高太多06/02 12:13
163F推: 米卡碰真的全保超毒 打個高難跟建達出奇蛋一樣06/02 12:26
164F→: 到最後乾脆不按206/02 12:27
167F推: 我還在等上限突破看要凱風還是晚餐06/02 12:32
168F推: 是說結果米卡碰的主召是老媽 還好沒有拿金剛晶生阿格06/02 12:35
169F→: 窩阿格還在200 真的抽不到(06/02 12:35
174F推: 輸入VIP88806/02 12:54
182F推: 我就爛按下去會死(06/02 13:17
184F→: 有沒RE的就看到一坨5000左右在她臉上06/02 13:18
186F推: 閃不掉啊 第一天就有solo大老提這一點了06/02 13:21
187F推: 一開始打算說服自己不要抽是有轉貼過來 應該在上一串(06/02 13:24
188F推: 反正我故意不RE研究看看好了 剛才還有12萬HP直接消失06/02 13:27
191F推: 蘑菇不懂FATE06/02 13:45
193F→: 到現在日本跟韓國的PV還不敢開留言06/02 13:59
194F→: 加上ncsoft的美名 我就看能賣多少06/02 13:59
196F→: 韓國大概已經沒救了 他們最討厭這種06/02 14:01
197F→: 只能靠有健忘症的日本人了06/02 14:01
198F→: K國被噴爆所以關留言 沒想到日本也關06/02 14:02
201F→: 會玩號稱檔案精英班底出走做的遊戲吧06/02 14:02
203F→: 法米通還怕大家忘了新聞硬是要加檔案出走班底06/02 14:03
205F→: 跑就算了還把重要的劇情寫成一坨才走 蠻沒職業道德的06/02 14:03
208F→: 見證玩家記憶力的社會實驗06/02 14:05
212F→: 因為他們找不到RD06/02 14:08
215F→: 一開始的kv可能一樣吧 現在這個當然不同06/02 14:12
217F→: 現在要人應該nc會給了06/02 14:13
224F推: 只是我想不透現在還拿原kv成員宣傳的好處在哪裡06/02 14:23
225F→: 真的NC主導的話其實可以不用特地說的06/02 14:23
226F→: 搞到他們國人看到就噴06/02 14:23
228F→: https://i.imgur.com/twv0Ufw.png06/02 14:24
229F→: 看了老半天還是不懂這裡為什麼閃不掉06/02 14:25
230F→: 也不是預兆解失敗 難不成吉END條太少會穿06/02 14:25
232F→: 現在KV原班底的形象太黑了 真的負大於正06/02 14:25
235F→: 就大概日本人會有那種只要色圖就好的06/02 14:27
237F→: 但那種大概也不會真的去玩吧 看圖檔==06/02 14:27
239F推: 看了一下nc現在還在營運的 也太黑了 真的要靠KV洗白了(06/02 14:29
241F→: 不過類鐵道剛好日本人吃吧06/02 14:32
242F→: 看了一下KV的新PV出來日本推趨找不到 前3名都鐵道的(06/02 14:32
243F→: 完全沒有 太苦了 https://i.imgur.com/hhev81x.png06/02 14:34
244F→: 官方PV點擊5千06/02 14:35
247F→: 大概吧 我SOLO火力不夠都快燒光才補滿06/02 14:54
250F→: 誰叫它買了還要抽06/02 15:10
267F→: 幹這次全星很難 https://i.imgur.com/XkWKh4W.png06/02 16:46
268F→: 那10台機器人真的瘋了==06/02 16:47
269F→: 拗到出蘿莉才有月結晶真的拜託別這樣06/02 16:47
270F→: 大概是有屎以來我接關最多次的 米這種真的不有趣06/02 16:48
271F→: 給師父不給水 要打月結晶不給水 真的太會了06/02 16:48
272F→: 原來吉條真的會天命眼 只能打快一點了06/02 16:50
275F→: 牛該長大了06/02 16:51
276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yFA2sbAAAFOme.jpg06/02 16:54
277F→: 用肩就能把亞當撞死了06/02 16:54
280F→: 機器人真的打到我快摔手把了 誰想的點子06/02 17:02
283F→: 老阿婆06/02 17:03
284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vXjrRWwAIRKH6.jpg06/02 17:04
286F→: 高凸真的很強 但就沒有難度感了 我這差3秒滑過去剛好06/02 17:08
287F→: 好久沒有連跑位都要講究了06/02 17:08
294F→: EMT那件紫色的緊身衣太有彈力都壓扁了06/02 17:29
295F→: 甘雨我出來讓她下冰雨而已 最後一關派上用場06/02 17:30
297F→: 那麼剛好就壞蘿莉的06/02 19:45
298F→: 單人版亂按5分 https://i.imgur.com/1aoxZd1.png06/02 20:02
299F→: 中間還思考了一下+看了一回合傷害 真的火力大到難齁06/02 20:02
301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zpk5ragAAHObc.jpg06/02 20:03
302F→: 每天發刀到快換池了還發06/02 20:03
303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y0MeYXkAE8Bfi.jpg06/02 20:04
305F→: 尊重原作(O) 偷工(X)06/02 20:12
306F→: 凱薩大帝是你 https://bit.ly/4utPbaV06/02 20:13
310F→: 還真的NIKKE是完美的比喻 幾乎一樣06/02 21:57
312F→: 結果一大堆老外嫌的角色外型沒有要改06/02 21:59
315F→: 第1個很寫實而已06/02 22:31
316F→: 感謝U巴06/02 22:31
333F→: 沒有日式美少女遊戲嗎 索已丸06/03 06:45
335F→: 原來是戴夫的系列作06/03 06:56
342F→: 我是先玩洋game長大的 只是戰神系列都沒玩(06/03 07:26
347F→: 老頭=普通 老阿婆=政確06/03 07:43
349F→: 這跟BIO小編同人吧 https://i.imgur.com/wRlTpvU.png06/03 07:48
352F→: 還好沒說像隻狼06/03 07:52
361F→: B財團:不要把Remake寫成remaster阿 這樣我的會很糗06/03 08:05
363F→: SE大概現在全力轉彎到老任那裡去了 不在PS展發了吧06/03 08:06
364F→: 然後看到X上一堆日本人突然吹FF7REBIRTH畫面 超好玩的06/03 08:07
365F→: 原來SH你哥版真的堅持要你哥主角 硬派寫實06/03 08:10
368F→: 確定電腦能不能動版本吧 老卡最近都給DEMO 好事06/03 08:15
369F→: https://i.imgur.com/xx0gHKa.png06/03 08:16
370F→: 我不熟金鋼狼 他是會潛行暗殺的人設嗎06/03 08:17
371F→: 是不是武器像手爪就做成忍者06/03 08:17
375F→: 那還穿那麼黃 (x06/03 08:27
378F→: 都要會一點什麼日本武術06/03 08:28
392F→: 就現代人沒那麼喝高度數的了吧06/03 13:36
395F→: 不然就像我這種不喝酒的變多了06/03 13:40
405F推: 就時間不夠了還增加花錢讓自己不清醒的時間(06/03 13:56
411F推: PS5手把又飄了 這次我連微動都拆開清了 再不行只能換惹06/03 14:28
412F→: https://youtu.be/bqOo0NsxXfU06/03 14:28
414F→: https://youtu.be/ZyVmLKc1Df0 SONY竟然偷改手把06/03 14:54
415F→: 土豪金蠻好看的06/03 14:55
420F→: 大概就植入人心的小孩子才不喝酒概念吧06/03 15:11
421F→: 就算是好喝的 不清醒我自己覺得是在浪費時間(06/03 15:12
423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2k46ObgAEBxOv.jpg06/03 15:12
424F→: 比想像中的多 大概比明朝跟3Z多一點06/03 15:12
427F→: 不過2個角都不太想抽 卡密兒沒送Z鋼彈(06/03 15:16
433F→: 大概就失意時可以醉到忘記用的吧06/03 15:49
434F→: https://x.com/x/status/2061379728980729948 急了06/03 16:01
436F→: https://i.meee.com.tw/vHvPYRh.png 選錯BOSS深度8打06/03 16:28
437F→: 了快半小時 打到跟BOSS熟爛了06/03 16:29
438F→: https://i.imgur.com/0EVE1XO.png06/03 16:29
478F推: 小時候都亂玩忘光光了06/03 19:15
487F→: 看到VR快打新畫面我都要想一下是不是AI生的(06/03 19:38
492F→: 感覺CY做RELINK還是用手遊的思維在做的06/03 19:40
493F→: 本家都不給跳了大概李林克難吧06/03 19:41
498F推: SE只剩下冒險家千年物語能相信06/03 19:49
501F推: 國際就是不一樣06/03 19:56
508F推: https://pbs.twimg.com/media/HJ4u2b5boAAz8kV.jpg06/03 20:04
518F推: 缺人的業界06/03 20:20
521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4XTlDa8AAOz_G.jpg06/03 20:43
522F→: 想想沒拿草莓的話角色辨識度有點低06/03 20:43
527F→: 已經開始有人把DEMO玩成仙了嗎06/03 20:51
528F→: 把橘色的條用光可以QTE處決 我看過06/03 20:52
532F→: 看看有沒有一個奇怪的老太婆突然提高難度06/03 20:53
533F→: 檔新BOSS果然來要解弱體了 直球做球06/03 21:08
551F推: 相信老宅06/03 22:02
557F→: 當年沒發現這腿那麼長06/03 22:34
558F→: https://youtu.be/OrqNJZJdFsM 神作06/03 22:34
561F→: https://i.meee.com.tw/CkMztMg.png 是不是有點強06/03 22:37
562F→: 剩我沒玩的意思 原神明朝終末地都輸爛06/03 22:37
568F→: 這次新加的召石可以老媽全Q牛了 000是不是死的很怨06/03 22:52
569F→: https://youtu.be/sj29pGcNZyo06/03 22:56
570F→: 竟然沒有ATM..但我也沒有捏汗06/03 22:57
574F→: 他們打到15%才淨土 沒辦法參考 (x06/03 23:07
576F→: NTE止步銷排第2名 因為FGO來了06/04 01:12
577F→: https://i.imgur.com/OMp6FN2.png 舊米卡>>>>>新米卡06/04 02:51
580F推: 看你獵金用什麼屬性06/04 04:00
590F→: 要加那個不如再連續不可思議部06/04 11:45
591F推: https://pbs.twimg.com/media/HJ746CYa4AA2a06.jpg06/04 12:58
599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9FiCQaQAAhFfM.jpg06/04 16:29
600F→: 媽的送就送還要弄這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農那麼多06/04 16:29
601F→: 故意弄到好像遊戲很熱門一樣的06/04 16:29
602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9GO-EbIAEkOMG.jpg06/04 16:30
603F→: 然後法師C0不會短劍 聰明的新P06/04 16:30
605F→: 現在要那麼多強消大概也上不了場了06/04 16:44
609F→: 不會吧 它要求的不低 真的能達成的人不差六屬正常打==06/04 17:02
610F→: 而且有人算過了你還要輝夜的話難度會大幅提升06/04 17:03
616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3rjrDasAAErES.jpg06/04 17:40
617F→: 這人氣角我還以為早出了06/04 17:40
621F推: 急著打老媽06/04 18:36
625F推: 因為是共用G條所以理論上法燈光背都解了可以被帶06/04 19:55
627F→: 你公會不是群星集傑 隨便糾阿(06/04 20:01
628F→: 還有就是不要太多G100前很厲害不會解神擊的06/04 20:01
632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94g8faEAAgBLL.jpg06/04 20:31
633F→: 會用弓箭 該會打個雷了06/04 20:31
639F→: 看到kazu實況老遊noita想起我也還沒買 該等特價一下了06/04 21:21
640F→: https://youtu.be/8EDkSWCMb7s 怎又是IGN06/04 22:14
641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uxq8lWwAEdJ2S.jpg06/04 22:51
642F→: 雖然舊聞了 沒想到老外也在REMAKE06/04 22:52
643F→: 難道說.. https://i.imgur.com/fwGoxkT.png06/05 00:14
645F→: CY也開始靠SNS了 https://i.imgur.com/wIcVNxH.png06/05 01:10
649F→: https://youtu.be/1_NrLDaGwjg06/05 10:01
650F→: 果然米只好自己丟了 IGN真有你的06/05 10:01
660F→: 這不是對應忍者活動的嗎06/05 10:38
667F→: 連奧的機制CY一直都沒有明文說過 你沒問阿06/05 12:13
676F→: 工廠革命 貴一點06/05 14:02
677F→: 股價上4.5萬都賺爛了 漲價小錢06/05 14:03
678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4hdw0a0AAaaHB.jpg06/05 14:10
679F→: 還是不懂這衣服的美學06/05 14:10
680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9sVMvaEAAmejo.jpg06/05 14:18
683F→: 還好都會賣一堆衣服06/05 14:54
684F→: https://i.imgur.com/yFDGmz8.png 亞洲抽數 苦06/05 15:33
694F→: 武器歐了 https://i.imgur.com/88onUwC.png06/05 16:27
695F→: 能把武庫幣變回抽角色的石頭嗎06/05 16:28
696F→: 我家也是最近小強變多 我只好開5倍一點絕了06/05 16:28
709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5qgS-a4AACyh4.jpg06/05 17:30
710F→: 大老還會在意這個06/05 17:30
711F→: 你知道為什麼有人農牛要中間都放同一個召嗎06/05 17:30
712F→: 4個彼列之類的 因為讀取變快06/05 17:30
713F→: 就知道大佬的世界是毫秒在算的06/05 17:31
724F推: https://pbs.twimg.com/media/HKC9Feya4AAL1Kk.jpg06/05 20:39
726F推: 竟然還沒被你斬殺 那就是現在惹06/05 20:48
728F推: 回頭是岸06/05 20:52
733F→: 邊緣行者的劇本家提到2期會很痛苦 有必要這樣嗎06/05 21:55
736F→: 每天練到上市06/05 22:09
739F→: 應該不會神機錯亂再玩1期吧 來點別的06/05 22:16
743F→: 油罐螃蟹EX打就進金牌了 大家是有多不想研究XD06/06 00:19
744F→: 剛才看了YT10分的說明 好像可以濃縮成2分就好了06/06 00:20
747F→: https://pbs.twimg.com/media/HJ9Uf8aaAAAuIrf.jpg06/06 01:30
748F→: EX也簡單到不用管機制 就鋼彈炮2發( 故意的吧06/06 01:31
751F→: 檔沒通膨那麼大所以最難的變成好幾隊在打06/06 01:48
752F→: 原來TGA遊戲展是今天06/06 02:56
753F→: 早上看懶人包好了06/06 02:58
754F→: 這次你終真貼心 新地區一進就有裝備了06/06 03:42
826F推: 今北 快打6真的出最多色圖的女人喔 幹太扯06/06 10:46
828F→: 結果爆料只有TIFA是對的 不是應該反過來嗎06/06 10:47
829F→: https://pbs.twimg.com/media/HKE-uCYWQAAH4vO.jpg06/06 10:49
831F推: 結果整個沒什麼大消息 FF或是萌夯 BIO都本來就知道06/06 10:52
832F→: TGA是不是又翻車06/06 10:52
834F→: 我X的TL冒出一堆TIFA 你們關心一下FF7本篇好嗎(06/06 10:54
835F→: 星戰飛車是不是30年前也有出過06/06 10:55
838F→: 好像都沒什麼手遊的消息 只有明朝偷宣傳了一下嗎06/06 11:01
841F→: 大概飛車很好做吧 但也不好賣06/06 11:02
845F→: 星戰元年06/06 11:04
850F→: https://pbs.twimg.com/media/HKGKXisXMAAmfuu.jpg06/06 11:30
851F→: 評價要爆增了06/06 11:30
854F推: NS2變成什麼都要移植一下的多撈一點平台06/06 11:37
855F推: https://pbs.twimg.com/media/HKGgzfkasAADNtc.jpg06/06 12:00
861F推: 可是NS2可以重現地下街打萌夯06/06 12:49
864F推: 多個小數點壞了整鍋06/06 12:57
866F推: 相信DLSS06/06 13:07
867F→: 說不定可以關掉什麼生態的06/06 13:08
869F推: 比克勞德還細的木桶表示06/06 13:20
870F→: 我記得FF7跟人機都最低360p DLSS到1080p06/06 13:26
871F→: 開個240p就夠了(06/06 13:26
875F→: P6一定PS6才出阿06/06 13:34
876F→: 原來SF6新角一位是RPG模式的原創角 大概9成的人不認識06/06 13:35
877F→: https://pbs.twimg.com/media/HKFlFH4XQAAPAdT.jpg06/06 13:41
878F→: 就差2B就可以收齊色圖王了06/06 13:41
880F→: 拿槍沒武德(06/06 13:42
886F→: https://i.imgur.com/24kGkKK.png06/06 13:58
887F→: EPIC抽成最少吧 大概想反正粉絲都會買06/06 13:58
890F→: 有點難看的敵人06/06 14:04
891F→: https://pbs.twimg.com/media/HKC72eJaIAAv3zY.png06/06 14:07
894F→: 還是以前像海鮮的光滑度好看06/06 14:08
895F→: 不過怪物設計好像本來就野村 他說的算==06/06 14:09
898F→: 這位系列老人了 改了會被罵(06/06 14:09
901F→: 回合制RPG改成動作遊戲不知道要怎麼打06/06 14:11
902F→: 該不會跟之翼一樣打打腳指頭就死了06/06 14:12
908F→: 畢竟有些只是國際版就放在地上讓你打的而已06/06 14:19
909F→: https://pbs.twimg.com/media/HKD9s4fbwAABPiz.jpg06/06 14:28
910F→: 突然想到SF6的蒂法也是2027春上 那麼給面子06/06 14:30
913F→: 原本FF7從古代種噴汁後面才是本篇了 不用放大量小遊戲06/06 14:32
914F→: 了吧 (?06/06 14:32
917F→: 最先進的丟籃球06/06 14:33
918F→: 印象中FF7的50小時有一半都是古代種之後 全塞進一片06/06 14:33
919F→: 色女人霸榜幾小時 https://i.imgur.com/OCdRIbZ.png06/06 14:34
924F→: 他們是不是搞錯浪人的意思06/06 15:06
931F→: 是說白金在10年前就代工過忍者龜了 還是糞作06/06 15:09
932F→: 真有心臟給他們再做一次忍者龜06/06 15:09
933F→: https://i.imgur.com/aUywn2K.png06/06 15:10
934F→: 52好像還客氣了 當時真的(06/06 15:10
939F推: 沒辦法 老鼠只有2年壽命 去練烏龜就是錯了 (X06/06 15:12
943F→: 原來超時空人龍明年初就發了 怎麼最近遊戲開發那麼快06/06 15:13
948F推: 新東西有做 但好像只有橫向動作那款遊戲評價ok06/06 15:15
949F→: 也是運氣不好的IP了06/06 15:15
952F推: 戰鬥也不帥 也不會忍術 老是打犀牛跟假的武士06/06 15:18
955F→: 然後電影一出就是媽都不認識的外型 真的(06/06 15:18
957F→: 武士頭盔又有肩甲的忍者06/06 15:19
968F推: 何苦 w11我這種用就好了06/06 17:09
977F推: 太大的打不了 不然又要打手手就死跟泰坦一樣了(06/06 17:14
980F推: 寫實化打什麼都變成要合理06/06 17:17
981F→: https://pbs.twimg.com/media/HKD8M5Jb0AA9O3H.jpg06/06 17:18
986F推: 克勞德:不是 這傢伙會順移我不會阿06/06 17:22
988F→: 在那裡刮皮就打贏好像也是打手手打腳腳之類的06/06 17:23
989F→: 可能這年頭會被吐嘈(06/06 17:23
992F推: 真實的阿雲:遇到一點平台就上不去了06/06 17:25
997F推: 我記得可以倒回w10 別痛苦了06/06 17:29
1001F→: 還好我家都只吃一餐象徵性的06/20 16:49
1002F→: https://pbs.twimg.com/media/HLNdYCnb0AALqSd.jpg06/20 16:49
1003F→: 原來終末地的貓貓是指阿廣 還以為是湯湯06/20 16:51
1005F→: 就別用米卡了吧 我上面貼的用火狐的根本亂打06/20 16:52
1009F→: 米卡真的高難雖然能打但SOLO的2幾乎被封印 麻煩06/20 16:56
1010F→: 吉條少一點就天命眼了一保就不見06/20 16:56
1011F→: 全部也只有6動的地方她比較優勢 不然大傷凱風隨便就解06/20 16:56
1012F→: 最近2把油武出來她又在高難消失了 ( 苦06/20 16:57
1015F→: https://pbs.twimg.com/media/HLMrqcZaMAAbMU8.jpg06/20 17:11
1016F→: 練一下阿廣好了 反正沒事幹06/20 17:11
1021F→: 有看到1T6.6億的06/20 17:48
1022F→: 但就真的按很多XD06/20 17:48
1023F→: 按一技平均800萬雖然已經比當年打雷強4倍了06/20 17:49
1027F→: 好像又有人拿眼鏡仔的武器加速奧條 古代神兵又再世06/20 18:08
1029F→: 新P:那些人又不課金 反觀我一直通膨06/20 18:12
1032F→: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uOELbYAAKw9Z.jpg06/20 18:41
1034F→: 這下不用齁也能弄爆了06/20 18:46
1038F→: 新P:反正你們只看性能(06/20 18:48
1040F→: 是說很瘋SAO是阿跨的人設 不演了嗎06/20 18:49
1046F推: https://i.imgur.com/SBLIidn.jpeg06/20 19:10
1052F→: 北斗格鬥裡無想轉生也只是一種受身而已 不華麗06/20 19:27
1059F→: https://x.com/x/status/206830554398769980306/20 20:23
1060F→: 刪掉那句克勞德能從女裝知道什麼的台詞真的史詩惡改06/20 20:24
1061F→: https://pbs.twimg.com/media/HLQXqb2bsAArf8p.png06/20 20:25
1062F→: 真正的無課金武SOLO零法盤 (06/20 20:26
1063F→: 傑諾巴細胞的1次跳舞就上手才能06/20 20:29
1068F→: 都是油武強化阿06/20 21:00
1070F→: 聲音像KMR的人 https://i.imgur.com/CJWHB4S.png06/20 21:06
1072F推: 舊方法就搖滾擊滅琴 我是沒有什麼在X上看到最近有什麼06/20 21:19
1073F→: 人特別用舊手法SOLO過的 大多都是巨巨拿2油武再打爆一06/20 21:19
1074F→: 次06/20 21:19
1077F→: 老人沒精力了 只能改賣年輕一點的肥宅06/20 21:47
1081F→: 任直當天M社就急著自己發PV說全平台都有 (06/20 21:52
1083F→: 我再買就買第3次了 等著看有什麼新要素06/20 21:53
1095F→: 該出個長大版丟進手遊了 (x06/20 22:23
1097F→: 沒有骨架問題06/20 22:24
1102F→: 糞作獵人直接說不行的06/20 22:31
1103F→: 真方陣 https://i.imgur.com/tb8FN2P.png06/20 22:32
1105F→: 沒打也沒差吧 古戰一階差3抽而已==06/20 22:35
1106F→: https://note.com/gbf_otk/n/n2b47c39933dd06/20 22:38
1108F→: 大家都用阿廣在打危機了 剩我還在練06/20 23:20
1110F→: 別說上升了 都變成巨巨難以決定要跟晚蟬選哪一把了06/20 23:21
1111F→: https://i.imgur.com/2ZJAxOX.png06/20 23:22
1114F→: 3分台推掉老媽的隊伍的人06/20 23:23
1116F→: 新:是不是想再來一把 放棄黑卡就有了 角色就課金吧06/20 23:27
1121F→: 感謝BC金月武的餘溫06/21 00:47
1123F→: 時間倒退BC已經15分飆一台零法了 巨爆06/21 00:48
1124F→: 倒推06/21 00:49
1127F→: 小巧思 CY喜歡RNG06/21 00:51
1130F→: 那個不知道算不算CB 反正不貴試看看06/21 00:54
1136F→: 我已經開始別的遊戲了 古戰BYE06/21 01:26
1145F→: 感謝BC晚蟬的刀鋒06/21 10:15
1155F→: 大家想像中SE出的時空作品是超時空之鑰06/21 10:38
1156F→: 結果它的優點這裡全部都沒做06/21 10:38
1158F→: 加上解謎把人當白痴 像沒做完就拿出來的成長曲線06/21 10:38
1159F→: 還有很煩的妖精跟沒必要的各種過場劇情 在ARPG比重太高06/21 10:39
1162F→: 大概雲來的缺點就這些吧 說是爛不如說又是SE式失望06/21 10:39
1164F→: 廣告打最大的東西只有HD2D畫面還行06/21 10:39
1166F→: 最多人在說的是 30美金OK 60美金NO06/21 10:41
1167F→: 真的這東西就是跟其它人indie game打平的水準而已06/21 10:41
1168F→: 我覺得大概會特價很快 50off的話剛好 (x06/21 10:42
1173F→: 他先在任直公開的是不是老任要負責(x06/21 10:46
1174F→: 想起來出的時間也不好 沒多久之前才有一款也是類眾神06/21 11:28
1175F→: 三角的Mina才300塊(06/21 11:28
1181F推: 船為什麼(06/21 12:25
1182F→: https://pbs.twimg.com/media/HLTkyPqbEAASpRU.jpg06/21 12:51
1183F→: 死亡髮型06/21 12:51
1184F→: PTT到底是什麼大站每次都這裡我行動網路會推不出去06/21 12:55
1189F推: 漢草很好的莉莉06/21 13:06
1194F→: 代表了誰06/21 14:11
1195F→: https://i.imgur.com/SaHWmB7.png06/21 14:12
1196F→: 3Z的馬娘真的跑起來了 你的愛馬06/21 14:13
1199F→: 本多遊戲實況還是拼命開 發現比聲優還賺錢的門路 (06/21 14:14
1201F→: 想不起來 鍊金公坊的角色大招嗎06/21 14:16
1202F→: 最近明朝有一個過場是丟長矛 但那個應該是致敬EVA (x06/21 14:17
1208F推: 但我也有印象 所以大概別的地方也有吧06/21 14:27
1211F→: 不同人上傳的06/21 14:28
1213F推: https://pbs.twimg.com/media/HLTwWboaUAAjfZm.jpg06/21 14:30
1214F→: 奇怪不是還要等試練消掉1,2個還能7分台06/21 14:30
1216F推: 只能拗最重要的在前面了06/21 14:35
1220F推: 只是要solo零法也許黑卡個萊因是最便宜的06/21 14:37
1221F→: 我怎麼都缺男的06/21 14:38
1224F推: 按到沒畫面06/21 15:03
1230F推: https://pbs.twimg.com/media/HLRbf5eWgAII4Ah.jpg06/21 15:35
1231F→: EW怎麼用老桑06/21 15:35
1232F→: 終於發現拉麵店老闆沒搞頭了嗎06/21 15:36
1235F→: 好像菲律賓仔上線同時要平衡調整 阿舞能活下去嗎06/21 15:38
1237F→: 不夠強就沒辦法在CC看到色圖大王對戰了06/21 15:41
1239F→: 有阿 我有貼06/21 16:18
1240F→: https://pbs.twimg.com/media/HLDlHMdbEAAfeAq.jpg06/21 16:19
1241F→: https://x.com/x/status/206687231099764773006/21 16:20
1243F→: 理論上凱風沒那麼綁ATM就是了06/21 16:21
1246F→: 大佐之外像魯夫或是明日香配凱刀應該也很強06/21 16:25
1248F→: 先賭一個大便 總不能叫做藥的就找外遇仔來 (06/21 16:27
1249F→: 我加藤以下 https://i.imgur.com/UQsQUZt.png06/21 16:29
1257F→: 反正大多數人沒那麼拼古戰了 管它06/21 17:07
1269F→: 酒保那個全身網格的衣服跟墨鏡呢06/21 17:36
1273F→: 跟EX變態一樣難登的推特06/21 17:55
1277F→: GBF最好玩的活動開始了06/21 18:00
1279F→: 史上最課金的古戰06/21 18:10
1285F推: 金月武畢竟是無課金就可以有的 應該還是會給角色面子06/21 18:14
1287F→: 強銷主要也是角色06/21 18:15
1288F推: 米卡跟大佐只差沒在臉上寫我專門打古戰 如果他們不是06/21 18:20
1289F→: 做球角 除非是不玩強消了06/21 18:20
1292F推: 減傷越放越深的新P無法想像不玩強消06/21 18:26
1296F推: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FgYAbsAAW09Q.jpg06/21 18:32
1299F→: 250萬好像可以無限次 凱風古戰嗎06/21 18:34
1300F→: 250大概難度上去就變400萬 剛好是火狐打不穿的06/21 18:36
1305F→: 大頭布偶沒有魔性的感覺沒辦法成功(06/21 18:42
1306F→: boss不會噴水 也是 花錢了還被搞下次沒人敢抽06/21 18:43
1307F→: 明明法環的會噴水(06/21 18:44
1311F→: 就做雞巴BUFF還能說大方向在賣強消 噴水就很針對性的06/21 18:49
1312F→: 變成很難看 吃相爛死 根本沒好處06/21 18:50
1321F→: 我想吃不能吃 你能吃不想吃06/21 19:34
1324F→: 30連真的槍+三太子就2人打完 暴力06/21 19:50
1327F推: 差不多吧06/21 20:02
1329F→: 七龍珠 超版本的演完還有新的可以做喔06/21 20:31
1330F→: 畫風怎麼又變回去了06/21 20:31
1334F→: https://youtu.be/7dJxLY5hoJ806/21 21:19
1336F→: https://youtu.be/mGMQI6VMK0g06/21 21:26
1342F→: 丸子我都會忘了再開SWARM 老了06/21 22:13
1343F→: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yPtDbsAA7oUo.jpg06/21 22:26
1344F→: 貓又也太會玩小遊戲了06/21 22:42
1346F→: https://i.meee.com.tw/PBy85I1.png06/21 23:34
1347F→: 真心換純情 生放也不請 角色也沒戲06/21 23:34
1348F→: https://pbs.twimg.com/media/HLWRS99bwAAXAv3.png 慘06/21 23:36
1349F→: 明明是予選最強的火屬06/21 23:36
1350F→: 而且今天還星期日 新P:只好出更多限定06/21 23:36
1351F→: https://pbs.twimg.com/media/HLWRanuboAEjTLh.png06/21 23:58
1352F→: 那麼快排名不顯示就沒用了(06/21 23:58
1356F→: https://x.com/x/status/206847582123326295806/22 01:01
1357F→: 老外選男主 阿漂超人氣06/22 01:02
1359F→: 輕小說模版06/22 01:03
1362F→: 老外也蠻喜歡阿哲的大概就跟阿漂爭12 阿哲風趣阿漂堅實06/22 01:04
1363F→: 最早出道的阿空真的太空氣了 人如其名06/22 01:05
1366F→: 本來選哥哥才能一直聽妹妹說話 被反省後就反過來了06/22 01:12
1367F→: 我說3Z 原神就沒辦法 5年才跟假貨相會一小段時間(06/22 01:14
1368F→: 傳說中動畫版是阿螢視點 應該還是知道男主沒人看06/22 01:14
1369F→: 雖然官宣都是用男主 但劇情上操作女主感覺才是正史06/22 01:15
1370F→: 想到才按一下 不到1萬肉才5萬多名 真的涼06/22 01:23
1371F→: 沒挖姆只能1+1了苦 https://i.imgur.com/hayuUfy.png06/22 01:37
1372F→: 省一鍵竟然是靠豬槍06/22 01:37
1374F→: 我農其它東西也沒用火跟這幾個人了 獵金用的鍵完全相同06/22 01:39
1375F→: 直接搬獵金隊來用的06/22 01:39
1379F→: 沒挖姆的話真的是超長壽的限角06/22 01:43
1388F→: 發現別人用Q紅魔龍的召+攻擊好像沒有Q老媽+槍0+帕桑3快06/22 10:40
1389F→: 因為Q魔龍顯示BUFF時間太長了XD06/22 10:40
1390F→: 噓假的省一鍵06/22 10:40
1393F→: 好像有看到齁在玩06/22 10:43
1397F→: 看別人玩最好玩的06/22 10:58
1404F→: 下次修補找他了06/22 11:03
1406F→: 現在UP幹嘛06/22 11:05
1410F→: 消超快的吧 有玩過就算了 每次都要畫06/22 11:06
1411F→: 錢都賺了也不管你們會不會再玩了 (06/22 11:07
1413F→: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3TeMacAAprCC.jpg06/22 11:07
1416F→: 每天FA個1場 是夠用啦 我FA到一半就又滿血了06/22 11:10
1421F→: 又鞭屍 https://x.com/x/status/206870011768807463306/22 11:16
1424F→: 真的這樣2個畫面放一起差太多了06/22 11:17
1427F→: 回應100則也是太多人又來感嘆06/22 11:20
1429F→: 有續作就好的階段06/22 11:20
1432F→: 這些復刻的問題不是3%6%而是PU率低到笑06/22 11:22
1433F→: 我記得我想抽的只有0.07%那個位置06/22 11:22
1434F→: 根本不是一半 大概會掉到1/406/22 11:22
1436F→: 隊伍的拼圖都一直在出了結果還是一樣堅實的機率==06/22 11:23
1438F→: 大概等於你有10抽吧06/22 11:23
1441F→: 只好先說 送的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鐵06/22 11:24
1444F→: 對獎的樂趣06/22 11:30
1451F推: 臭豆腐哥新作06/22 11:54
1461F→: 因精真的爛到有剩 看看改了什麼06/22 12:23
1463F→: 被笑自家做的原神或是絕區內的自走棋都比較好玩06/22 12:28
1469F→: 普利頭色本來沒那麼初音的 大概是像初音比較好記06/22 12:58
1472F→: 因精最成功就名字吧 我的因精征服全球 來鬥一場因精06/22 12:59
1475F→: 他有出一個肩沒炸掉的修正版 還是被笑==06/22 13:35
1479F→: 感覺原本的工兵礦工就算是產線了 變化一下而已06/22 14:20
1480F→: 異星工廠本身就是RTS 只是打的是星球上的異形(06/22 14:21
1481F→: 只是如果是一場一場對戰那種有點脫褲子放屁06/22 14:21
1482F→: 竟然有檔的梗 https://i.meee.com.tw/brsO7aH.png06/22 14:21
1485F→: 那個鳥蛋3D還有39集喔 (06/22 14:27
1490F→: 其實我真的在X上沒看到多少新人在問要不要買==06/22 15:03
1491F→: 要嘛都買了要嘛 (ry06/22 15:03
49F→: 玩個20分的真的蠻好玩的 魂系粉玩的很有感06/19 17:31
50F→: 不像其它家現在都變成拼DPS時TA了06/19 17:31
51F→: 這個真的會被打一下就GG的斗M感06/19 17:31
52F→: 敵人近戰偏多阿莊會簡單很多 我用米芙打真的很刺激06/19 17:32
53F→: 連繫-60%CD真的打起來很動感06/19 17:32
54F→: 我用冷門隊弭弗紅帽湯湯尊爆隊+羊補血06/19 17:33
1499F→: 這張圖我也有 但只有2支 沒那麼衰 (06/16 21:58
31F→: 別人算的是50%左右有3奬以上08/16 13:08
181F→: 我的230抽爛到連寫在這裡都懶的寫了08/19 23:22
207F→: 10抽 https://i.imgur.com/tgoXUcr.png08/28 11:06
220F→: 我放掉7個泳限 老天08/28 11:57
222F→: 靠再補2抽也能歪 https://i.imgur.com/Zwyhcp9.png08/28 12:06
223F→: 一共12個人不是一半吧08/28 12:06
242F→: 你有的是我沒有的 我有的你卻有08/28 14:01
255F→: 果然說沒6%的人都是歐到只剩下沒6%是缺點08/28 16:45
271F→: 火屬的球我很想要勒08/29 21:23
306F→: 隔超久的U巴金 https://i.imgur.com/w5D8BJf.png09/12 18:33
311F→: 10抽試水溫,PU在哪 https://i.imgur.com/2druVQf.png09/15 18:09
312F→: 補10抽新角在哪 https://i.imgur.com/6lJeuAV.png09/15 18:12
313F→: 又是你,巫妖呢 https://i.imgur.com/qSBxP4p.png09/15 18:14
321F→: 我剛才才發現軍神槍有PU 難怪會出09/15 18:29
421F→: 看了培根的圖手癢按幾下09/30 21:38
422F→: https://i.imgur.com/FTCZ9uD.png09/30 21:38
474F→: 幾兆年沒出了 https://i.imgur.com/iLKlLW8.png10/26 14:38
485F→: 我的777回來了 所以我的777浪費掉了10/31 20:47
486F→: https://i.imgur.com/lnS8ngV.png10/31 20:48
538F→: 幾兆年沒出了 https://i.imgur.com/JTr2Snj.png12/02 13:38
543F→: 單抽聖誕瑪莉(金月12/08 08:13
557F→: 對不起大家12/14 18:24
558F→: 60抽 天鵝new 亞瑟new 美少女槍金月 阿芬劍第2把技練12/14 18:26
559F→: 1個光雞12/14 18:26
561F→: 漏寫1個100土碎英雄王12/14 18:28
563F→: 出垃圾時是出天鵝時推的12/14 18:35
603F推: 為什麼別人那麼多new,30抽一個屬碎+金月聖誕捏莫捏12/24 05:38
606F推: 你出的對我來說都是new阿12/24 06:02
608F→: 小帳 龍媽倒垃圾普通版聖誕莉莉聖誕痴女 全new曬死我12/24 09:30
614F→: 100抽只有2彩,金月弟弟拳和金月姐姐刀12/25 04:05
639F推: 3/40 https://i.imgur.com/DvJTypr.png12/26 06:44
640F→: 金月水利夏 ,光露娜露,班傑明12/26 06:44
654F→: 我就是1彩突入的 1彩至少1格吧12/28 20:39
655F→: 20抽1彩美少女槍 突入40抽撞聖布12/28 20:40
656F→: 天井過的聖布 現在第6把==12/28 20:40
667F→: 今天的 https://i.imgur.com/yedHvoc.png12/30 04:08
670F→: 小帳號的 https://i.imgur.com/r3tLyzQ.png12/30 04:14
682F→: 2個pu都抓到算是歐炸了吧12/30 22:53
759F→: 今天終於有東西了…01/02 04:56
796F→: 6%要結束了 這次又梭哈的戰果01/03 08:03
797F→: 1-160抽 金月五花,闇刻印召 就2個彩 抽到絕望01/03 08:04
798F→: 超得10抽補到170 火龍召NEW 金月闇貞劍01/03 08:07
799F→: 171-200 https://i.imgur.com/nvsMRdC.png01/03 08:07
800F→: 201-223 闇卡叔杖金月 一共10/223 沒PU我就死了01/03 08:08
824F→: 220抽11彩 3new 酒鬼 巴爾 肥宅01/04 04:58
825F→: https://i.imgur.com/CyjHgoj.jpg01/04 04:58
826F→: 有肥宅其他什麼都不重要惹01/04 04:59
828F→: 分身的戰果,一堆我沒有的01/04 05:14
829F→: https://i.imgur.com/nC9H0rW.png01/04 05:14
883F→: 懶叫啦01/17 18:28
884F→: 我雖然有出東西但是我比較不想要的,抽數也丟人01/17 18:29
888F推: 33抽 2個金月1個蘿莉01/17 18:34
907F→: 隔快4個月的大巴紅 https://i.imgur.com/8AsTfst.png01/28 06:43
913F→: 大巴紅,看來欠的來了 https://i.imgur.com/UhkmGaj.png01/30 10:24
933F推: 抽成這樣1%我也抽02/07 15:22
1000F→: 送的20給剎那 比較想要肌肌02/04 19:33
1004F→: https://i.imgur.com/KoIueJg.png02/10 17:21
1005F→: 靠 出3個剎那還是沒有肌肌02/10 17:37
1006F→: https://i.imgur.com/ng1AaVQ.png02/10 17:38
1007F→: 抽完了 沒肌02/10 17:56
1013F→: 手滑 https://i.imgur.com/DUmMW9S.png02/14 18:09
1023F→: G真的不太有名 飛彈那個沒什麼人提姐姐被抄02/17 18:17
1024F→: 推錯地方02/17 18:17
1035F→: FP券 被守門 https://i.imgur.com/g89n2pq.png03/02 03:31
1038F→: 免費10連 https://i.imgur.com/c20AWwM.png03/10 05:28
1039F→: 500元的100連出 魔摳斯琴 優尼琴 風貓L短 LD天劍03/10 18:11
1040F→: 一個不知道誰的普角金月 已經滿的光追擊屬碎03/10 18:12
1041F→: 只有優尼琴有用 魔摳琴我一坨了03/10 18:12
1042F→: 運氣不錯先不罵新P https://i.imgur.com/esZZGEO.png03/10 18:17
1051F→: 第2個1500元的100連就沒過年了 唉03/13 23:52
1052F→: https://i.imgur.com/08N9B7Q.png03/13 23:53
1064F→: https://i.imgur.com/5C8XhLx.png03/19 00:12
1065F→: 想拿個私房金 結果連續第1箱就出 運氣都炸在這03/19 00:13
1067F→: 井了 自己出了210抽==03/20 04:07
1068F→: 中間20連綠毛10連紅毛 new普角 杉田 綠狐狸03/20 04:08
1069F→: 金月:風維拉 光士郎 闇子安 藝牛 火諾伊修 L牛刀光龍殺03/20 04:10
1070F→: 水朱 三姐妹 召石:丁丁,芙雷,泰坦,滿到爆的光追擊HP召03/20 04:11
1071F→: pu角:2狗1雞1龍 (180抽的時候就齊了)03/20 04:12
1074F推: 上面減一個藝牛 那金月券出的03/20 04:18
1079F→: 100抽10彩 惡滅(滿)L維拉(滿)L風貓(滿)聖布(滿)03/21 04:09
1080F→: 那麼多L全都滿的==03/21 04:09
1081F→: new普角腰痛大叔 金月 2個03/21 04:09
1082F→: 召石 天鵝 闇追擊召(剛好弄到滿凸) 沒屁用的波波03/21 04:10
1089F→: 今天10抽2彩 已經組滿2支的輝夜(石)和色老頭金月03/22 12:23
1103F推: 昨天補電鋸 今天補苦苦露 就是沒有召石03/25 04:24
1110F→: 突入 外遇仔金月 泳裝土龍new03/29 04:04
1111F→: https://i.imgur.com/P6yPPio.jpeg03/29 04:06
1121F→: 結束了 今天的都是滿出來的 和前一個送100抽一樣03/30 04:18
1122F→: 紅毛5個彩+7個彩 土龍召(滿)路哥(滿)狗男女 屬碎+103/30 04:20
1123F→: L武拉卡姆銃(滿)米卡斧(滿) 兔神將(已有)03/30 04:21
1125F→: 剩下全都金月沒有NEW 今天第3把的龍殺 吉他哥 普通的杉03/30 04:21
1126F→: 田 研究的成果03/30 04:22
1127F→: 還有一個火刻印召03/30 04:22
1128F→: 阿不是吉他哥 是爛的巴爾 也是吉他哥03/30 04:24
1141F→: 邊拉屎邊抽 一個月不罵新P好了03/31 11:04
1142F→: https://i.imgur.com/cvS5Gt5.jpeg03/31 11:05
1170F→: 只剩我出不了PU https://i.imgur.com/qkn9Su9.png05/03 10:04
1194F→: https://i.imgur.com/ztBtmnn.jpeg07/02 13:14
1195F→: 順便拿到了暴龍燒雞偵探和章魚1個07/02 13:28
1202F→: https://i.imgur.com/moziTyt.png08/06 21:13
1203F→: 抽不到角只好摸個金08/06 21:13
1205F→: 上次的 https://i.imgur.com/dGI4Pgt.jpeg08/07 16:56
1206F→: 今天的 https://i.imgur.com/Hi12eeq.jpeg08/07 16:57
1207F→: 半裸PU08/07 16:57
1208F→: 自費 https://i.imgur.com/mqlIgwB.png08/07 23:15
1215F→: 那麼快就變金月== https://i.imgur.com/oba7at0.png08/12 16:17
1216F→: 哈哈.. https://i.imgur.com/YaCJBkN.png08/12 16:21
1217F→: 我是團員嗎08/12 16:22
1221F→: 嗯... https://i.imgur.com/potx2bi.png08/15 18:10
1222F→: 然後之後0彩 沒見好就收的下場08/15 18:12
1238F→: 單抽 https://i.imgur.com/R8CNsHG.png09/12 08:51
1252F→: 出3個中比較想要的十姐 撤退10/16 19:09
1256F推: https://i.imgur.com/4zSfVtR.png10/16 23:20
1257F→: 對不起蘭醬 剩你我就先離了10/16 23:20
1264F→: 30紅仔50召石 沒有甲甲11/11 19:59
1276F→: 怪怪的槍 https://i.imgur.com/MVVamwF.png12/15 20:47
1279F推: https://i.imgur.com/zLvAoww.jpeg12/24 18:07
1309F→: 200抽 - 3把白騎劍 土司拳闇龍槍+5個普角武01/01 22:23
1310F→: 米卡召老媽丁丁大金鋼01/01 22:23
1311F→: 20抽 2個普角金月 風天司拳金月 又是土天司拳(早就滿01/02 04:40
1318F→: 最後1天 20抽 2個金月(波波和一個誰) 石頭不夠井01/03 06:07
1327F推: 140丟化糞池1個金月 60+超逼丟正常的6個金月4個新角01/05 05:08
1328F→: https://i.imgur.com/7Wsy3Xf.jpeg01/05 05:09
1329F→: 召石0個 好像剛剛好3趴01/05 05:09
1330F推: 轉盤開始+自費150抽左右11個new 只有白騎新角01/05 05:24
1331F→: https://i.imgur.com/QoS3NSW.jpeg01/05 05:24
1344F推: 去年低於期望值 現在兩天連續出02/04 19:49
1345F→: https://i.imgur.com/w2GmLGo.jpeg02/04 19:49
1349F推: https://i.imgur.com/Y1GiTUl.jpeg02/14 19:36
1350F→: 去年缺的慢慢補給我 https://i.imgur.com/m3rwjId.png02/16 22:59
1358F推: 只剩金能貼 https://i.imgur.com/NM0M7je.png03/03 16:49
1369F→: 100元的100連 客觀來看東西不錯 有龍神將 狗神將 00003/11 02:04
1370F→: 但我都有了 所以變成金月包+再槓我一次黑卡換的00003/11 02:04
1371F→: 阿龍助手 https://i.imgur.com/jkCcNxo.jpeg03/11 06:17
1386F→: 頭香 https://i.imgur.com/ycGGIux.png03/16 18:01
1387F→: 那麼想讓我回坑 https://i.imgur.com/FaDZD30.png03/16 18:02
1390F→: 開小號分身也出綠騎 還有一張L角券 爆殺我本人03/16 23:11
1391F→: https://i.imgur.com/pksdTRw.png03/16 23:12
1396F→: 看到飛船結果撞到魔王 算了至少是新角03/18 04:05
1401F→: 100抽出了兩把多了沒用的L武 結果有用的只有水龍召03/20 06:04
1408F→: 突入40抽再突入20抽 一個巨乳大小姐 一個火五萬增傷召03/21 11:11
1409F→: 一個你媽我都250的泰坦==03/21 11:12
1416F→: 突入 7哥NEW 風雞雞(金月) 欸怎麼歐在這三小池==03/24 18:42
1432F→: 只剩我L券全部都是金月券了03/26 10:29
1433F→: 連省鋼都沒發生過==03/26 10:29
1439F→: 110抽+剛好5個的超級模式 NEW只有2個 偉恩跟紡織03/30 04:10
1440F→: 召石有出2個赤兔馬跟老媽 我老媽都滿凸了==03/30 04:10
1441F→: https://i.imgur.com/aJVThag.png03/30 04:16
1458F→: https://i.imgur.com/SdHTWh1.png04/17 20:15
1459F→: 不麼開心的歐到現在才想起來 早上就抽了04/17 20:15
1465F→: https://i.imgur.com/7Ebzml9.png 我是要火狐刀05/02 04:30
1466F推: 顯靈了 https://i.imgur.com/FeLEgRs.jpeg05/03 04:01
1473F→: https://i.imgur.com/dow13lA.png 怎麼先來這個05/15 18:27
1476F推: 自己出石頭才出 https://i.imgur.com/yNOibrN.jpeg05/20 20:59
1484F→: 不管禮服角了 https://i.imgur.com/CnomuUY.png05/31 12:14
1488F→: 我也梭哈啦 PU率跟你差不多吧05/31 12:28
1489F→: 接下來只能用黑卡來應戰了 剩300金月05/31 12:28
1494F→: https://i.imgur.com/7GnB4cY.png06/16 18:05
1495F→: 我最近出的全部新PU都沒飛船 這次第9個不是SR06/16 18:07
1496F→: 新P是不是又改了什麼06/16 18:07
2F→: 好像有官方委託的 (?06/08 18:56
3F→: https://pbs.twimg.com/media/HKRKoFvbkAAMk7F.jpg06/08 18:57
4F→: https://x.com/x/status/206385678532962326106/08 18:57
5F→: lack老師因為連動又回鍋玩了一下06/08 18:57
8F→: 男漂的衣服也比較合 但露西旁邊站男的就(06/08 19:15
80F→: 光榮現在白到發亮了吧06/08 19:01
1F→: 要你簽XGP的硬漢價格06/08 02:24
20F→: 想想美金算的話好像不貴06/08 02:32
21F→: 所以漲的是日幣的價格 不愧是老外出資(06/08 02:33
23F→: 老卡還是7990跟8990 (人機7990 RE9 8990)06/08 02:34
33F→: P系列國外賣的特別好 價格向歐美正常06/08 02:39
36F→: 賣貴一點你們才會簽XGP阿06/08 02:40
39F→: 有香菜應該是吧 原裝的沒有她06/08 02:41
42F→: 從P3R的經驗來看要叫這個重製好像怪怪的06/08 02:43
43F→: KT都叫自己真無2的是remastered了06/08 02:43
50F→: 是revival06/08 02:48
OscarShih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Oscar
文章數量: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