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LEI0126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LEI0126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399則
限定看板:全部
[閒聊] steam 優米雅的鍊金工房 可以玩了嗎?
[ C_Chat ]41 留言, 推噓總分: +20
作者: dalyadam - 發表於 2026/06/21 23:33(1天前)
11FLEI0126: 錬金系列沒那麼愛或之前系列玩過沒很對味口的,建議等DX06/22 00:21
13FLEI0126: 就算沒出DX也可以等打到骨折價,至少50%再考慮06/22 00:26
15FLEI0126: 因為錬金幾乎都會出DLC,就算打到骨折,整套買起來有時還06/22 00:28
16FLEI0126: 比一款全新的3A大作還貴,反而出DX還會連DLC都包一起賣06/22 00:30
[閒聊] 谷鄉元昭:Hololive是一家偶像公司
[ C_Chat ]36 留言, 推噓總分: +14
作者: soyokaze - 發表於 2026/06/17 09:06(6天前)
30FLEI0126: 不如不要堅持偶像,改成娛樂公司,也一樣可以經營偶像06/17 12:04
31FLEI0126: 路也比較寬,可以經營的方像也比較多樣06/17 12:05
[閒聊] Forza Horizon 6 最佳化也做得太好了
[ C_Chat ]56 留言, 推噓總分: +26
作者: extemjin - 發表於 2026/06/15 01:41(1周前)
1FLEI0126: 卡普空優化好?龍族教義2、魔物獵人荒野了解一下06/15 01:44
[閒聊] 我的繼母居然是我推的魔法少女
[ C_Chat ]52 留言, 推噓總分: +23
作者: joe199277 - 發表於 2026/06/07 11:57(2周前)
27FLEI0126: COMEX (珍緑) 元魔法少女の家族話 月06/07 12:45
[討論] [Vtub] Hololive 晚間直播單 (1150602)
[ C_Chat ]1469 留言, 推噓總分: +775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02 18:42(2周前)
1136FLEI0126: 每個職業給個可賺大錢的方式,難度效率不要差太多也可以06/02 23:26
1149FLEI0126: 然後賺的錢也不要差太多,這樣讓大家去選想玩的職業也好06/02 23:27
1219FLEI0126: 不修最後贏如果真的是靠煉金,那個人會被黑吧,太做弊了06/02 23:31
[Vtub] 5/30同接鬥蟲
[ C_Chat ]27 留言, 推噓總分: +19
作者: UsadaPegora - 發表於 2026/05/31 12:42(3周前)
16FLEI0126: 露當時兩夫妻都是走養嘎路線,還推戒指週邊,公開也會炸05/31 13:31
20FLEI0126: 如果考量想繼續經營下去公開是比較好的,隱瞞無法保證能05/31 13:49
21FLEI0126: 萬無一失,況且公開還可以得到一部份認同的粉支持05/31 13:50
[Holo] 錯失去佩可拉家的大空昴
[ C_Chat ]18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PekoKiara - 發表於 2026/05/24 23:35(4周前)
4FLEI0126: #1g4kAL68 有必要重覆的一直不斷的發05/24 23:41
Re: [問題] YAGOO 和田角陸的評價何時黃金交叉
[ C_Chat ]694 留言, 推噓總分: +220
作者: Sinreigensou - 發表於 2026/05/17 23:46(1月前)
463FLEI0126: 砍了爛球,也沒說這些原本負責爛球的人要改去做什麼05/18 01:16
471FLEI0126: 通常大公司砍項目也會說明原本負責的團隊後續或是裁掉05/18 01:18
[問題] YAGOO 和田角陸的評價何時黃金交叉
[ C_Chat ]646 留言, 推噓總分: +184
作者: pickchu22001 - 發表於 2026/05/17 19:33(1月前)
95FLEI0126: 90分掉到70分?還是有人很愛YAGOO呀,跑這麼多人加爛球05/17 19:49
101FLEI0126: 才掉20分,我認為YAGOO現在跟本是留校察看的等級了,後續05/17 19:50
109FLEI0126: 表現如何就再說吧,先把內部搞好不要再嘴上說跟開茶會了05/17 19:51
[閒聊] Mori calliope解釋原因 逐字稿
[ C_Chat ]648 留言, 推噓總分: +211
作者: Carol787 - 發表於 2026/05/17 11:56(1月前)
119FLEI0126: 這次只放棄爛球跟上面大頭兩個減薪,沒有人事改組,那結05/17 12:22
123FLEI0126: 果大概還是一樣,不是YAGOO不知到中間有人擺爛就是砍不掉05/17 12:23
131FLEI0126: 大概要訂閱200萬以下V全走光加200萬以上訂閱走一半才會改05/17 12:24
158FLEI0126: 說的改組不是YAGOO下來管,是現有的人員異動,去蕪存菁05/17 12:29
160FLEI0126: 讓擺爛的、不適任的滾,目前看來是沒趕人只是YAGOO下來管05/17 12:30
165FLEI0126: 你沒砍掉爛的,那擺爛的還是存在,認真的人還是被壓榨05/17 12:34
169FLEI0126: 那你誰來管,問題存在就不可能有什麼大的改變05/17 12:34
190FLEI0126: 不要看YAGOO說了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前面茶會都沒用05/17 12:41
206FLEI0126: 那就看他這次下來可以改變多少,但除了他下來,其他好像05/17 12:43
221FLEI0126: 馬照跑舞照跳,是否會改變我是等著看,希望不是口號05/17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