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KasuganoSora
作者 KasuganoSora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44
收到的『推』: 474 (48.0%)
收到的『→』: 471 (47.7%)
收到的『噓』: 42 (4.3%)
留言數量: 1997
送出的『推』: 1411 (70.7%)
送出的『→』: 531 (26.6%)
送出的『噓』: 55 (2.8%)
使用過的暱稱: 3
KasuganoSor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44 篇
KasuganoSor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997 則
2F推: 印象中這部是看到干涉美國西進的時候棄的,感覺寫1806/17 22:33
3F→: 19世紀的作者好像都喜歡寫美國分裂或擴張失敗之類,06/17 22:33
4F→: 但是又罔顧歐洲對美洲投射力量或干涉的難度或成本(06/17 22:33
5F→: 甚至是意願),總之就要整一下美國?另外就是戰爭部06/17 22:33
6F→: 分,很常寫什麼詐敗送裝備,戰爭不是三國演義,詐敗06/17 22:33
7F→: 是真要送頭的,你士兵是戰略遊戲無限微操?06/17 22:33
11F→: 我自己是覺得相對比較沒意義啦,畢竟當時是英國是霸06/18 14:07
12F→: 主跟全球殖民,不論是缺原材料市場還是在歐陸競爭,06/18 14:07
13F→: 或者是農北非感覺都比較重要,而且美國最起碼20世紀06/18 14:07
14F→: 前後才徹底起飛,主角18世界後半的人我是覺得有點想06/18 14:07
15F→: 太多了,有看過另一本寫神羅的打算在南北戰爭時噁心06/18 14:07
16F→: 美國的稍微合理點,畢竟當時的美國起飛趨勢歐洲各國06/18 14:07
17F→: 算是比較有感覺,嘛不過看法蘭西這本作者收服手下還06/18 14:07
18F→: 是有點意思啦,有種看三國賈翊諸葛亮坐一桌的感覺06/18 14:07
2F推: 我看成黑白妹…05/09 09:17
13F推: 打了大概2、30把感覺算不錯,對主流牌組都有一戰之03/07 21:36
14F→: 力,換掉薇拉(現在單解太多)擺上聖騎士非常噁心爆能03/07 21:36
15F→: 皇,只要中期他場面不夠大,你剩5血他可能都打不穿03/07 21:36
59F噓: 順差破兆外匯存底上升1000多億,還要考慮黃金上漲影02/08 18:03
60F→: 響,到底哪個數字是真的呢,嘿嘿02/08 18:03
14F推: 以前有投過,機關表示不行,後來重新開缺給我(因為02/04 13:08
15F→: 徵承辦02/04 13:08
KasuganoSor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3 個
暱稱:想要妹妹
文章數量:1
暱稱:春日野穹
文章數量:2
暱稱:春日野 穹
文章數量: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