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FirstClass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FirstClass 在 PTT [ Baseball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927則
限定看板:Baseball
[分享] 羅德在6/16日中日戰賽前發爽冰淇淋
[ Baseball ]15 留言, 推噓總分: +11
作者: AisinGioro - 發表於 2019/06/13 21:27(7年前)
15FFirstClass: 球衣好醜06/13 22:10
[新聞] 王鴻程丟頭還語帶髒字 陳重羽:職棒很多
[ Baseball ]142 留言, 推噓總分: +76
作者: s9553001 - 發表於 2019/06/13 07:57(7年前)
121FFirstClass: 真的有很多小朋友在看嗎?06/13 10:28
[先發] NPB 廣島 VS 火腿 @札幌巨蛋 王柏融先發
[ Baseball ]1465 留言, 推噓總分: +864
作者: YuiiAnitima - 發表於 2019/06/12 16:20(7年前)
1104FFirstClass: 吉田蠻帥,不過長相看起來不像高中生06/12 19:39
1429FFirstClass: 北陸?秋田不是算東北喔?06/12 19:57
[分享] 日職近年高卒新秀投手一軍首戰成績
[ Baseball ]23 留言, 推噓總分: +19
作者: lrhn0289 - 發表於 2019/06/12 16:08(7年前)
18FFirstClass: 藤浪6局失1分結果敗投06/12 16:39
[討論] 現在台灣最強打者是大王還是子偉
[ Baseball ]96 留言, 推噓總分: +50
作者: jeromeshih - 發表於 2019/06/12 15:00(7年前)
74FFirstClass: 如果大王去美國,經過適應成長之後我覺得會是大王,06/12 16:29
75FFirstClass: 但如果是現在這種狀況,我覺得很難比,一來日職是4A06/12 16:29
76FFirstClass: ,二來日職變化球多,跟美國很不一樣,大王其實比較06/12 16:29
77FFirstClass: 擅長打速球,所以很難比06/12 16:29
[先發] NPB 廣島 VS 火腿 @札幌巨蛋 王柏融先發
[ Baseball ]1465 留言, 推噓總分: +857
作者: YuiiAnitima - 發表於 2019/06/11 16:19(7年前)
1311FFirstClass: 清水打率蠻高的06/11 19:59
1367FFirstClass: 我猜有大哥沒有王06/11 20:08
1402FFirstClass: Koki桑在哪?06/11 20:12
1408FFirstClass: 欸?今天沒打者喔?06/11 20:12
1428FFirstClass: 其實大王最近擊球品質蠻好的吧,再咬更實一點或是運06/11 20:14
1430FFirstClass: 氣好一點就會開始有長打了06/11 20:14
Re: [閒聊] Z3 為什麼不讓大王打完整場?
[ Baseball ]26 留言, 推噓總分: +12
作者: FirstClass - 發表於 2019/06/05 13:42(7年前)
22FFirstClass: 近藤打的比大王好,二擇一的話當然是選近藤06/05 14:33
23FFirstClass: 但也不必一直用有貶低意味的用詞來抨擊大王,每次出06/05 14:35
24FFirstClass: 賽都打3或5棒,用不被信任來形容實在是很奇怪06/05 14:35
[閒聊] 羅德非交流戰士企劃出爐
[ Baseball ]33 留言, 推噓總分: +28
作者: jackwelch - 發表於 2019/06/04 08:35(7年前)
18FFirstClass: 為什麼是「非」交流戰士?06/04 09:01
[新聞] 日職/大王單場5支5!彭政閔:柏融適
[ Baseball ]180 留言, 推噓總分: +92
作者: bengowa - 發表於 2019/06/03 08:17(7年前)
95FFirstClass: 大王目前都還很難講能否以洋將身份站穩日職,恰如果06/03 10:56
96FFirstClass: 當時去,應該也不會比較樂觀吧06/03 10:56
97FFirstClass: 只能說有挑戰的資格啦06/03 10:56
[分享] vamos不是一個人奮戰大王手感加溫的背後
[ Baseball ]148 留言, 推噓總分: +97
作者: matthew90236 - 發表於 2019/06/03 00:49(7年前)
132FFirstClass: 大王對日本人來說是洋將,他們有資格酸,對你來說是06/03 09:24
133FFirstClass: 旅外球員,到底在酸個屁06/03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