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FirstClass
作者 FirstClass 在 PTT [ Baseball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927則
限定看板:Baseball
看板排序:
全部Monkeys3277Baseball2927iOS957creditcard147PlayStation141Olympics_ISG118MobileComm114Gossiping110movie75WindowsPhone73Soft_Job25Theater24Golden-Award18Tech_Job15japanavgirls13Lions13FatMonkeys10Japan_Travel10biker9car7Elephants7CheerGirlsTW5Jay5NSwitch5pal5Drama-Ticket4Fighters4MacShop4WorldCup4ComGame-Plan3java3Brewers2e-coupon2give2mobilesales2YOLO2Biology1Fei-Huang1HatePolitics1HCHS913161hypermall1joke1LamiGirls1Lifeismoney1MobilePay1NUK-APIBM1001OneRepublic1RakutenGirls1sex1TaichungBun1TSG-Hawks1WesternMusic1<< 收起看板(52)
15F推: 球衣好醜06/13 22:10
121F推: 真的有很多小朋友在看嗎?06/13 10:28
1104F推: 吉田蠻帥,不過長相看起來不像高中生06/12 19:39
1429F推: 北陸?秋田不是算東北喔?06/12 19:57
18F推: 藤浪6局失1分結果敗投06/12 16:39
74F推: 如果大王去美國,經過適應成長之後我覺得會是大王,06/12 16:29
75F→: 但如果是現在這種狀況,我覺得很難比,一來日職是4A06/12 16:29
76F→: ,二來日職變化球多,跟美國很不一樣,大王其實比較06/12 16:29
77F→: 擅長打速球,所以很難比06/12 16:29
1311F推: 清水打率蠻高的06/11 19:59
1367F推: 我猜有大哥沒有王06/11 20:08
1402F推: Koki桑在哪?06/11 20:12
1408F→: 欸?今天沒打者喔?06/11 20:12
1428F→: 其實大王最近擊球品質蠻好的吧,再咬更實一點或是運06/11 20:14
1430F→: 氣好一點就會開始有長打了06/11 20:14
22F→: 近藤打的比大王好,二擇一的話當然是選近藤06/05 14:33
23F→: 但也不必一直用有貶低意味的用詞來抨擊大王,每次出06/05 14:35
24F→: 賽都打3或5棒,用不被信任來形容實在是很奇怪06/05 14:35
18F推: 為什麼是「非」交流戰士?06/04 09:01
95F推: 大王目前都還很難講能否以洋將身份站穩日職,恰如果06/03 10:56
96F→: 當時去,應該也不會比較樂觀吧06/03 10:56
97F→: 只能說有挑戰的資格啦06/03 10:56
132F推: 大王對日本人來說是洋將,他們有資格酸,對你來說是06/03 09:24
133F→: 旅外球員,到底在酸個屁06/03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