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FirstClass
作者 FirstClass 在 PTT [ Baseball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927則
限定看板:Baseball
看板排序:
全部Monkeys3277Baseball2927iOS957creditcard147PlayStation141Olympics_ISG118MobileComm114Gossiping110movie75WindowsPhone73Soft_Job25Theater24Golden-Award18Tech_Job15japanavgirls13Lions13FatMonkeys10Japan_Travel10biker9car7Elephants7CheerGirlsTW5Jay5NSwitch5pal5Drama-Ticket4Fighters4MacShop4WorldCup4ComGame-Plan3java3Brewers2e-coupon2give2mobilesales2YOLO2Biology1Fei-Huang1HatePolitics1HCHS913161hypermall1joke1LamiGirls1Lifeismoney1MobilePay1NUK-APIBM1001OneRepublic1RakutenGirls1sex1TaichungBun1TSG-Hawks1WesternMusic1<< 收起看板(52)
62F推: 因為華人普遍笑貧不笑娼 只要有錢 根本不太在意道德07/13 22:22
63F→: 雖然全世界都是有錢屌就大 至少台面上還會做做樣子07/13 22:23
64F→: 在華人世界卻變成一種普世的價值觀了07/13 22:23
31F噓: 這個咖來搏什麼版面07/13 08:03
196F推: 韓國台?07/13 01:40
418F推: 奇怪 第四台的民視HD有轉 MOD的民視HD卻沒有07/13 01:46
553F推: 完全揮不到07/13 01:51
606F→: 結果才說就打出去了XD07/13 01:52
777F推: 今天滑球不錯喔07/13 01:58
857F推: 他好準07/13 02:03
868F→: 會看陳偉殷的都是真球迷吧==07/13 02:04
17F推: 看來只要想辦法降低保送就無敵了07/07 11:51
702F推: 有機會而已不是嗎07/05 18:34
735F推: 畢竟失分是很正常的事吧 而且是被他認為最強的兩個打07/05 18:39
738F→: 者07/05 18:39
784F推: 不過秀正好不怕速球07/05 18:43
828F推: 看來還要調整,不然這樣只能當RP或CP07/05 18:49
864F推: 70球的真貨07/05 18:51
903F推: 把小肥刀拉上來當SP,老康CP就行07/05 19:01
952F推: 他以前判斷就不好,沒想到還是沒練起來07/05 19:05
42F推: 三壘真的好強06/27 07:12
616F推: 球速還是不錯ㄟ06/27 08:49
653F→: 結果這局投最好06/27 08:50
835F推: 應該是講錯吧 應該是要講布萊德彼特06/27 09:04
887F→: 要兩個人一起悲情了嗎06/27 09:06
897F→: 對ㄝ 也有布魯斯威力06/27 09:06
946F→: 阿哈 你自己悲情吧!06/27 09:07
979F→: 不過他今天不算悲情,是自己後來壓不住06/27 09:08
1009F推: 陳偉殷照片都笑了06/27 09:10
1012F→: 5局10K不就是小雞嗎XD 好像也是失3分06/27 09:11
1056F推: 隔壁是踢什麼盃?06/27 09:19
27F推: 濁水溪公社XD06/20 16:45
300F推: ㄧ年ㄧ度的Lily趴,而且今年還多一天06/20 17:55
305F→: 還好有徵選Lily進來06/20 17:56
306F→: 不過我覺得這兩天的Lily比平常正06/20 17:56
311F推: 我覺得這兩天他旁邊都不會有別的girl也有差啦06/20 17:59
312F→: 不過這也是因為這兩天他就是主角之一06/20 17:59
503F推: 幹嘛不要提 要正視錯誤啊06/20 19:05
511F推: 為什麼攝影師也有...06/20 19:07
574F推: 這歌不錯06/20 19:35
580F推: 這歌好像應該篤贏趴唱06/20 19:36
584F推: 喔是喔,可惜篤贏趴沒辦法看06/20 19:38
587F→: 可惜不是泱泱06/20 19:39
650F推: 一直調情06/20 19:46
669F→: 哇!三壘!06/20 19:48
705F推: 揮棒跟不上06/20 19:50
797F推: 嗄?今天怎麼沒破萬?06/20 20:02
823F推: 對喔,這原本是週日的06/20 20:05
835F→: 紅中教球怎樣強06/20 20:06
886F推: Low仔...06/20 20:14
888F→: 電風+大師兄=N406/20 20:15
1044F推: 反穿XD06/20 22:04
1087F推: 長的蠻可愛的 可以培養成球星06/20 22:06
1350F推: 唱的不錯ㄟ!!06/20 22:19
1415F推: 這ending好像跨年演唱會結尾喔06/20 22:24
27F推: 沒有進階數據跟前他球場的成績嗎?06/14 16:01
35F→: 我吱迷覺得官方版本好看,不過我一直覺得用基宏跨過06/13 16:50
36F→: 本壘板同時指天禱告的剪影會很潮06/13 16:50
284F推: 他腳痛啊06/11 19:38
292F推: CCR06/11 19:40
313F推: 太子幹嘛要宣傳足球06/11 19:45
364F推: 嗯...所以你們爪迷一定受到各隊的愛戴了06/11 20:03
372F推: 偷點哪裏髒?鬼腳什麼時候的事了06/11 20:05
410F推: 今天推文好慢06/11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