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InAngelsea
作者 InAngelsea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72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105F→: …好煩人的劇情。03/09 20:41
125F→: 找律師和姐姐離家出走就演了2天…03/09 20:43
136F→: 獨家保鏢的節奏就快多了。03/09 20:46
148F→: 姐姐都離家10年了,就算難過,也不用一講就哭吧…。03/09 20:48
168F→: 理解力太弱了,演了3天,我還是沒辦法入戲。03/09 20:54
88F→: 我想,補完第一集應該還是看不懂…。03/08 20:46
95F→: 如果是要埋梗,手法實在不太吸引人看下去。03/08 20:48
30F→: 蔣文莉是怕犯人不知道丁和姜的關係嗎…無言01/03 20:11
41F→: 雖然蔣文莉喜歡丁,可是這樣干涉丁和姜的感情,有點討01/03 20:13
42F→: 人厭。01/03 20:13
169F推: 一次重擊2名情敵。01/03 20:42
73F→: 女主的行為真的…12/24 22:17
268F→: 這樣的sorry感覺有點過份12/17 22:59
295F→: 高丙丙讓我好無言…12/17 23:03
520F→: 王諾誤會高丙丙會覺得愧疚,但高丙丙只會一直抱怨王12/17 23:34
521F→: 諾…12/17 23:34
6F→: 分不出是女一還是男二比較讓人想關電視…10/02 22:09
13F→: 現在連女二都讓人想關電視了…10/02 22:26
52F→: 這種互相猜測的劇情,到底要演到什麼時候啊?09/25 22:55
532F→: 好老梗的劇情…無言08/16 20:47
637F推: 總算回到真真和凱開了。08/16 20:55
182F推: 有必要這麼劃分界線嗎…08/07 23:20
350F推: 其實,哈士奇才是主角啊!07/03 22:22
436F推: 哈士奇太可愛了,所以捨不得下山?07/03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