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有關the l word的幾個呆問題..

看板the_L_word作者 ( )時間18年前 (2006/06/15 14:5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ubyjudy (ruby)》之銘言: : 一口氣在2個禮拜看完三季 :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 真的會念念不忘..腦袋都是情節的畫面 : 整個沉浸在遺憾.難過.盼望的感覺裡 : 雖然高興bette找回自己一些...但是還是很喜歡他跟tina在一起的感覺 : 可能是因為我跟她也進入八年了..前陣子差點分開...也是因為一個男的.. : 能深刻了解那種刻骨銘心的痛@@所以也很不希望她們真的分開.. : 但是一堆疑問跑出來了...有趴過文但是好像找不到我想知道的事情>< : 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吧><謝謝!!! : 1.第四季是蛇麼時候會開始上映啊@@?都是一個禮拜一集嗎?? : 2.趴過文大概能了解裡面的演員好像單純就是演員...但是有誰是真的拉拉嗎?? : 我怕我有看漏的@@她們演的實在太好了...如果真的都是拉拉~就是太完美的感覺了 這個官網上有... Well, if you must know: Leisha Hailey who plays Alice is openly lesbian. Laurel Holloman is openly bisexual, married to a man, and is now a mommy! Jennifer Beals, Erin Daniels, and Pam Grier have stated categorically that they are straight. Mia Kirshner has hinted on several occasions to being bisexual, as has Karina Lombard. While some have reported that Katherine Moennig is gay, she has never publicly said so and has repeatedly said she does not wish to discuss or disclose her sexual orientation. 還有就是F大說的

06/15 12:49,
2喔..還有演Dylan的Alexandra Hedison跟演Max(Moria)的
06/15 12:49

06/15 12:56,
Daniela Sea
06/15 12:56
有關Marina的一篇報導擷取 Karina:So, basically you want to know if I’m straight, gay or bisexual? Karina:所以基本上你就是想知道我是異性戀、同性戀或是雙性戀? That would be lovely. You could tell me if you’ve had other experiences with women. You’re bisexual, right? 妳可以很好心的告訴我妳是否跟女性有過"經驗"。妳是雙性戀對吧? Karina:(笑) I know you are. You’re too compelling and believable. I feel as though you’re genuinely attracted to women. 我知道妳是!妳太有說服力跟可信度。我感覺就像是妳真實的被女性吸引著。 Karina:Yeah, I am genuinely attracted to anyone that is beautiful. That’s true. And I won’t say no more. [She laughs.] Karina:好,我會被任何美麗的人吸引。這是真的。但我不會再說"明"的。(笑) 補上精華區4-->9-->5 海大媽的專訪擷取 (I know you're straight, and for some of the cast members and guest stars, their love scenes on "The L Word" were their first ever. But what a unique situation you've stumbled upon. Not only do you have lesbian love scenes, but you have them with a pregnant woman who's also pregnant in real life. How did you approach these scenes with Ilene Chaiken and Laurel Holloman? Because it's actually pretty groundbreaking, and certainly not something anyone has ever seen on television before.) 問: 我知道你不是拉,同樣在 the L word 演員和客串演員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接觸 到拉子的性愛場面;不過你接觸到的可比別人還厲害;不僅是女同志的性愛場景, 而且是與一位真實生活中真的懷孕的懷孕角色對戲! 你與製作人 Ilene Chaiken 和 Laurel Holloman 之間是怎麼處理這件事的阿? 因為這真的非常地前衛耶, 而且這完全是不曾在電視上發生過的情節! : 3.......明明剛剛看就一堆問題的....現在熊熊想不起來.... : 等我想到在上來問吧><這兩個問題就麻煩大家啦!! : 謝謝喔!! -- 這世界變化得太快 來不及將我的速率更改 追不過未來 跟不上所謂的現在 以為只要原地等待 熟悉的感覺會依舊存在 誰又會明白 起跑點的旗子揮下 我們卻跑得比誰都還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05.88 ※ 編輯: auspiciousJi 來自: 140.121.205.88 (06/15 15:06)

06/15 19:26, , 1F
我想問...海大媽不曉得是不是呀?@@
06/15 19:26, 1F

06/15 21:07, , 2F
是呀~~>//////////////////////< (我是她就是~~////)
06/15 21:07, 2F
※ 編輯: auspiciousJi 來自: 140.121.205.88 (06/15 21:34)

06/16 13:10, , 3F
哈哈哈推文好笑XD
06/16 13:10, 3F
文章代碼(AID): #14aGI0G9 (the_L_word)
文章代碼(AID): #14aGI0G9 (the_L_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