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FirstClass
作者 FirstClass 在 PTT [ Baseball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927則
限定看板:Baseball
看板排序:
全部Monkeys3277Baseball2927iOS957creditcard147PlayStation141Olympics_ISG118MobileComm114Gossiping110movie75WindowsPhone73Soft_Job25Theater24Golden-Award18Tech_Job15japanavgirls13Lions13FatMonkeys10Japan_Travel10biker9car7Elephants7CheerGirlsTW5Jay5NSwitch5pal5Drama-Ticket4Fighters4MacShop4WorldCup4ComGame-Plan3java3Brewers2e-coupon2give2mobilesales2YOLO2Biology1Fei-Huang1HatePolitics1HCHS913161hypermall1joke1LamiGirls1Lifeismoney1MobilePay1NUK-APIBM1001OneRepublic1RakutenGirls1sex1TaichungBun1TSG-Hawks1WesternMusic1<< 收起看板(52)
38F噓: 低水準酸文09/30 21:39
1062F推: 剛回到家輕鬆看,紀女神今天的表現如何?09/30 21:16
1073F推: 紀當然不用期待他可以講,就是說他討不討喜09/30 21:19
1080F推: 孫蠻不錯的09/30 21:22
1085F→: 不過感覺紀聽不懂09/30 21:24
1106F推: 我覺得還ok啦,就是完全沒看過棒球的活潑女生的感覺09/30 21:25
1111F→: 不過沒很正,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成為女神的09/30 21:26
1124F→: 50基大器晚成吧09/30 21:33
1140F→: 可是修圖是女生常態,然後國中生本來就還沒什麼知識09/30 21:37
1141F→: 放什麼閃09/30 21:37
1145F推: 成績好爛啊09/30 21:41
1164F推: 原野四重唱我不知道是什麼09/30 21:46
1174F推: 展元協志不知道本身是哪隊的球迷09/30 21:48
1180F推: 現在真的只為破蛋,感覺很像2003亞錦對日本XD09/30 21:49
1192F推: 大概他不能公開吃東西?還是今天食不下嚥?09/30 21:53
1206F推: 好猛09/30 21:54
1210F→: 那不是滑球?09/30 21:55
1235F推: 唉可惜,三毛這麼猛喔...09/30 21:57
1248F推: 看過WBC還會基本都不懂喔?09/30 22:00
1255F→: 鞋子一直自言自語09/30 22:03
1257F推: 第一次到球場沒什麼啊,很多人都沒去過09/30 22:05
1260F→: 但是他上過投手丘,我沒有orz09/30 22:06
1449F推: 會嗎?謝官刀都很不錯啊09/30 22:28
1459F→: 現在9分夠他掉了09/30 22:29
1479F推: 為什麼可以跟球員擊掌?09/27 21:33
24F推: 應該還可以,但CP爆低09/27 15:21
49F推: 打電動就好啦09/27 15:47
562F→: 投手會沒臂力喔?09/25 19:43
352F→: 瓦哥真正的實力嗎?09/24 19:44
533F→: Linda吃局數能力跟貓仔一樣強09/24 20:29
730F推: 尾勁還是不錯09/24 21:03
961F推: 因為都投外角吧09/24 21:23
976F推: 瓦長的蠻帥的09/24 21:26
998F推: 瓦怎麼沒冰敷09/24 21:30
1023F推: 沒ㄟ,一個而已09/24 21:33
107F推: 不酸房東酸房客的是白癡嗎09/24 10:37
19F推: 中國比他們高一個水平吧09/19 08:09
27F推: 經濟人fb是哪個09/15 12:13
18F推: 這練籃球比較有搞頭吧,打個SBL錢也不會少09/14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