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K2isback
作者 K2isback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7
收到的『推』: 6 (20.7%)
收到的『→』: 23 (79.3%)
收到的『噓』: 0 (0.0%)
留言數量: 180
送出的『推』: 44 (24.4%)
送出的『→』: 129 (71.7%)
送出的『噓』: 7 (3.9%)
使用過的暱稱: 1
K2isback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7 篇
K2isback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80 則
31F推: 建議排寬鬆點,上午凡爾賽宮,中午可在花園找餐廳用餐,06/08 09:35
32F→: 下午逛花園,這樣要留一天可以逛得悠閒舒適,因為花園06/08 09:35
33F→: 很大,有大小特里亞農宮,還有王后莊園;如果體力夠,大06/08 09:35
34F→: 運河還可划船體驗,只是要價不斐。06/08 09:35
35F→: 艾菲爾鐵塔第一天就可去,接著塞納河遊船,最後一晚可06/08 09:41
36F→: 補拍夜景;聖米歇爾一日團其實大半時間都在坐車,可以斟06/08 09:41
37F→: 酌看看,不然這個要排2天1夜搭配住宿才較寬裕。06/08 09:41
38F→: 更正:要價不「菲」才對!06/08 09:52
18F推: 高速巴士也是很方便~票價要拿捏就是了!01/31 00:50
21F→: 是說JR Pass統包比較划算~01/31 10:12
11F推: https://i.mopix.cc/0JuXG4.jpg01/30 22:03
12F→: 搭富士急行線到大月,早上蠻多班次的 https://i.mop01/30 22:18
13F→: ix.cc/OPVrKt.jpg01/30 22:18
14F→: https://i.mopix.cc/bTfZUg.jpg01/30 22:19
15F→: https://i.mopix.cc/o32otr.jpg01/30 22:29
21F推: 中埔鄉的輝鍠空調,鐘老闆人不錯!日立、東元都有裝~05/30 23:49
22F→: ~05/30 23:49
13F→: 大林民雄是屯區喔! https://i.imgur.com/NGuvhZK.jpg08/31 01:45
35F推: 大林大埔美就有蝦皮店到店,靠近慈濟要看方向,後面那03/07 23:23
36F→: 邊就有點荒涼偏僻03/07 23:23
38F→: 不過大埔美那個是理貨中心03/07 23:37
62F推: 大林有OK超商,也是能提供蝦皮店到店的服務03/08 19:32
K2isback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Just do it!
文章數量: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