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HighTemplar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HighTemplar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338則
限定看板:全部
[閒聊] Coser會不會太自卑了一點?
[ C_Chat ]208 留言, 推噓總分: +60
作者: raygreen - 發表於 2026/06/14 20:17(1周前)
198FHighTemplar: 好奇FB社團那些場次照都有取得coser同意上傳嗎?06/15 10:10
[閒聊] 劍星2 Evie 真人cosplay
[ C_Chat ]45 留言, 推噓總分: +36
作者: NexusPrime - 發表於 2026/06/09 09:46(2周前)
45FHighTemplar: 連Asmongold也靠杯臉太幼06/11 10:34
[閒聊] 頂級效能相機 真有這麼多人用的到? 已刪文
[ DSLR ]37 留言, 推噓總分: -19
作者: kinhoco2b - 發表於 2026/05/18 16:06(1月前)
30FHighTemplar: 洗文帳號05/19 09:10
[閒聊] Nikon的品質是否越來越差
[ DSLR ]25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kinhoco2b - 發表於 2026/05/11 23:58(1月前)
20FHighTemplar: 查了一下是洗文帳號05/14 08:56
[問題] Nikon Zf 變焦鏡頭搭配請益
[ DSLR ]31 留言, 推噓總分: +21
作者: ryanchang03 - 發表於 2026/03/17 13:50(3月前)
6FHighTemplar: 24-120啊 這兩者有什好猶豫的???03/17 14:38
[問題] 尼康 cos人像鏡頭詢問請益
[ DSLR ]37 留言, 推噓總分: +18
作者: Chinnyna - 發表於 2025/12/08 12:43(6月前)
2FHighTemplar: Z24-70 II一顆就好,連85都不需要12/08 13:22
17FHighTemplar: 大家手都好勇,建議租35-150拍2天場次試試12/09 08:58
[開箱] 帥就完事 Nikon ZF 心得
[ DSLR ]76 留言, 推噓總分: +30
作者: lsjack007 - 發表於 2025/12/03 21:28(6月前)
35FHighTemplar: 記憶卡不是按一下就彈出嗎 難拔????????12/04 08:59
46FHighTemplar: 我用Smallrig手把拍了快2年從未覺得難拔12/04 10:59
[閒聊] 現在相機錄影規格弄這麼強 真用的到嗎
[ DSLR ]68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juice3028 - 發表於 2025/11/17 17:12(7月前)
50FHighTemplar: 我希望廠商能出無錄影功能,售價少一萬的機子11/18 10:49
[新聞]《薩爾達傳說》「林克、薩爾達」公開!造
[ movie ]109 留言, 推噓總分: +82
作者: XDGEE - 發表於 2025/11/17 23:36(7月前)
46FHighTemplar: 我以為是AI,因為男女主角不是黑人11/18 09:15
[公告] 2025年11月置底聊天區
[ Arknights ]148 留言, 推噓總分: +91
作者: jerejesse - 發表於 2025/11/01 00:48(7月前)
85FHighTemplar: 水月最靠杯的是血肉畸變,一開場就廢了我EW11/10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