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NidhoggAC
作者 NidhoggAC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78
收到的『推』: 260 (31.1%)
收到的『→』: 573 (68.6%)
收到的『噓』: 2 (0.2%)
留言數量: 351
送出的『推』: 9 (2.6%)
送出的『→』: 342 (97.4%)
送出的『噓』: 0 (0.0%)
使用過的暱稱: 1
NidhoggAC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78 篇
NidhoggAC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351 則
40F→: 我沒有DS4無法比較,不過steam controller雖然確實很像05/17 17:12
41F→: 掌心夾住手把,但相對菁英手把,LTRL前翻角度比較小,中指05/17 17:13
42F→: 不用太往前伸就能放上去;背鍵位置剛好且因為握把較窄正05/17 17:14
43F→: 好落在無名指和小指的位置,八指握法握起來蠻舒服的05/17 17:15
44F→: 肩鍵背鍵位置都正好在握住手把時手指自然擺放的位置05/17 17:16
3F→: 就趁著要補貨了來推坑大家(y)05/15 23:14
30F→: 要玩非steam遊戲裝Steam Input System Redirector05/15 21:19
31F→: 測過gog和epic可以用05/15 21:19
53F→: 觸控板當方向盤對於小角度精確控制蠻有用的,會比香菇頭05/16 19:22
54F→: 容易操作且準確,但是可能因為缺乏當下移動程度的提示,05/16 19:23
55F→: 要快速打到某個指定位置很難,而香菇頭可以預設特定角度05/16 19:24
56F→: 撥過去.觸控板當方向盤我覺得要看遊戲操作風格和能不能05/16 19:25
57F→: 看到方向盤位置當提示而定,不是一定比香菇頭好.05/16 19:25
61F→: 舊版steam controller的圓形觸控板可能比較好用,新版05/16 20:17
62F→: 就算自己貼膠帶當觸覺提示也很難憑感覺快速抓到位置05/16 20:18
2F→: 一般推測是烏俄戰爭後的GSC產品去俄化方針05/21 10:01
14F→: 借串詢問,繁體中文可以用注音輸入法嗎?之前玩只有倉頡04/30 20:41
2F推: +109/28 00:29
NidhoggAC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黑龍
文章數量: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