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LoYuMing
作者 LoYuMing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61
收到的『推』: 1520 (58.5%)
收到的『→』: 1032 (39.7%)
收到的『噓』: 45 (1.7%)
留言數量: 2815
送出的『推』: 1597 (56.7%)
送出的『→』: 1184 (42.1%)
送出的『噓』: 34 (1.2%)
使用過的暱稱: 2
LoYuMing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61 篇
LoYuMing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2815 則
21F推: .06/24 15:26
11F推: 恭喜06/14 12:01
29F推: 感謝分享 雖然沒有mac06/15 13:39
30F推: 回報:剛剛也進了,目前可以直接請siri修改特定備忘錄06/15 15:01
31F→: 內容,但可能會有錯誤,建議一定要先備份;然後用siri06/15 15:01
32F→: 時手機很燙06/15 15:01
33F推: 然後我沒有mac,siri及系統語言有切英文,地區沒切;New06/15 15:09
34F→: siri出來後,系統語言切回中文new siri會不能用,但切06/15 15:09
35F→: 回英文就又可以06/15 15:09
36F推: 開啟了New Siri後,收到通知會改成從左上角彈出;在任06/15 16:02
37F→: 何頁面直接從中間上方下滑可以直接用Siri 可以直接請他06/15 16:02
38F→: 總結網頁內容之類06/15 16:02
1F推: 我昨天也發現app跑出來,但還在waiting list(是先切去06/13 11:50
2F→: 美國才進的,所以沒得切了..)06/13 11:50
21F推: 每年都趁這個時候練英文06/13 14:49
22F推: 系統語言改回中文 但回去siri頁面看 就沒有已加入等候清06/13 14:51
23F→: 單了(只有出現一下下 就不見了)06/13 14:51
248F推: 尷尬了 怎麼要排這麼久06/11 09:37
262F推: 太開心了吧 可以用中文欸!是切去英文排到的嗎 有特別06/11 16:53
263F→: 做什麼操作嗎06/11 16:53
20F推: 請問股票app證券 正常嗎06/09 05:14
65F推: Siri是不是要切去英文地區才能下載06/09 10:37
66F→: 我目前也是沒東西可以載 原本的intelligence 也只顯示Si06/09 10:38
67F→: ri06/09 10:38
77F推: 換語言跟地區了也還是沒有New Siri更新06/09 11:36
78F→: 請問dndta大的地區跟語言都是中文嗎06/09 11:37
83F推: 改系統語言>改Siri語言 出現了06/09 12:46
103F推: 有人可以用AI了嗎..?06/09 17:44
136F推: NEW siri也還在waiting list06/10 13:17
LoYuMing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2 個
暱稱:ラク
文章數量:88
暱稱:駱駝
文章數量: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