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I09
作者 AI09 在 PTT [ FAPL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2則
限定看板:FAPL
看板排序:
全部SportLottery968LoL546Baseball168NBA122Arsenal59Gossiping56Lakers54Tennis43Stock35FAPL32FORMULA122WomenTalk17Beauty16WorldCup14basketballTW8Olympics_ISG5Bundesliga4Hunter4Nadal4Rent_apart3Boy-Girl2BVB_091CFantasy1Chelsea1Federer1I-Lan1joke1LeBronJames1M171MuscleBeach1sex1Sub_Strategy1Thunder1TigerBlue1UTAH-JAZZ1YuiAragaki1<< 收起看板(36)
2F→: 我是覺得大部分廠黑看球費電,說得出1:0領先不打對攻這種屁06/01 19:06
3F→: 話06/01 19:06
14F→: 看來有人真的連黃點套餐的條件都不知道果然看球費電06/01 21:36
28F→: 反彈手球算不算你可以去查看看,禁區犯規非絕佳機會也不用出06/01 22:54
29F→: 黃牌,這裁判的問題在於該給牌的時候不給牌,不給牌的時候連06/01 22:54
30F→: 給兩張06/01 22:54
31F→: 最後如果你覺得下半場一開始那個邊線球不到十秒就吹算拖的06/01 22:55
32F→: 話,這場兩隊超過十秒的邊線球可以讓所有人都下去06/01 22:55
68F推: 確實,曼城是勁旅。歐冠1:2。0:3。豬都不如05/31 11:32
38F推: 笑死黑子憋一整場又有機會出來發聲了05/19 04:28
1123F推: 這球你不吹,乾脆,以後後衛的去練鎖技,看到對面就是裸絞,05/11 02:07
1125F→: 達斯絞,木村鎖11打11的mma05/11 02:07
77F推: 我要求全額退費,我全靠這場安眠,現在誰賠04/30 03:15
346F推: 幾個得利球不給,真神裁判03/02 02:02
651F推: 不夠humble05/18 01:34
109F推: 愛爾達球評能不能不要再吸鼻子了04/30 03:32
9F推: 就是低配版的拉姆,然後還一直想踢中場04/24 19:29
671F推: 巴西人是都有跟內馬爾學兩招嗎?06/02 04:10
709F推: 草船借箭,要大霧才能進球06/02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