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HSUJIA
作者 HSUJIA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83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67F推: 咖啡萬歲06/11 01:01
42F推: 我想試喝R&A COFFEE05/27 01:21
5F→: 想說先便宜的玩看看,看來數還是很多,便宜的烘豆機成果會05/08 13:48
6F→: 很差嗎?還是說技術有了就跟貴的烘豆機器差不了太多呢?05/08 13:49
14F→: 本來還有一個原因是,家人都買賣場豆(特價、買一送一),05/08 23:55
15F→: 想說能花一樣的錢,給他們喝稍微好一點,我先動手試試吧!05/08 23:55
16F→: 謝謝各位好漢,感覺似乎買人家烘好的好像比較省時間..05/08 23:55
24F→: 原來是這樣,我一直想說,自己在家用簡單設備烘,多少能05/09 03:55
25F→: 省一點,畢竟怎樣烘,烘完能喝也是比超市賣場的新鮮好一點05/09 03:55
26F→: ,看來是我太天真了,哈哈05/09 03:55
34F→: 酷,那好像也還行,器具還沒到先用了不鏽鋼鍋試了100克,05/09 08:07
35F→: 是成功的,但煙太大抽油煙機會把瓦斯關掉,還沒想到怎搞會05/09 08:07
36F→: 比較好,感覺還不錯玩就是了,還有像樓上說的,銀皮實在05/09 08:07
37F→: 有點麻煩就是了..05/09 08:07
14F推: 我每天都愛喝黑美珈琲 !05/05 08:23
32F推: 那好像也代表馬達和減速齒輪強過塑膠的耐用性,斷的改為04/27 20:08
33F→: 金屬,再者能在調更細刻度應該就很強了,但過保處理方式04/27 20:09
34F→: 不太優就是了04/27 20:09
2F推: 我想試喝R&A COFFEE04/26 09:59
19F推: A2可以改換21700電池?還是說需要另外改到a2主機才能放的04/19 03:55
20F→: 下啊?04/19 03:55
109F推: 願世界和平04/15 22:47
53F推: 每天我都愛喝黑美珈琲!04/04 22:10
25F推: 我想試喝R&A COFFEE03/26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