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HSUJIA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HSUJIA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83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廣宣]卡爾地咖啡六月優惠
[ Coffee ]113 留言, 推噓總分: +113
作者: totoro3 - 發表於 2026/06/10 15:44(1周前)
67FHSUJIA: 咖啡萬歲06/11 01:01
[廣宣] R&A COFFEE 26新產季飛雀藝伎分享
[ Coffee ]99 留言, 推噓總分: +94
作者: Ryan1688 - 發表於 2026/05/26 15:14(4周前)
42FHSUJIA: 我想試喝R&A COFFEE05/27 01:21
[其它] 關於在家烘豆請教
[ Coffee ]47 留言, 推噓總分: +15
作者: HSUJIA - 發表於 2026/05/07 22:47(1月前)
5FHSUJIA: 想說先便宜的玩看看,看來數還是很多,便宜的烘豆機成果會05/08 13:48
6FHSUJIA: 很差嗎?還是說技術有了就跟貴的烘豆機器差不了太多呢?05/08 13:49
14FHSUJIA: 本來還有一個原因是,家人都買賣場豆(特價、買一送一),05/08 23:55
15FHSUJIA: 想說能花一樣的錢,給他們喝稍微好一點,我先動手試試吧!05/08 23:55
16FHSUJIA: 謝謝各位好漢,感覺似乎買人家烘好的好像比較省時間..05/08 23:55
24FHSUJIA: 原來是這樣,我一直想說,自己在家用簡單設備烘,多少能05/09 03:55
25FHSUJIA: 省一點,畢竟怎樣烘,烘完能喝也是比超市賣場的新鮮好一點05/09 03:55
26FHSUJIA: ,看來是我太天真了,哈哈05/09 03:55
34FHSUJIA: 酷,那好像也還行,器具還沒到先用了不鏽鋼鍋試了100克,05/09 08:07
35FHSUJIA: 是成功的,但煙太大抽油煙機會把瓦斯關掉,還沒想到怎搞會05/09 08:07
36FHSUJIA: 比較好,感覺還不錯玩就是了,還有像樓上說的,銀皮實在05/09 08:07
37FHSUJIA: 有點麻煩就是了..05/09 08:07
[廣宣] 黑美珈琲 寶貝露西藝伎 分享
[ Coffee ]103 留言, 推噓總分: +102
作者: HsnuYutaka - 發表於 2026/05/05 00:08(1月前)
14FHSUJIA: 我每天都愛喝黑美珈琲 !05/05 08:23
[器材] Femobook A2 刀盤座斷裂,過保維修狀況
[ Coffee ]108 留言, 推噓總分: +46
作者: Ageoffeizai - 發表於 2026/04/27 10:53(1月前)
32FHSUJIA: 那好像也代表馬達和減速齒輪強過塑膠的耐用性,斷的改為04/27 20:08
33FHSUJIA: 金屬,再者能在調更細刻度應該就很強了,但過保處理方式04/27 20:09
34FHSUJIA: 不太優就是了04/27 20:09
[廣宣] R&A COFFEE 26新產季辛巴藝伎&藍山分享
[ Coffee ]87 留言, 推噓總分: +87
作者: Ryan1688 - 發表於 2026/04/26 09:56(1月前)
2FHSUJIA: 我想試喝R&A COFFEE04/26 09:59
Re: [器材] 露營用便攜磨豆機請益 內有選手
[ Coffee ]33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ohwahahaha - 發表於 2026/04/17 14:07(2月前)
19FHSUJIA: A2可以改換21700電池?還是說需要另外改到a2主機才能放的04/19 03:55
20FHSUJIA: 下啊?04/19 03:55
[廣宣]卡爾地咖啡4月優惠
[ Coffee ]114 留言, 推噓總分: +112
作者: totoro3 - 發表於 2026/04/14 16:10(2月前)
109FHSUJIA: 願世界和平04/15 22:47
[廣宣] 黑美珈琲 葉門摩卡 分享
[ Coffee ]107 留言, 推噓總分: +104
作者: HsnuYutaka - 發表於 2026/04/04 07:39(2月前)
53FHSUJIA: 每天我都愛喝黑美珈琲!04/04 22:10
[廣宣] R&A COFFEE 西達摩花貝果娜分享
[ Coffee ]90 留言, 推噓總分: +89
作者: Ryan1688 - 發表於 2026/03/26 15:46(2月前)
25FHSUJIA: 我想試喝R&A COFFEE03/26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