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關於 following up....

看板intltrade作者 (小眼睛亮晶晶)時間16年前 (2007/12/16 00:0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依照狀況不同,其實不一定要寫得很有禮貌或很圓潤,其實要看你跟客戶 熟悉度而調整商業書信的口氣,其實有很多客戶, 也沒回得多有禮貌 ,我跟客戶聊MSN他還氣到直接罵fxxk(雖不是罵我), 還曾罵過他自己客人 是白痴@@", 基本上,我們台灣人的國格還是要有(不要被他們看扁) 以下是今天催客戶下單的信, 供您作參考, Dear xxx, Good day! How are you today? I hope you well receive my quotation of Dec 13. I am wondering if you have comment about our price. I do hope we have the honor to finalize another new order with you. Welcome your any comment. If it's price consideration, please kindly share your idea price and we will try our best to achieve it.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Have a good day! ps.若客戶仍沒回, 可以主動打電話跟他詢問,他們的口氣不至於不好, 九成會回你對報價的想法, 一方面客戶會覺得你很積極,對你印象深刻! ※ 引述《angelahung (有咖啡癮的女人~)》之銘言: : 有時候我會假裝主要是問候其它的,最後再來個 by the way 做follow up : 也是怕客人煩不敢得罪,還是得很客氣... : 比如說 Christmas 快到了,可以問候一下祝聖誕快樂,最後再 : by the way, it will be very much appreciated if you can kindly keep us : updated regarding xxxx. : 這樣應該很客氣了吧...@@~ : 小小淺見 希望有幫助囉 :) : ※ 引述《takeabow (Irene)》之銘言: : : 最近手上有許多inquiry & 工程案子 停滯不動... : : 每天催客人回覆.. 覺得自己詞窮了... : : 我催客人的寫法.. 大多是開門見山式..... : : 如: Could you please let us know if there is any update or further news : : for xxxx?.... : : 想請教版上各位,是否有其它更圓滑高明的催客技巧或寫法呢? ^^ thank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11.10

12/17 22:24, , 1F
嘻嘻 學起來明天用!
12/17 22:24, 1F
文章代碼(AID): #17O_gAS6 (intltrade)
文章代碼(AID): #17O_gAS6 (intltrade)