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Doomsayer
作者 Doomsayer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78
收到的『推』: 2235 (31.1%)
收到的『→』: 4702 (65.5%)
收到的『噓』: 246 (3.4%)
留言數量: 5144
送出的『推』: 1223 (23.8%)
送出的『→』: 3471 (67.5%)
送出的『噓』: 450 (8.7%)
使用過的暱稱: 2
Doomsayer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78 篇
Doomsayer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5144 則
554F推: 只要米奇在怎麼補都一樣,感覺CB都快崩掉了,同樣的標06/14 22:43
555F→: 準米奇敢拉正斑馬或狐狸嗎?聽那些OB的博客跟訪談,以06/14 22:43
556F→: 前一堆老將為何會服PoP?就是因為TD在場上有失位還是06/14 22:43
557F→: 偶爾(很少很少)的腦衝就馬上叫暫停開罵,一個歷史第06/14 22:43
558F→: 一的PF帶頭聽訓而且不氣氛,這就是建隊的文化。休賽季06/14 22:43
559F→: 最主要的問題就是找個可以壓斑馬的人,沒看過主將自己06/14 22:43
560F→: 下來髒人的,有球怒症還是怎樣?要不是阿銀放過我們早06/14 22:43
561F→: 就四比零打包了,還能讓你掙扎到紳士橫掃?賽後採訪說06/14 22:43
562F→: 的好聽,然後一領先一樣開始飄,真的當自己七尺五KD?06/14 22:43
563F→: 先不說投籃手感,KD大傷前的運球跟腳步可不是開玩笑的06/14 22:43
564F→: ,一夾就掉球、硬拔的季後賽菜鳥敢這樣打,還沒人擋他06/14 22:43
565F→: ,這心態不改、這教練不換,我看早早進入LBJ或雷霆三06/14 22:43
566F→: 少的後塵,但老刺迷也都習慣了啦,老魚、麥迪、可愛還06/14 22:43
567F→: 有今年的尼克,我大聖城已經是各種抓馬跟紀錄的標準背06/14 22:43
568F→: 景板了,以後再出現什麼事情都不要意外。06/14 22:43
572F推: 雖然聽起來很瘋狂也很球盲,但他墊腳的那一刻,我的心06/14 22:57
573F→: 裡話就是斑馬個性如果不改,那我還寧願扶正老將,叫斑06/14 22:57
574F→: 馬滾去卡位跟吃餅,配個藍領四號一起包攬防守髒活,要06/14 22:57
575F→: 吹蜜就讓他吹,換個All star+頂級四號+五首輪也不會比06/14 22:57
576F→: 現在更差,NBA最不缺的就是天賦,尤其是還是有健康風06/14 22:57
577F→: 險的獨角獸,要這樣髒等到時候被報復,再來後悔嗎06/14 22:57
581F推: 以前在總板大戰刺黑五虎,我話都沒那麼多,這系列看完06/14 23:20
582F→: 真的差點中風。06/14 23:20
830F推: 補06/09 11:59
882F推: 呼朋引伴06/09 12:16
406F推: H大點出關鍵了,斑馬這種操法他還能健康多久?內線長06/06 12:08
407F→: 人生涯本來就容易痛痛,加上他又是獨角獸類型的,管理06/06 12:08
408F→: 層如果不在想辦法換教練跟大幅度補強陣容,只是浪費天06/06 12:08
409F→: 賜的天賦而已06/06 12:08
483F推: 管理層如果繼續愛將籃球,甚至溢價去簽KJ跟香檳那真的06/06 12:22
484F→: …我不想再回到可愛走後那不上不下的痛苦時光了06/06 12:22
656F推: 香檳明年不是球隊選項嗎?06/06 12:55
676F推: 不然就是在空轉兩年等斑馬跟三衛成長吧,反正明年雷霆06/06 13:00
677F→: 一定是準備好「給西」等我們了,金塊灰狼更不是好惹的06/06 13:00
678F→: ,就看管理層有沒有決心打掃戰場。06/06 13:00
689F→: 溢價續約香檳KJ真的太美,但以馬刺制服組的頭鐵也不是06/06 13:02
690F→: 不可能,繼續人情籃球愛將籃球,浪費時間跟天賦06/06 13:02
763F推: 那就誠如之前板上的前輩所言,找一個大牌有能教訓斑馬06/06 13:15
764F→: 的教練才是王道了,談論球員變動很複雜06/06 13:15
857F推: KD大傷前的腳步跟運球也不是開玩笑的,斑馬真的要把自06/06 13:37
858F→: 己練成7呎5的KD?看管理層能不能盤個紅茶或IG吧,如果06/06 13:37
859F→: 他要那樣打的話,不然就是要有一個籃板頂級的四號06/06 13:37
894F→: Hy大真的講到心坎底,斑馬這種獨角獸繼續燒下去,健康06/06 21:47
896F→: 風險非常大,如果為了所謂的傳統跟人情,去排除大修大06/06 21:48
899F→: 補的動機,完全是本末倒置,最後關頭狐狸如果動不了就06/06 21:48
900F→: 是城堡哈波二選一包一包吧,雖然很可惜但也只能這樣06/06 21:48
911F推: 突然覺得好笑,我可以懂以前湖迷小醬包的心情了06/06 21:53
921F推: 新版cba的嚴苛限制,已經註定不可能再有GDP的浪漫童話06/06 22:00
923F→: 了,話說到最底就是確立斑馬+雙少擇一個為絕對核心建06/06 22:00
925F→: 隊,其他都是可以動的資產,但狐狸的約又很難動,總不06/06 22:00
926F→: 能指望又有優質四號指定下家讓我們搶劫,這就是meta06/06 22:00
943F推: 反正這制服組因為Parker出走事件讓我傷心快五年,再也06/06 22:07
944F→: 不期待了,看看精美的嘎獸養老約,真的不期待,只希望06/06 22:07
945F→: 別耽擱這批孩子的前程,最後關頭要當斷則斷了06/06 22:07
959F推: 不然就是四號位展望選秀自己養,在磨個三四年登頂,像06/06 22:13
960F→: 超賽八年不斷衝擊,22年臨門一腳又24年東山再起一樣,06/06 22:14
961F→: 但人家少帥、安吉的操盤能力也不是我們可比的06/06 22:14
969F推: 卡布身高也才198,要讓他像瓦哥那樣長期向上扛一位感06/06 22:19
970F→: 覺也不是辦法,除非你能把他練成Draymond,我一直認為06/06 22:19
971F→: 瓦哥的舒適區是二號,現在長期讓他延伸扛三也是大消耗06/06 22:19
972F→: 。06/06 22:20
976F推: 現在首要之重就是看教練有沒有選擇餘地,球員還會長還06/06 22:22
977F→: 會大,但如果是多年折戟在教練手裡真的會吐血06/06 22:23
978F→: Bud時期的公鹿殷鑑不遠啊06/06 22:23
997F推: 是的新版cba的限制跟懲罰機制太重,除非2029重新協商06/06 22:40
998F→: 的時候有轉圜餘地,但目前看起來是0,如果持續猶豫,06/06 22:40
1000F→: 哈波或城堡走上神燈或大頭森後塵的可能性不能說沒有06/06 22:40
1006F→: 今天這場東尼兄弟的混亂已經幫我們很多了,說到底本來06/06 22:43
1008F→: 就不是我們該拿的,最後的失誤很幹但也只能說波動賴06/06 22:43
1012F→: DV我的想法是當斷則斷,卡布如果這兩年有大成長,趁著06/06 22:47
1013F→: 有賣相處理掉DV也不是不可以,什麼都要的結果可能就是06/06 22:47
1014F→: 全盤落空,動用全部資源幫斑馬找一個頂級四號幫手才是06/06 22:47
1015F→: 最優解,最後搞不好就是雙少衛擇一留下的痛苦選擇了06/06 22:47
128F推: 台南真的大晴天06/06 11:26
563F推: 我看是要被橫掃囉,整支球隊跟無頭蒼蠅一樣06/06 09:59
Doomsayer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2 個
暱稱:末日預言者
文章數量:155
暱稱:ritter
文章數量: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