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LMaiK
作者 LMaiK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8736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172F推: 35的特訓運氣很不錯06/23 19:33
178F→: 不過博瓜的AZ很會跑06/23 19:34
269F推: 不過社長有遇到BUG 新生比預期爛 成長會比較緩慢06/23 19:43
281F→: 社長換掉注目 忘記了06/23 19:44
357F推: 星谷一坨 是要怎麼打06/23 19:54
390F推: 以前榮冠比較奇怪吧 很多FF的投手 打擊率可以維持3成以上06/23 19:58
977F推: 社長 藥丸06/23 23:18
1123F推: 社長追平06/23 23:25
1161F→: 贏啦06/23 23:26
1350F推: C 輾爛06/23 23:52
1354F→: 沒有 博士一直都是菊地學長主戰06/23 23:52
1438F推: 輾爛06/24 00:28
1469F推: 前代投手大谷有點爛 這代改掉了 變很不錯06/24 00:38
86F推: 這版都有DH了 抽大谷還有什麼優勢嗎06/22 19:13
342F推: 這代你抽到夠強的OB 加上路人不要太誇張爛 就隨便練了06/22 19:26
384F→: 這代路人投手其實還蠻能撐得 投手大谷應該會比前代好很多06/22 19:27
431F→: 投手大谷這版變對危C對左D 那應該很好練了吧06/22 19:29
686F推: 35那個 是可以保證招到天才喔?06/22 19:50
723F推: 彩虹那幾個 我是比較推皇女 精神的支柱太強了06/22 19:53
795F推: 這代這麼好練 其實大谷不用天才 也可以999吧06/22 19:59
800F→: 一郎不用DLC就可以抽 算蠻不錯的 400星06/22 20:01
826F推: 仔細看大谷這代蠻強的 上代很多E 這代都D or C06/22 20:03
834F→: 菊池06/22 20:04
854F→: 這代有DH 投手內氣 很難用 真的06/22 20:05
867F→: 沒有 這代你看菊池 已經不是對危B對左B了06/22 20:06
874F→: 菊池變成對危E對左C 弱化好多06/22 20:06
904F→: 應該是大谷最好用了 大谷還回復A 跑步跑3年06/22 20:08
927F→: 跑步我自己玩出現機率也沒博士那麼高 奇怪的是一次都沒失敗06/22 20:09
975F推: 我直接去玩沒有DLC也可以抽的一郎06/22 20:13
1014F推: 沒有要打本戰 就算補D 大谷本身初始體力就能撐很久了06/22 23:20
1035F推: 博士的投手不是3~400 應該是450以上了06/22 23:23
1077F推: 拉米低星的時候野村也救不起來啊 一上場就被敲安06/22 23:58
1079F→: 是這代 練很快 變化練很快 星數稍微上來 野村就撐得住了06/22 23:59
1281F推: MIO開場就學到06/23 01:10
166F推: 博士的社長竟然還沒轟過06/21 19:24
184F推: 社長穩穩地55開06/21 19:28
303F推: 社長的天才狗狗 看起來有機會挑戰 練到最後全部S06/21 19:46
366F推: 博士開魔物被三振兩次 膨脹了嗎06/21 19:58
380F推: 博士魔物 博士輾爛06/21 20:01
388F→: 這代雖然很友善 不過電腦要搞還是阻止不了06/21 20:02
391F→: 電腦要讓你4壞 不管你換牌換投手開技能開傳令都阻止不了06/21 20:03
446F推: 社長沒2投嗎 怎麼星街還在撐06/21 20:15
539F推: 跑步跑起來06/21 20:31
560F推: 這哪招啊 新的?06/21 20:37
622F推: 名門應該 還有點機會啦 畢竟還不是S06/21 20:55
648F推: 社長藥丸06/21 21:04
665F推: 社長其實養得很順利 只是他前面都打得膠著06/21 21:09
667F→: 博士是 很早就進入簡單模式了06/21 21:10
735F推: 這代的問題吧 我打到三年夏也是綜合戰力S 看到傻眼06/21 21:27
743F推: 限定首抽就好了 3次內應該大家都抽不到太強的OB06/21 21:29
744F→: 這樣前面的掙扎期會比較長06/21 21:30
781F推: 二刀流不划算 你投手專心練投 DH那個完全不練守備相關06/21 21:38
802F推: 魔物06/21 21:40
856F推: 博士要是這邊能冠軍 其實就差不多進入穩定期了吧06/21 21:47
857F→: 這代只會越來越順06/21 21:48
903F推: 春甲冠軍 5連冠的第一步06/21 21:52
915F→: 不好說 第一年遇到S校 真的會打不了06/21 21:54
943F推: 也不能說野村 社長跟博士都是 第一年名門了06/21 21:56
975F推: 自己玩起來是比較像社長那樣 然後一旦拿冠後面就一路順06/21 22:00
998F推: 抽新生06/21 22:08
1006F→: 不太行耶06/21 22:08
1015F→: 不過說真的 他現在名門了 絕對 練得上來06/21 22:09
1019F→: BUG了吧06/21 22:09
1032F→: 博士沒BUG 社長有BUG06/21 22:10
1076F推: 社長遊戲體驗真的跟博士不一樣06/21 22:18
1095F推: 主力都放2年級 一年級挑3個 現在名門還是練得上來的06/21 22:25
1207F推: 第2年 除了超名門 其他操作一下都能打06/21 23:58
1211F推: 兔子AH06/22 00:08
1329F推: 只有S校有可能有一點點威脅 其他都是碾爛06/21 18:15
1331F→: 畫面太破了06/21 18:15
1304F推: 博士畫面會破圖06/21 18:08
1015F推: AZ 702 好扯 都還沒第三年06/19 21:22
1100F推: 丟去2軍吧06/19 21:38
1110F→: 天才才130星 好低06/19 21:38
271F推: 博士藥丸 星街一坨06/17 19:37
398F推: 博士2年秋就30勝了06/17 19:57
419F推: 盜壘 讓35發動嗆G 這哪招06/17 20:05
439F推: 不愧是魔王AZ06/17 20:07
475F→: 再見轟 沒得練兵06/17 20:12
484F→: 齁甲也只有去年投手比較虛 前一年的可都是大投手06/17 20:13
877F推: 好多紅的OB06/17 20:44
1092F推: 歐莉 威壓感06/17 22:27
1118F推: 博士現在這陣容 新生不來個王貞治等級之類 就只能板凳了吧06/17 22:31
1126F→: 王是400星吧06/17 22:32
1143F推: https://game8.jp/eikan-nine/553758 DLC的王 起手400星06/17 22:35
1163F推: 一開始的短腿AZ 都走力A了06/17 22:41
1214F推: 拉米覺醒06/17 22:59
1242F推: 開局45星的拉米 現在也374了06/17 23:01
1246F推: 跑步跑起來06/17 23:04
1250F→: 這版榮冠回復變成重要數值了 回復最高的跑步會挑他加能力06/17 23:05
1253F推: 就看運氣了w 回復最高的如果是主力會爽3年06/17 23:08
1266F推: 剩一格了06/17 23:12
1271F→: 記者會來啦06/17 23:13
1277F→: 打擊吧06/17 23:13
1284F→: 2年春了 選打擊走力 都行吧06/17 23:15
1298F推: mio AH06/17 23:18
1304F→: 6個 夠多了06/17 23:19
1310F→: AZ技能6排滿了06/17 23:20
1314F推: 好像6個? 2投學長沒進而已吧06/17 23:22
1315F→: 全部投手06/17 23:23
1319F→: 威壓感 拚了06/17 23:23
1325F→: 拉米 威壓感06/17 23:24
1331F→: 威壓感+覺醒 賺爛了賺爛了06/17 23:24
1343F推: 跑步+猛特訓06/17 23:28
1350F推: 能脫離嗆G嗎06/17 23:39
1356F→: AZ 還可以更強嗎06/17 23:40
1359F→: 沒代打06/17 23:41
1369F推: 復仇06/17 23:45
1377F推: 菊地 跟鬼一樣的防禦率06/17 23:47
1393F推: 盜壘感覺不錯06/17 23:55
1407F推: 博士春甲還沒打 現在這隊差不多過去齁甲最終隊伍的強度了06/18 00:01
1416F→: 不好說...隔壁皇女一年夏2輪遊 一年秋地區一輪遊06/18 00:03
1418F→: 皇女是選250星投手起手的06/18 00:04
63F推: 皇女好慘 跟其他人不像是同個遊戲06/17 20:30
75F推: 哦 原來要招liver06/17 20:48
81F推: 皇女雖然比賽運很差 不過青特還是狂學猛學06/17 21:15
95F推: 這新生真的猛06/17 21:53
101F推: 變成 新生7個全部即戰力06/17 21:59
352F推: 轉校生06/17 18:20
357F→: 跑步跑起來06/17 18:20
360F→: 內安06/17 18:21
517F推: AZ再見轟 沒得練兵06/17 20:12
53F推: 增井 蠻強的06/16 20:33
66F推: 威壓感是什麼鬼06/16 21:23
79F推: 跑起來06/16 21:37
94F推: 我還以為這版榮冠很友善 怎麼皇女玩的跟前一代感覺好像06/16 23:14
96F推: 皇女的悲鳴06/16 23:17
99F推: 啊啊 還是2輪遊06/16 23:22
101F推: 皇女這個試玩運氣真的是有夠爛的 得踩紅了06/16 23:41
103F→: 看過的其他人都在玩2026 皇女玩得像是2024版的06/16 23:42
109F推: 說起來 皇女的特訓是正常的一頁 記得有看其他人還可以下拉06/16 23:57
158F推: 現在這代唯一的問題就是DLC要額外付費吧 然後DLC神獸又太強06/16 19:18
172F推: 以實況體驗來講 太輕鬆會沒那麼好看 所以首抽可能要變嚴格06/16 19:21
203F推: 贏很多場當然好看啊 像三期全員甲子園冠軍06/16 19:24
207F→: 不過博士現在才二年級 你看他從春天以來 全都用輾的06/16 19:24
208F→: 應該下個月就虹甲了 先看看隔壁會怎麼調整規則06/16 19:25
229F推: 對玩家很爽 對虹甲齁甲實況效果 要在微調比較好06/16 19:29
268F推: 博士落後了\06/16 19:34
287F推: 博士怪聲06/16 19:36
299F→: 野村+北山 加上變化完全練起來的船長拉米 秋天也沒啥怕吧06/16 19:38
331F推: 換人開祭典吧06/16 19:40
333F→: 要換祭典的上來06/16 19:40
337F→: 沒有祭典的板凳嗎06/16 19:41
353F→: 粉臉 嗆f沒了06/16 19:42
373F推: 這個該點了06/16 19:44
388F→: 看一球 點吧 有短打職人06/16 19:45
403F→: 至少平了 後面就看運了06/16 19:46
418F→: 滾7 拚了06/16 19:47
441F→: 再見安打06/16 19:48
478F→: 全學長職業了06/16 19:49
494F推: 拉米記得45開局的 現在292了 練超快06/16 19:52
510F推: U18應該會滿3個 AZ 菊地 在看哪個學長06/16 19:54
534F→: 咦 竟然才兩個06/16 19:55
727F推: 社長滿壘大中計06/16 20:05
985F→: 而且野村畢竟是3金特怪物06/16 22:24
1005F推: 差一分06/16 22:26
1059F推: 追平 55開06/16 22:28
1095F推: 賺到06/16 22:31
1113F→: 這代榮冠是真的很怕玩家贏不了是不是06/16 22:31
1208F推: 爛OB開局 看起來還是很有觀賞性的06/16 22:39
1224F→: 我記得博士打B好像都沒啥危險 最後秋天是被S校守門的06/16 22:42
1232F→: 野村 頭腦+投手體跟能力 戰術扣對面打者能力06/16 22:43
1234F→: 不然菊地其實也只是開局159 變化4的路人投手06/16 22:43
1244F→: 又是菊地!?06/16 22:44
1265F推: 其實博士沒轉生投也撐得下去 船長拉米變化量都練很高了06/16 22:46
1272F→: 買實體版 想買DLC還要買日版點數卡 感覺真麻煩06/16 22:48
1291F推: 不怎樣的一區06/16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