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KSJ
作者 KSJ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424
收到的『推』: 1135 (52.4%)
收到的『→』: 1018 (47.0%)
收到的『噓』: 13 (0.6%)
留言數量: 883
送出的『推』: 397 (45.0%)
送出的『→』: 486 (55.0%)
送出的『噓』: 0 (0.0%)
使用過的暱稱: 1
KSJ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424 篇
KSJ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883 則
1F→: 嗨 我是版主 請板友Bizlink留意於版上推文的內容05/26 22:38
2F→: 與文章的相關性05/26 22:38
3F→: 於多篇文章下反覆留下與文章內容無相關的言論05/26 22:40
4F→: 且偏向私人恩怨與針對性言論 請立刻停止此行為05/26 22:41
5F→: 若持續複製貼上與看板文章無關之推文05/26 22:43
6F→: 將依涉嫌違反板規 4-Z 挑釁鬧板處理 謝謝您的配合05/26 22:44
1F→: 嗨 我是版主 請板友Bizlink留意於版上推文的內容05/26 22:38
2F→: 與文章的相關性05/26 22:38
3F→: 於多篇文章下反覆留下與文章內容無相關的言論05/26 22:40
4F→: 且偏向私人恩怨與針對性言論 請立刻停止此行為05/26 22:41
5F→: 若持續複製貼上與看板文章無關之推文05/26 22:43
6F→: 將依涉嫌違反板規 4-Z 挑釁鬧板處理 謝謝您的配合05/26 22:44
3F→: 嗨 我是版主 請板友Bizlink留意於版上推文的內容05/26 22:38
4F→: 與文章的相關性05/26 22:38
5F→: 於多篇文章下反覆留下與文章內容無相關的言論05/26 22:40
6F→: 且偏向私人恩怨與針對性言論 請立刻停止此行為05/26 22:41
7F→: 若持續複製貼上與看板文章無關之推文05/26 22:43
8F→: 將依涉嫌違反板規 4-Z 挑釁鬧板處理 謝謝您的配合05/26 22:44
6F→: ssd過熱的問題沒考慮到 不過換2t好像也能撐114.46.21.243 08/30 16:15
9F→: 著 只是怕容量放滿要升級ssd時會花些功夫114.46.21.243 08/30 16:16
12F→: 機殼有沒有 比較經濟實惠型 買到薄薄的會難過114.46.21.243 08/30 16:17
13F→: 會用lan接個nas資料 對於硬碟讀寫的會想放到114.46.21.243 08/30 16:18
14F→: SSD 跑完再存回NAS114.46.21.243 08/30 16:18
15F→: 電源算是為之後擴充的顯卡做準備以4090為目標114.46.21.243 08/30 16:19
19F→: 但現在得有張能開機的顯卡114.46.21.243 08/30 16:20
20F→: 那以CP考量並維持容量 GEN4 應該比較適合?114.46.21.243 08/30 16:21
24F→: 好的~ 謝謝說明114.46.21.243 08/30 16:27
43F→: 了解 繼續往K+Z的組合前進114.32.76.24 01/09 00:12
2F→: 如果換i9-13900配非K主板 效能會差很多嗎?114.32.76.24 01/08 12:49
5F→: 好的 會調整為1000w以上 感謝提醒~114.32.76.24 01/08 12:58
15F→: HI~ <0皿0 遵命 水冷有推薦的嗎?114.32.76.24 01/08 14:37
16F→: SSD與機殼規劃也謝謝分享114.32.76.24 01/08 14:38
29F→: 數值會吃cpu/gpu 大小核應該會用切任務來處理114.32.76.24 01/08 20:59
30F→: 哇 謝謝說明 就藉這次機會試試水冷吧114.32.76.24 01/08 21:01
31F→: 威剛Lancer 6000 CL 30~ 謝謝推薦114.32.76.24 01/08 21:04
32F→: 板上文說1/9開賣非K I9耶 有建議搭的非Z板嗎?114.32.76.24 01/08 21:21
34F→: 想說買K、Z不超頻好像怪怪的114.32.76.24 01/08 21:30
35F→: 但如果K、Z不超頻 本身效能也更強 拿K、Z也行114.32.76.24 01/08 21:31
KSJ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阿真
文章數量: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