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Duncan7406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Duncan7406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2170則
限定看板:全部
[討論] [Vtub] Hololive 晚間直播單 (1150621)
[ C_Chat ]1232 留言, 推噓總分: +825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21 18:54(2天前)
392FDuncan7406: 日本女V快打強度越來越扯 剛NL在爬天梯還被天宿直落二06/21 20:04
[討論] [Vtub] Hololive 日間直播單 (1150621)
[ C_Chat ]1469 留言, 推噓總分: +946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21 07:02(2天前)
979FDuncan7406: 快打團隊戰就這樣 會有分數集中在一兩人身 連職業也是06/21 15:28
1074FDuncan7406: 這現代JP真的強,截綠衝對空還會跟著裂縫出拳06/21 16:23
1091FDuncan7406: 熊貓人的比賽內容她遊戲天份蠻猛的,如果不是特別練06/21 16:28
1105FDuncan7406: VSPO快打很多也不一定有天份,但練得勤終歸實力會上06/21 16:31
1106FDuncan7406: 去06/21 16:32
1119FDuncan7406: 蝶屋最後打的漂亮,拼了,比賽有時要大膽才會贏06/21 16:35
1129FDuncan7406: 其實能承受苦練也是天份,Ema看她在那搓跑步連段可以06/21 16:37
1131FDuncan7406: 上小時06/21 16:37
1190FDuncan7406: Towa算練蠻兇的吧 好幾次看撒哈拉都是在教她06/21 16:57
1202FDuncan7406: Ema那種不算標準啦,根本是格鬥廢人模式了XD06/21 17:00
1241FDuncan7406: 是說會有觀眾喜歡看她們開台搓連段嗎,又不是梅原XD06/21 17:11
1264FDuncan7406: 職業選手的確很多邊聊邊練,但那些都是他們已經會的06/21 17:17
1265FDuncan7406: 不過若只看Towa一聲不吭在那練夢幻連好像也蠻好看的06/21 17:19
1266FDuncan7406: 就是XD06/21 17:19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 C_Chat ]510 留言, 推噓總分: +177
作者: yniori - 發表於 2026/06/21 13:40(2天前)
98FDuncan7406: 不是強很久了嗎06/21 14:00
104FDuncan7406: 日本籃球才是奇蹟 除了河村 鋒線側翼也是黃金世代06/21 14:02
110FDuncan7406: 足球這屆傷了幾個主力還能踢成這樣 基本體系很成熟了06/21 14:03
119FDuncan7406: 之前姚明就有說 日本運動風氣不是中國能比的 他們註冊06/21 14:05
124FDuncan7406: 比賽的人數比中國多好幾倍 華人就不喜歡運動06/21 14:06
137FDuncan7406: 只靠國家養的好處是可以在那些冷門運動項目有不錯成績06/21 14:07
161FDuncan7406: 中超其實待遇不錯 但最近薪水要砍了06/21 14:11
169FDuncan7406: 是說棒協不是問題也不少嗎XD 台灣協會都差不多阿06/21 14:12
174FDuncan7406: 中國一直都有找外教 之前還有名教頭直接氣得退出06/21 14:13
178FDuncan7406: 說真的 一般台灣人真的連越位都不知道 不是玩梗而已06/21 14:14
181FDuncan7406: 這種熱門運動要強 一定要在民間把風氣帶起來再結合青06/21 14:16
184FDuncan7406: 訓體系 成人職業聯賽全部一整套才行06/21 14:16
189FDuncan7406: 大家捫心自問台灣除了棒球 哪個熱門運動有做到這套的06/21 14:17
194FDuncan7406: 以近年來看 中國籃球反而是土教成績比較好06/21 14:18
200FDuncan7406: 不過中國不管籃足外教看起來都無用 整個底子有問題06/21 14:20
206FDuncan7406: 而且中國已經洗了不少足球官員還是那鳥樣 就整個爛掉06/21 14:22
214FDuncan7406: 日本就崇尚匠人精神阿 華人子曰:君子不器 觀念差很多06/21 14:25
252FDuncan7406: 中國男子足籃排全倒 女子就很強 體制特色06/21 14:32
254FDuncan7406: 冷門的運動體制是有優勢的 因為有飯碗06/21 14:33
260FDuncan7406: 姚明之前周琦事件跟CBA鬧翻被逐出CBA主席 沒什麼干涉06/21 14:35
263FDuncan7406: 不過他還是籃協主席就是了06/21 14:35
272FDuncan7406: 你不如問華人國家有哪項熱門運動特強的好了XD 人種是06/21 14:39
274FDuncan7406: 一回事 運動風氣真的是超級差的06/21 14:39
277FDuncan7406: 另外一個就是印度人 他們一般人也超級不愛運動的06/21 14:40
286FDuncan7406: 儒家其實沒叫你重文輕武 那是宋代以後的風氣06/21 14:44
288FDuncan7406: 而且日本更推崇陽明學派的知行合一06/21 14:44
382FDuncan7406: 籃球是真的太吃先天了,如果你有追世界杯資格賽台灣06/21 15:56
383FDuncan7406: 打贏南韓還差點贏中國。中日韓台菲其實實力沒差太多06/21 15:56
389FDuncan7406: 足球日韓在東亞就是斷擋的強06/21 15:57
411FDuncan7406: 還有一點是以前除了日韓其他國可以靠保障名額偷個幾06/21 16:04
412FDuncan7406: 席,但後來西亞發展起來就進不去了06/21 16:04
416FDuncan7406: 台灣足球沒進過世界杯06/21 16:06
[足球] 今年 足球小將 會同步跟巴西決戰嗎
[ C_Chat ]10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callhek - 發表於 2026/06/21 13:53(2天前)
7FDuncan7406: 現在巴西頂多算中魔王而已06/21 14:48
[閒聊] 歷代皇帝能力 李世民可排第一嗎?
[ C_Chat ]596 留言, 推噓總分: +180
作者: freewindg - 發表於 2026/06/19 12:39(4天前)
419FDuncan7406: 成吉思汗是大汗,皇帝算什麼,而且他從沒統治過中國06/19 14:14
424FDuncan7406: 然後鐵木真在世時是親自西征,長子西征是窩闊台時期06/19 14:16
426FDuncan7406: 以人類歷史來說漢人皇帝就不太能打,把外族算進來最06/19 14:19
427FDuncan7406: 能打的一定是忽必烈06/19 14:19
429FDuncan7406: 皇帝這頭銜還遠不如大汗06/19 14:20
441FDuncan7406: 不一樣 皇帝是可以繼承的 大汗是要有拳頭才行 漢獻06/19 14:30
442FDuncan7406: 帝也是皇帝 但忽必烈沒拳頭根本無法自封大汗06/19 14:30
443FDuncan7406: 皇帝是中國獨有的家天下統治者頭銜,但歷史上被藩鎮06/19 14:31
444FDuncan7406: 割據的皇帝很多,大汗沒實力就直接被拉下來了06/19 14:31
449FDuncan7406: 皇帝是富N代頭銜,大汗是拳賽冠軍頭銜06/19 14:39
[情報] 快打旋風6 新角 ヤスミン(Yasmine)PV
[ C_Chat ]104 留言, 推噓總分: +55
作者: blackone979 - 發表於 2026/06/18 07:07(5天前)
92FDuncan7406: 好久沒出綠衝快的新角色了,綠衝快的Cammy聽起來很猛06/18 11:35
99FDuncan7406: 從畫面來看,好幾個輕攻擊中攻擊都能取消,然後中段06/18 14:30
100FDuncan7406: 不太好看,後摔半個畫面有點誇張,雖然是縫合怪,但06/18 14:30
101FDuncan7406: 打法應該是蠻明確的敏捷近戰風格06/18 14:30
102FDuncan7406: 以最近兩次DLC來看第一隻角色都算蠻好上手的非怪角06/18 14:33
Re: [閒聊] 快打6沙加特評價反轉算很慢嗎?
[ C_Chat ]83 留言, 推噓總分: +19
作者: ALEX492 - 發表於 2026/06/14 09:55(1周前)
71FDuncan7406: 舞哪來一開始評價超爛 MAGO第一天就說強角了 日本眾也06/14 14:53
72FDuncan7406: 普遍說強06/14 14:54
73FDuncan7406: 嚴格說來AKI是最慢反轉的 只是現在看起來又掉下去06/14 14:55
74FDuncan7406: 愛蓮娜超影薄 她基本拳腳就很強 也有buff 但也沒什麼06/14 15:03
75FDuncan7406: 好開發的 玩起來像白開水 連討論都少06/14 15:04
[閒聊] 快打6新手怎麼入門 現代火舞ok嗎?
[ C_Chat ]70 留言, 推噓總分: +34
作者: owo0204 - 發表於 2026/06/13 16:43(1周前)
30FDuncan7406: 新手玩自己喜歡的就好,以原PO認定Aki太難,舞應該不06/13 17:09
31FDuncan7406: 會差多少,新手想贏的話練習成本最低的就本田瑪莉莎06/13 17:09
32FDuncan7406: 老桑莉莉這種06/13 17:09
[閒聊] Mago問雷煞: 孫興慜跟Faker哪個比較厲害
[ C_Chat ]356 留言, 推噓總分: +163
作者: bosskiss00 - 發表於 2026/06/12 09:39(1周前)
349FDuncan7406: Mago這問題真的是來亂的XD 孫是足球亞洲史一人 就是X06/12 15:42
350FDuncan7406: X比雞腿那樣沒營養的比較06/12 15:42
351FDuncan7406: 講真的電競就別妄想碰瓷傳統熱門競技了 市場差太多06/12 15:46
[快打] 英格麗特有利對局未免也太多了吧
[ C_Chat ]63 留言, 推噓總分: +27
作者: Rocal - 發表於 2026/06/11 17:11(1周前)
62FDuncan7406: 因為她連段很簡單又好哈,絕對是因為新出角色紅利。06/12 14:59
63FDuncan7406: 要是真的肉眼可見的強早就一堆選手轉職了06/12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